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马六甲,有红印的女孩

原来我已经那么多天没更新了-.-
糟 :P

但谢谢屁屁们跟我聊天XD


昨天我去马六甲。

其实,我的眼皮,越来越严重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已经一个月多了,还是一样脱皮,要不然就是皱巴巴 TT
公主叫我去看医生,我在考虑.....


话说回来,
昨天.....
我想说的是.......

好消息!!
好~~~~消~~~~~息!!!!
很好的消息!!!
好消息要告诉藤井树's小说迷。
藤井树的小说在大众书局pupular都折扣35% !!!!!!!!
竟然那么便宜!!
你知道我忍得很辛苦吗?
没钱TT
我才买一本T__T

第一次买藤井树的书才RM16.70 @@
好感动 + 开心 T____T

(先不要说书名,下次慢慢介绍)
啊啊啊啊啊!(还是很激动)



然后~~
见了我的第一个博友-----Julie !!

我站在汤师父外面一直看她,她却没有看过来TT
然后等她看过来的时候,我快点跟她招手,她有吓到一下:P

对不起啊,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XD

见到你真好。
真人也很漂亮,只是真人就不像我说的那个朋友了 :P

有机会一起出去玩!



然后的然后。
公主mmu's朋友要去买衣。
结果我们看看下,也买了  


看了《大英雄 小男人》
再次带chatime进去喝XD

我从头笑到尾。

然后我发现了一点。
坐在我隔壁的公主真的很笨,
很多笑点她都不明白,所以只有我在笑-.-

另外一边还算蛮聪明,可是我不认识他。
公主's男生朋友。
(我跟她女生's朋友也只是勉强还好罢了-.- 哈哈~但见到你们真开心 :D)

然后我就直接大笑,管他是不是我认识的XD

剧情懒惰说了,看小米的 :P

然后其实它只是好笑,也没什么意义似的:S


--------

我要介绍一下最近看的电视剧。

钟无艳

之前看过是过世了的梅艳芳郑秀文张柏芝主演的。

但这是电影。
古代版的电影。

剧情就是梅艳芳饰演的齐宣王弄到我很想揍她
(对了,她是女的,但她饰演男的角色)


郑秀文饰演钟无艳


张柏芝饰演夏迎春。(狐狸精)p/s,她真的是狐狸-.-
(左边那个)

正所谓~~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有事的时候,齐宣王就不断tam啊求啊钟无艳,要她打仗那些。
可是他一点都不喜欢她。

因为她脸上的那一块红印


简直就是昏君!-.-

夏迎春因为很美,所以齐宣王很喜欢她。

然后一直hurt钟无艳,弄到我很想扫他几把

钟无艳还不是因为喜欢齐宣王才会有红印的吗?!

好啦,大概就是这样。
这是就是电影版的。

蛮不错看的。


重点要讲的就是我现在看的现代版钟无艳

明道杨谨华主演。



明道饰演欠揍的齐宣




杨谨华饰演可怜傻傻迷恋着齐宣钟无艳


夏迎春是谁饰演我忘了名字,总之是美女一名。

我很喜欢下她的其实-.-

还有一个男的,我还没看到,所以不知道是谁:P


现代版讲述的就是齐宣是个万人迷,可是却是个没用的草包
钟无艳还是像电影版的一样,聪明伶俐,傻傻爱着齐宣的女孩。


和电影一样,原本都是美人胚的钟无艳,因为那一块红印....


而让齐宣/ 齐宣王觉得她很


真是讨厌啊!!!

为什么全部外貌协会的!!??


其实杨谨华真人超正的。
鼻子好挺!!

喜欢 :D


可是因为现代版的跟古代版的故事不同,所以我很有兴趣去看。


星期一至星期五,Astro 301 频道,下午五点至六点,
记得准时和我一起收看!!XD









by P
11.12.2011 10.43p.m.

7 comments:

  1. `
    没问题!你在你家看,我在晚上睡觉发梦看 xD
    我家的301无缘无故没得看 T^T
    伤心死我了!!!!!!!
    哈哈哈,小P,你这样写小米...
    小米害羞了啦 :PPPPPP

    小P加油!小P加油!!x10000000000000次

    ps.其实我无聊写爽的 xD

    ReplyDelete
  2. WOAHHH :))
    你住哪里的,下次我们可以见面哈哈哈
    我是kajang人啦 :)

    钟无艳我没有看
    为什么钟无艳会因为喜欢齐宣王而有红印???


    这部剧完全反映了现在的社会
    外貌协会啦,美女就是天下无敌的。

    ReplyDelete
  3. 我也有看到广告!蛮有兴趣的说!
    因为广告说得很yeng的感觉...什么...穿越千年blablabla LOL
    不过其实,如果没有看你的介绍,我还真的不知道
    历史上有这么一些人 //_\\
    所以,谢谢了!哈哈!

    不过那段时间我要打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得看了! TT

    ReplyDelete
  4. 哈哈,好热闹哦~~~
    小P网友,下次我们也来见面一下...
    xDDDD

    ReplyDelete
  5. 小米,你发梦到吗?哈哈哈XD
    你害羞什么?我只是写你的名把了吗:P

    好好,加给我多多XD
    我很需要油!!


    李小纪,T_T 我是马六甲人TT
    唉唉唉~

    这个是电影版的,是一个诅咒之类的,她一喜欢齐宣王,就会有红印~不喜欢了就美美了~
    可是电视剧的没有啦,是原本的胎印~

    你记得要去看啊~
    对啊,看到齐宣那样对钟无艳,我很想巴他!


    小溪,广告都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可是真的不错看啦:P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的,哈哈
    只是从以前就看过钟无艳~:P

    你打工?打什么工啊?


    ruby小姐,来来=3=
    其实,我们不是见到不要见了吗?XD

    ReplyDelete
  6. 噢……用电影的点子拍电视剧哦……杨谨华真的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7. 对啊,蛮不错的!
    杨谨华的鼻子很挺: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