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失常的时候。

嘿嘿嘿。
我又来了。

这几天的心情  一团糟
可能是太闷的关系,加上天气又热
看到kl一直下雨,还水灾

主,保佑那些人平平安安嗯。



《钟无艳》越来越精彩了,我今天还可以看到哭。

哭点很低,没办法。

我的哭点就像我的笑点一样,所以你可以一直都看到我在笑。
而且还是不会停的那种 x)




这个假期,过得很快。

而我好像什么也没做到,只是看了又看一本再一本的小说,写了一篇又篇的故事,弹了一首有一首的歌,睡了一觉又一觉的觉,花了一些又一些的钱……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傻。
下定决心做的事是一定要做到。
但往往的结果也都是自己会失望的。

但最后自己还是放弃不了。


你们有没有这样?



写到这里,再次想到我的课业。
唉唉唉T______T



其实我们已经好多天没去抓虫了。
每次看回鞋盒中的虫,我只能叹气。


那些学长学姐到底是怎么搞的?
为什么可以抓到这么大只的虫?


我不求找到大只的虫,我只求得到满分。
但要得到满分,就要抓到大只的虫。


到最后我只有等死。
只是开玩笑嗯。



话说,我极度讨厌那些欠钱不还的人。


那天我跟我的朋友,嗯,就是公主,从马六甲说到我回家,
我都还说不完。


气很难消。



你说有多少个朋友是这样的?

我并不是你的男/女朋友,我不会把我的钱花在你身上。
因为你不是我的爱人(笑)。


自己的钱,自己花,这样才花得有意思不是吗?
嗯,我明白的,我明白那种花人家钱的感觉,爽爆了对吧?


但我自己做工赚来的钱,花在你的身上呢
一点都不值得对吧?

我甘愿乱买衣服、乱买小说,至少那些钱,还是自己花的。

希望你明白呢 :)



附上17对lens的照片。


你们知道吗?这些lens花光了我的户口的钱。(嗯,其实我的户口很少钱罢了)
所以你们不要忘记还我钱呢。(笑)


虽然我这么写,但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通常都不追债的。


主要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次要还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想顾你的面子。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啊。
几岁的小孩都明白的话,怎么我们大家越大就越不明白?


或许有时该这么说,

我们是大小孩 :D


好,离题了,
总之,记得还钱嗯。
我知道我很善良,但你们也不能太欺负我 x)


看我的样子还是那么善良,只是丑了一点,肥了一点罢了。(笑)




我知道主一直都在我身边。
一直都在帮我。



但有时总觉得是自己的坏事做太多了,所以一直都那么衰。

就算每个礼拜天念着忏悔经,但你是否真的有悔改之意?
抱歉,我在自己说话。:P




hmmmmm....
我今天严重失常了,竟然发现我写得有点拽,而且风格变得很怪。
真不好意思。








by P
14.12.2011  8.56p.m.

6 comments:

  1. `
    嗯,上帝会一直看顾你 :D
    加油啦,还帮朋友买lens,
    太好人了啦!T^T

    ReplyDelete
  2. 我还是觉得你有复古风美 OwO
    你这篇更新的跟我刚更新的有点相似 ..
    貌似都有钱 ?不过我数额比较大 (谈钱上感情,不还钱的人等天收 :)

    ReplyDelete
  3. 小米,我相信主:D
    我也觉得我很好人嗯:S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好:(

    cheryl,
    怎么复古风叻?老了?哈哈哈哈
    唉唉唉!真的伤感情
    不借又不好,烦死了!

    ReplyDelete
  4. 你买好多哦...xD
    hahahaha !!! ^^

    上帝一定一定看顾你,只要你相信。
    相信就必得着啊 :))
    hahahaha...xp

    钟无艳...我都没有再看呢。
    今天就去看 :))

    ReplyDelete
  5. 你好,我来回访了!!!
    你捉虫来做么?
    既然是朋友,就开口说吧~说:“XX,你还欠我RMXX啊,记得还我,我最近没钱了啊~”借钱本来就要还,没理由要你帮忙付的,你都还没赚钱嘛~如果她因此生气,是她不对,不是你。
    祝你借出的钱都被还回来!

    ReplyDelete
  6. yen, 朋友的啦:(

    哈哈,我一直以来都相信呢:D
    你呢?

    怎样?
    好看没有?XD


    梦梦,学校的功课啊:(
    我就知道他一定会生气,可是我不想伤友谊:(
    哈哈,谢谢你: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