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那些观后感

虽然我每天都会打开部落格,可是每次就只是打开,很懒惰按sign in。
你知道吗,按了sign in就还要打email address和password,然后还要按new post,其实这是件麻烦事你们知道吗?xD


我婆婆已经出院了,只剩下我的姑姑还在医院。
其实都很巧,怎么同时间小肠都有问题?

主你要保佑她们。


最近发现跟妈妈的感情变好了。
就变好了一点点咯,好过没变好吗是不是!

或许因为家里都只剩下我们2个人的关系吧。
哥哥们去读大学了,你说我以后进不进到大学啊?
每次我都是问空气,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会不会进到 :S


话说圣诞节要到了。

我是时候要去教堂办告解了。


昨天我骗了妈妈,然后骗爸爸,再骗婆婆说我去庆祝朋友的生日,结果就是很热血地驾车去马六甲看电影!(囧rz)
我还走highway!!(这这,真的是怕怕啊xD)


然后她们说我昨天很像小孩子。
这就是我要的感觉!(精准的失控的台词)


我骗的时候我的心很不安。

我真的很需要办告解了!



话说我昨天的主要目的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次的是《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1》
幸好时间排得美美刚刚好。
《那些年》看了后吃东西就能看《breaking dawn》了。

其实呢,我是注定会给人家骂了的。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很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都说《那些年》很感动?很好看?:(
害我很期待。

我觉得《twilight》好看很多吧 :S
《那些年》的剧情有一点闷,主要是因为男主角不像追女主角追得很辛苦,一早就看得出女主角喜欢男主角,就~~~整个意思不同了!

反而觉得《那些年》的小说更感人,更好看。

突然想说最近看了刀大《精准的失控》,真的是好看到T^T

基本上刀大写的书真的是爱不释手啊啊啊啊~


话转回来,电影的《那些年》怎么剧情怎么走得那么快:S

就好像随便带过~~~(我发现要是那些粉丝看到我写的东西会骂死我吧)

我也以为是很好看的!:S

我看书都那么容易哭的人看这电影竟然没哭,还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感动。
呃,不,感动有,可是它很快就转掉做别边了,所以就没有感动。

反而它的小说我就看到差点儿哭了。


好了,写完了。

我要说的是,以上只是我的观后感,并没有争对谁。

不信可以看看我以前的文章,我可是很支持这电影的。

而且导演,演员,故事,我都很喜欢,很喜欢。
只是电影我不喜欢。



然后就是《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也是小说被拍成电影。

看了前面的2部,第3部在我考SPM的时候上映,所以没看到。

昨天,我们都说幸好我们有看这部电影,真的是太好看了。

虽然故事很短,毕竟是part 1,但我们都很喜欢。


话说不知道为什么这集的笑点很多,我们一直笑一直笑,尤其是kiss kiss 和 那个那个的时候 xD
那个bella太好笑了xD

她结婚的时候很美呢 :DDDD


看到后面的时候就会很紧张,因为....就是紧张,去看就知道了,好好看T^T


期待part 2,因为是最后了,结局了 :)

我知道结局很好,但还是想看 :D



明年还会有《饥饿游戏》的电影上映。

《饥饿游戏》也是小说被拍成电影。

小说很好看,电影呢?
等待着 :)







by P
1.12.2011 5.38p.m.

2 comments:

  1. `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
    我全部戏都没有看啊啊啊啊 T^T
    没有时间啦,哈哈哈,我在等你更新的 T^T
    感动啊啊啊啊,
    ps.找时间该看看《那些年》了 :D

    ReplyDelete
  2. 小米,很想念你啊TT
    我才在等你更新叻~~你去了哪里??xD

    没关系,现在放假,慢慢看戏!: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