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学会感恩


最近忙得我们都好累。

每天都虫虫,要不然就是叶子,我们就快疯了。


昨天特地去爬山抓蝴蝶,结果看到它们一直经过,可是我们却只来得及跟它们说:“嗨嗨”和“拜拜”。
要不然就是一脸“”。


其实,蝴蝶到底怎么抓?它们都飞得很快!

结果就是我们爬上半山用了一小时。

不断采叶。天气又很热。

回来的时候还要去公公家剪叶子。

我就是这样无事不登三宝殿,我简直就是一个废孙(很废的孙)。
但我不想这样,我昨天只是很累,所以剪完就回了。


因为虫和叶子给到我们太多辛苦的工了,所以我变得比较会感恩。

真的,很谢谢他们。
尤其是沐仪一家人,连续3天都帮我抓了虫。

他们好热心。
感恩。


妈妈其实也很棒。真的很棒。

虽然很可惜,在抓虫的过程那只黄色蚱蜢的脚断了,可是她真的很棒。
她其实很怕很怕虫。

没抓到可是这份心意我感受到了。


隔壁的安娣安哥也很好。

安哥特地回老家剪叶子给我,安娣帮妈妈抓虫。

你们真的很棒。

除了棒,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你们。

还有我的公公婆婆,朋友们。

我们3个总是会因为这个project而吵架,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会没事。
其实我们相处得都很好。

看见虫的时候总是很兴奋。

其实,大家都很棒。


因为这个project,我发现真的有太多热心的人了。
而我现在才知道。

抓虫的乐趣很多,还记得我和她一家人一起抓虫的时候,简直就是笑死我。

感恩。

虽然是累了点,可是我却发觉到,很多人都对我很好。

你们都很好。


我不感动就是假的。










by P
16.11.2011 09.19pm

1 comment:

  1. 看起来小P活得很快乐啊啊 xD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