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礼物,他们

哎哟,今天竟然已经18号了。
做么要那么快T___T





我很担心我的虫呢   



不知道拜一它们会不会出来给我们抓? (我还需要15只,我的天)





开学就要交了, 怕死了,  怕不能完成 T___T










昨天去了subang



主要   就是带我大姑去检查身体。




有看我部落格的应该知道她之前住院(小肠手术)


她没事了, 感谢主 :)










然后,小姑丈带我们去Empire Shopping Centre
主要是吃午餐  



小姑她问我要不要去看鞋, 我当然说要咯。(怕太闷啦)






谁知道去看的时候,她叫我选一双!!
她说我今天很乖,会陪公公姑姑一起来到这么远。





其实,这真的很小事罢了。  真的很小事。




hmmmm,可能是自己太过什么了,但我觉得很感动。

我跟她说不要   心里想说她有心送我就好了






其实那间店的鞋子很贵   真的很贵







她一直叫我买   到最后我还是买了


包鞋  RM119.90




我真的很感恩   我一直都以为只是很普通的鞋子



不是converse   不是adidas  不是puma   不是Nike

是Charles And Keith



我一直都以为是普通牌子   结果公主跟我说了后  我才知道是贵牌


我很喜欢   那份心意   我收到了

真的很感谢





然后我们又看到手机袋。



我帮她选了红色的  结果她又说要买给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死都说不要  她也拿我没办法 :)






那个手机袋一个要RM99.00哦   但有扣10%
结果还是RM89.10


还是很贵吧






虽然我很喜欢   但我觉得真的不应该乱花她的钱。





不管怎样


真的谢谢你 :D














这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朋友一直叫我去喝茶



我知道全部都要回去读书了  






其实   我还是很想念你们的  




中五的朋友们   我一刻都没有忘记你们






所以我昨天晚上出去喝茶了  



不然他们太想念我就不好 XD






很高兴大家都是刀大





舅父跟我一样,赞到《精准的失控》到够够力 XD (部落格之前又介绍了:D)




真的是天作啊     太棒了








黄脸婆

(它叫momo,另外一只叫oo
还有一只dodo没机会拍它 :(



分别是我们三个朋友的 :D











我的风格乱乱变

为什么啊?




是性格变吗?-.-













by P
18.12.2011   4.05p.m.

5 comments:

  1. 哈哈!!
    怎么一直都是DOMO
    DODO OO MOMO都市它的名字啊A,A
    OO名字很好笑xDDD

    很贵叻=.=
    一个手机袋这样贵==''

    ReplyDelete
  2. `
    哈哈哈,好,我会想念你的 :D
    加油啊啊啊 :)
    ps.原来你喜欢DOMO哦?xD

    ReplyDelete
  3. ah Pou, 哈哈哈~我把它当分割线嘛XD
    对阿~好听吧?XDDDDDD
    我朋友取的咯-.- 哈哈!

    我也觉得==给我可以买几多本书了-.-


    阿米,我知道你会永远想念我的!XD

    嗯嗯,还有海绵宝宝XDDDDD

    ReplyDelete
  4. 好多domo哦~~~
    那雙鞋子,很美啊!!! ^^
    看了我也很喜歡 :)
    hehehehe..xD

    你大姑沒事就好。

    ReplyDelete
  5. 哈哈,只是喜欢domo拉XD
    我也喜欢:D

    嗯:)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