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怀念的圣诞,可爱的她们

不知不觉,下个星期就是圣诞了
其实以前真的蛮期待的

或许越来越大了,没像以前那么期待了吧。



但我知道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去报佳音的

怀念以前跟姐妹们一起去报佳音的时候。


虽然每次都要穿那些让我很想撕烂的衣服(我不是变态k)
穿那我觉得很讨厌又不舒服的裙子,简直是O M G


讨厌穿裙子,虽然我还是会穿。很少。

毕竟我是个没气质的女孩(XD)
但那是在认识我后才这么觉得。

我知道我还蛮气质的,i mean样子,有时啦,不要说没有嗯
没错我在拿着枪逼你们


但就是没气质   我才觉得我可以跟朋友们那么谈得来

反正斯文  我真的做不出啦k



或许这样才一直可以跟男生朋友当哥儿们

但其实我的女生朋友们也很没气质的  超级没有


除非是扮出来的   很辛苦厚 (笑)

不小心爆她们的秘密  没关系  她们不会看到的(奸笑)





好了  这些都不是重点



每次唱圣诞歌的时候   都会很开心

很怀念  很怀念



之所以不再参加都是因为姐妹们都到外头留学了

只剩下我   

不开心地去报佳音 ,我做不到。





感觉宅在家很久   昨天幸好能跟朋友们聊聊天。

陪了公主去剪头发   和Yeen去喝茶   然后和Xine一起来我家

其实这些我都不太想写, 但这些人来到我家的时候竟然一直叫我记得在部落写她们。




一生中有哪几个朋友是这样的啊?

无奈  但又暗暗觉得她们太可爱了  哈哈




然后她们几个就这样不知怎么就借了我的小说回家。

希望她们真的懂得欣赏   但她们也是没气质的那种  hmmm  很难    哈哈哈



废话太多感觉很废的post  

大概就这样嗯。



顺便说说  那兔子叫圆圆。 很可爱对吧?
我顺着次序来放,看得出吗?(笑)










by P
16.12.2011  3.25p.m.

7 comments:

  1. 有个问题很想问,但你别笑哦...
    报佳音是什么???很多人都那样说涅@@

    ReplyDelete
  2. 有个问题很想问,但你别笑哦...
    报佳音是什么???很多人都那样说涅@@

    ReplyDelete
  3. `
    哈哈哈哈,小P,我目前还很享受报佳音呢,
    虽然很少朋友参加 :D
    但感觉还是很棒啦!:)

    我爱唱歌 :O

    小P加油~~~~~~:)

    ReplyDelete
  4. 圣诞节要到了 /.\
    其实因为我不是基督教徒,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感觉赫赫。
    只是觉得“啊!!要开学了啊!”
    我会有这样的FEEL - -

    ReplyDelete
  5. 圣诞节快乐唷 ^^
    那个圆圆没很可爱,我很想要叻 =3=

    ReplyDelete
  6. miss ruby , fb跟你讲了啦XD

    阿米,哎哟~我很想念的TT
    没朋友陪了,完全没有TT
    我也喜欢唱歌,只是很难听,五音不全罢了:P
    嗯嗯:D

    小溪,嘿嘿,对啊~
    其实不是基督徒的都是没什么感觉的,可是你能感受一下圣诞的气氛:D
    嗯嗯==同感==要开学了TT

    huili,圣诞快乐:D
    可爱啊!:D 其实不是我的!哈哈哈
    我们带它去camp呢那时,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你是基督徒呢,还是天主教徒?
    我是天主教徒,今年还只是第二次参与报佳音呢,有一点点的期待吧,因为是新的报佳音。
    有那么好的姐妹可要好好珍惜咯,目前我都没有那么好的姐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