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Jamboree Malaysia (A)

我回来了..

没错,我回来了。

我真的回来了!!(尖叫)


太开心了,8天7夜的Jamboree真的过得很慢 :(
我们每天都在倒数,直到最后一天说:“明天就回了!”的时候,简直是开心到。。。!!


每个人都问我好不好玩,我都回答:“normal咯。”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们3个就是这样。

没认识几个朋友,没有她们的号码,什么都没有,就这样回家。
所以说,我们真潇洒XD


因为这个营,让我们3个都一直吵架。
真的真的,很伤感情。

因为那些有一点白痴和幼稚的马来人,
因为意见不合,

她们骂来骂去的时候,我静静站在那边不知道要做什么。
因为她们2个都很固执,都有自己的想法。

况且我很了解她们,她们很容易发怒,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那些人做了很多幼稚的事时,她们的嘴巴就是骂到不停。有几毒说到几毒。
我只是偶尔穿插几句,哈哈哈。
但其实我们并不坏。

要是明明你的意见很好,可是却给他们band掉,然后套用他们那种白痴的做法,你会怎样?

随便拿一件事说好了。
只是随便,想就能想到几样了。

昨天晚上,我们森州的灭火器不见了。
十五分钟后,我们全体森州营员就被叫去kumpul。

然后我们这些form6的,就是pengakap kelana就被叫去搜营员们的tent。

这绝对是很白痴很白痴的做法。


他们的tent臭到不行,有的就乱到不行。
要我们搜我们一定都马马虎虎走进tent一个意思下罢了吧?

571提了一个idea。
叫营员们回到自己的tent去把所有行李搬出来,然后他们去回kumpul我们才搜
至少这也是为我们着想。
难道要我们在暗暗热热加臭到不懂怎样形容的tent里面搜吗?
我们肯定随便搜的。
的确,我们就是随便。

因为他们不接受我们的提议

我们就这样骂骂骂地在里面搜。

p/s:有人搜到一个桶,感觉很重,里面的东西包得很密,以为是找到了,结果一拉上来,是一包男生的一大堆底裤。(我们爆笑)



话说回来,我以为只有我不会生气,谁知道到最后一天我竟然发脾气了。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我不是玩不起,只是听久了就会觉得是真的。
我笨我迟钝我重听都好,我就是我,不笨不迟钝没有重听就不是我了不是吗?

我不是经不起被你骂,只是我讨厌朋友之间这样的对话。

我生气地跑去厕所,


虽然,厕所真的很臭很糟糕@@

其实我们3个都很要好,所以我们吵吵嘴就没事了的。
其实,我们3个都很嘴硬啦。


讲到厕所,我很pekcek。

第一天去的时候还香香(也不算香,只是干净和没异味),
之后臭到不行,肮脏到够够力。

五颜六色的内衣底裤乱乱放,堆到厕所的四周。
马来婆就是马来婆==

还有卫生棉也可以开开住放放住。
内衣底裤挂来挂去。
超级GELI


话说,我在营里生了针眼
怀疑是看太多她们冲凉了。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的。

虽然,我知道那些马来人一路来都很开放的。

厕所全部是她们的sarung和内衣。
五颜六色,一度以为是在看内在美的展览。

每天看她们包sarung冲凉,男生们经过也是这样,真的是佩服啊。
内衣也这样穿给我们看,我不想看的,真的不想,看来搞屁?
我对她们没兴趣,因为她们有的东西我也有(笑)。

或许就是因为看太多所以我才长针眼,唉。
悲。









by P
25.11.2011 11.05p.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