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Jamboree Malaysia (B) , 金马奖


因为我们的jamboree靠近海,所以早上的时候很热,晚上的时候很冷(这个并不是我讲的,不知道哪里一个猪讲的XD)。
第一天早上,天气很热很热,我们还被吩咐做很多东西,都怪我们那么早去!
汗流啊流,我最讨厌流汗了。

晚上的时候天气凉爽,睡在tent里面是爽到。

但只有第一天是这样。

过后的6天就一直下雨。

幸好我们的tent在第一天坏了,真的很幸好咯。
然后我们就能换更好的tent,然后下雨的时候就没水灾到那么够力了。

我宁愿下雨都不要热到我全身黏黏!

所以我很谢谢它下雨 :D


其实我们森州的食物都很好吃的,但是要洗盘,我们都很懒。
所以很少吃,宁愿在tent里啃饼干,要不然就是出去买来吃。

懒就是懒,这也是没办法的。

有时也是懒惰去冲凉,因为那个厕所真的是太太不能看了。
但最后都还是有去,毕竟身体很粘会很不舒服的。


因为这个是international,所以看到很多外国人。
他们都很热情,也很high。

还记得第一天看到Indonesia的女孩,很美丽,她跟我们微笑say hello,
真可爱啊真热情啊!!

当然,我国的同胞也很热情。
那些马来人真的是好热情-.-  热情到Arlene一直骂。
谁叫你长得漂亮呢? XD

那些人一直要牵她的手,不然就是搭讪,几GELI。

毕竟真的很少华人女子。

我觉得那些马来仔好像喜欢华人女子的-.-
她每次出去每次都会遇到。然后我和571就是每天听她那边骂。

还记得因为每天下雨,所以我都一直拿着雨伞遮着Arlene571很man她讲不要)。
有两三个可爱的马来仔,很矮(好像才7、8岁)他们说:”moi,pinjam payung, sama-sama guna."
我就说:"tak nak."
"nak la."
"tak nak."
"moi, pinjam la."
"saya ni kak la."
"kak, pinjam la."

然后我们爆笑XD
他们讲话很好笑叻!

在这个jamboree里面的peserta我们是最老的,那些人还好意思叫我们moi-.-

然后还有人以为我是不是form 4叻,原来我那么年轻?
XD


然后就算是要写teman jamboree我们都不写电话号码。
因为都不认识那些人,所以没人会找到我们,所以我们都是不带走云彩 XD

这个jamboree真的没有其他帅哥和美女(除了外国人)。
所以大家都没有多大的眼福,唉唉唉。

基本上都是马来人,
对于马来人,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审美观,因为都觉得他们长得一样样。-.-


但在森州的campsite里,真的有很明显的重马来人。

每次kumpul的时候叫他们全部蹲或坐在泥地上,而我们kelana是不用的。
他们做错事,要用泥画在自己的脸上(这真的很没脑)。
kelana当然也不用。
基本上看起来我们应该很庆幸我们是kelana,但我却一点都不觉得庆幸。

好几次pemimpin都以为我们不是kelana,还骂我们叫我们蹲。
宴会的时候,我们做工,其他马来人kelana在拍照。

有事的时候就知道我们是kelana,有好事的时候永远忘记我们是kelana。


再说的话只会让我更气。



-------


昨天是第48届的金马奖颁奖典礼。

很开心刀大大宝贝大笨蛋还有《那些年》入围了。


当我知道九把刀没拿到最佳新导演时,我是真的很难过咯。
他真的应得的。

这群男孩,当年追着那女孩。:)



大笨蛋拿到了最佳新演员,他也是应得的。


看到那个入围片段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九把刀在他的部落写过的那件事。

那时在拍那个片段的时候,原本是拍替身的手打在墙壁上而不是柯震东自己的手。
之后刀大柯震东说了一些话(那些话我懒惰写出来),然后大笨蛋就决定他自己来,还打到流血。

要是入围片段拍到手的特写并不是他自己的手时,就算拿奖,他也会不开心吧。


至于女神没拿奖,其实我也不觉得有什么稀奇。

我很喜欢女神的这张照片,沈佳宜look :D

毕竟女神也真的是很新,虽然我觉得她真的很棒,但那些入围最佳女主角的都算是她的前辈。
她们都很棒,很棒,尤其是拿到最佳女主角的。

虽然,我很想爆冷给女神拿到 :P

她没拿到但反正柯震东拿奖她已经够开心了 XD
  
希望下次的最佳女主角留给她 :)


因为他们,才有《那些年》这首歌。

《那些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主题曲虽然很好听,但其他的电影曲也都很好听,其实个人蛮喜欢《阿爸》,很感动,很好听。
当然,《那些年》《阿爸》都没有拿到。

这次他们也不算是观礼了吧。
至少大笨蛋也拿到了 :D
他们都很开心!


虽然我都想4个都拿到。

但大家都还有进步的空间。

他们都很棒。

希望他们继续加油做出更好的电影 :)










by P
27.11.2011 06.0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