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我的...家人,优先权,试读计划,交朋友

原本呢,打算写解剖的。
可是天气很热,弄到我很没mood放照片,就算了吧 :D


昨天,我终于不用住在婆婆家了。
好像从监牢出来一样,整个感觉就是......哇!!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爸爸妈妈跟我讲了很多。

原来以前,我们都被婆婆赶出来的。


讲着听着,自己忍不住想哭了。

眼光泛泪。
差一点点。


以前哥哥还很小、我才出世的时候,他们说我们很吵。
直接叫我们搬出去住。

然后现在,却死要我们回来住。


虽然很不想他们是这样的人,毕竟我觉得我对他们都完全没有讨厌,反而还有尊敬和爱戴。

可是,我昨天想哭,是因为妈妈。


曾经不知怎样的说过妈妈,然后现在把她当工人似的叫来叫去。

我不喜欢。


我妈妈不是工人。

更何况以前你们曾经对过她不好,现在你们出事了,我妈妈没说什么就想照顾你们。
可是,

换来的还是你们的得寸进尺。


每天看到妈妈这么辛苦,心里也不好受。


以前赶我们出来,现在就把妈妈当工人。

我讨厌这种不公平。


婆婆的不公平我从以前就看到了。
只是没去想太多,毕竟爸爸都长大了,他也说不管了。

偏心到这么严重。
是我真的接受不了。

现在出事,什么都叫我们家做。

叔叔、波波、姑姑什么都不必做。

算了吧。


爸爸说算了,我们也说算了。



但,我还是很爱我的公公。

那天,我跟他一起吃着chips more饼干。

那天,他带着我一起去抓蝴蝶。

他很好,真的很好。


公公没有偏心,没有把妈妈当工人,所以我敬爱他。


------------------

我昨天在面子书说的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漂亮的女生永远都有优先权?

屁屁们不这么认为吗?

学校
公共场所

哪里都好,漂亮的女生都有优先权


我觉得很不公平。

但就像Julie所说的,人美不如命美。

给我甘愿要命美。

与其妒忌别人所拥有的优先权,
不如自己努力去争取。

因为不管我们再怎么不甘心,也没有用。


我明白的。

所以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去争取。

---------------

不知道屁屁们们认不认识子木

他是《相爱其实很简单》的作者。
之前我的部落格有介绍过他的小说。

子木他最近有一项活动。

木头法则(试读计划)
木头法则(《相爱其实很简单》试读)

要先去读木头法则哦,记得!

《相爱其实很简单》是一部不错看的爱情小说。

要记得支持他 :D


--------------------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

来我笑屁's部落的你们(屁屁们),
记得要留言,
因为我想跟你们交朋友。
(可能假期上网时间长了,太闷,真的没人陪我聊天/.\)


不要留言也在chat box聊天好吗?

我是真心要交博友的
(虽然我还是怕认识我的人来看我的部落/.\)

谢谢你们 :D



;P







by P
08.12.2011 1.43p.m.

9 comments:

  1. `
    哈哈哈哈,小P,
    我是真心和你做朋友的哦!xD
    对呀,我也有朋友也是这样,
    她的爸爸要每个月给亲戚钱用,
    但是对方又好像懒虫酱,
    什么都不用做就有钱 ==''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我知道!
    小米最真了XD

    对啊TT
    我妈妈这样我很难过:(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找我聊天
    因为我最近也是很闷 :(

    你婆婆偏心,你不要介意啦
    老人家有时候就是这样的
    做你自己就好了 :D

    我已经买了《相爱其实很简单》,所以我没有去参加木头法则,哈哈我精神上为子木加油

    关于那个优先权,我也是觉得很不公平:((
    漂亮的女生其实没什么了不起,了不起的其实只是他们的父母而已,生得她们那么漂亮 XD 他们其实没有为自己的样子努力过什么吧?

    ReplyDelete
  4. 李小纪,很想你也是:(
    我们来聊聊:D

    她很偏心:( 不喜欢我们这家人:(

    哇,你那么好去支持他?他一定很开心的:D
    谢谢你先:D

    超级不公平!
    他们怎样都好都是优先的!讨厌!
    对对对!
    没有努力~
    这就是他们命好的关系吧:(

    ReplyDelete
  5. `
    对呀,我是真米!<<<不是重点 ==''
    所以要对你的妈妈好好啦~~~
    这样就很棒了!xD

    ReplyDelete
  6.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吧?
    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吧 T-T
    唉我家。。关系更乱 @@
    于是我不理了 xD

    没办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
    这个时代。。大家都看lengzai leng lui
    虽然很不公平,但我们还是控制不了
    谁叫这是个不公平的世界 TT

    糟糕了 为什么我没有听过《相爱其实很简单》这书?T.T
    新书吗?抱歉啊啊啊!
    能不能帮我解释一下呢?=(

    我想和你交朋友!=D
    能吗能吗能吗能吗 xDDDD

    ReplyDelete
  7. 真米,不好听耶~小米比较好听XD
    嗯嗯,我会对妈妈好的,我爱她:D

    小溪,真的每家都有每家的乱@@

    讨厌啊!!我就是不想这么不公平TT

    你不知道哦?
    那你知道杨宝贝吗?XD

    《相爱其实很简单》是子木写的。
    其实也不新了,只是很少人懂他咯~
    子木也是跟杨宝贝一样同一间出版社。
    还不错看,可是杨宝贝的最好看啦XD

    笔心波布爷母笔,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吗?
    看《相爱》就懂了:P
    我不太会说耶,有时间你可以去看看:D

    当然能!!!
    那么我们是朋友咯:D

    ReplyDelete
  8. 老一辈的都是酱的,会比较偏心,我的婆婆也是同类人……不要跟他们计较。你也长得很可爱啊,别埋怨了,我相信成功的背后付出的努力可不少的哦!

    ReplyDelete
  9. 对耶,每一家人都这样:(
    不,我不好看的,照片骗人:P

    我知道了!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