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谢谢妈妈,NiNi,可怕的房东


这几天都很累。
已经12月了,我的抓虫project还有很多啊!!

每天忙着去抓蝴蝶,结果都是空手回来,浪费时间和精力。


然后妈妈她今天帮我抓到一只蝴蝶了,她很开心,因为终于帮得上我了。

我知道妈妈她每次听我说我的朋友帮我抓虫的时候,她有点吃醋吃醋酱。

因为抓虫的人是我的朋友和她妈妈啊 XD



都是Miss Ruby的错。

在她的部落格看到这个,害我很想念。

结果买了忍不住很快就吃了。



那个巧克力简直是~~~~好吸引!!

为什么巧克力会那么好吃啊??




最近又看完了一本书。

九把刀《楼下的房客》

内容真是让我乍舌。

变态 + GELI + 创意十足 (只能说创意)


这是一本有关偷窥的小说。

房东就是故事的主角,租了几间房间给房客。
然后....

开始了他的偷窥。

每个房客,都有自己的秘密。


到最后,每个房客,都变成了房东的棋子。

房东把自己当成了导演,让房东成了他低下的演员。
让房客的故事一个一个接在一起,照着他的剧本在走。


那个房东真的很变态啊!!!


原本不想看下去,可是又给内容吸引。

只要你的想像力不要太好,你不会吃不下饭。


其实,内容还蛮精彩的

只是变态了点。
18了点。



这个,小米可能会发恶梦XD
不鼓励你去看。


大概就是这样啦。

很短的一篇。

等下一篇就写解剖虫的吧 :P






by P
6.12.2011 6.56p.m.

4 comments:

  1. 哈哈哈,可爱咯你~~xDDDD

    你上次说九把刀那本书,妈呀...
    你形容到我都很忍不住很想看料~~
    你可以去做推销这行...=P

    ReplyDelete
  2. 我..不..可爱!XD

    真的咩?嘿嘿嘿~
    去看啊!!真的很好看XD
    推销啊?没人理我的/.\

    ReplyDelete
  3. 哈哈,你卡瓦伊涅 =D

    哇你果然是刀大的超级大粉丝 hiak hiak XD

    我介绍你去做他的房客好不好 XD

    我是15以下的小孩子,而且还很乖,所以我没有看刀大的书 hiak hiak X)

    ReplyDelete
  4. 我又哪里卡瓦伊啊?:P

    对对对!超级!
    听你这么说,你也是??XD

    yiii~我不敢,怕死掉就有~哈哈

    你骗人!!你这么写就证明你不乖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