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那些年》即将上映

现在是半夜两点。

其实我很累料的,只是还是不想睡,怕明天在巴士上很闷 :P


明天一早就要去terengganu了。
我会一个星期不上来了。

Jamboree Malaysia就是我要去的camp。

希望一切顺利,不要被晒到太黑 T.T



《微雨之城》就快看完了。

关于缺陷的一本小说。

我明白为什么藤井树会遇到瓶颈,毕竟这样的小说真的很难写。

等我上来介绍!!

但还是觉得藤井树比较会写爱情小说。



明天,不,已经是今天了!!
今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终于在马六甲上映了!!!


马六甲的朋友一定等到傻了,就像我一样。

现在就是我们一起观念看刀大青春和热血的时候!!



现在还是觉得,要是他们能在一起那有多好。

但有时,遗憾也是一种美。


就是因为遗憾所以这个故事才能如此的美。(扮深奥中)



还有原本讨厌的敖犬,知道他竟然是那么优秀的演员,已经对他改观了。

身为一个演员,他也真的很努力。

但我还是觉得,最努力的还是男主角柯震东


还有我们的女神陈妍希

她正到不行!!


这班演员们都很努力。

我喜欢这部小说,也喜欢这班演员,所以我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等我去营回来后一定会去看的。

期待啊!!!




一星期后见!










by P
18.11.2011 2.2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