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吃吃吃,她最厉害,便宜的头发~~

首先,先要跟小琴说抱歉。

我去到你的部落格,可是滑下不到,所以不能回复你



希望你看到 T__T






话说 ,  不久前    爸爸妈妈一起去台湾。


对,  就是没有带我去
(可怜,留我一个人在这里,还要去学校tim!)





结果他们买了些吃的回来。





这个   草莓味的麦片       超级好喝!!


我打4颗星半 。





结果我朋友去台湾我也叫了她买  


可是看她那样(想说笨笨XD)     应该是找不到  :P










这个叫做粗肉条。(包装丢了)


不方便打分 -.-

其实,   刚吃的时候蛮好吃



吃久了,  觉得很硬、 很恶心。   刚好又想到了九巴刀《楼下的房客》





口感让我觉得.....







觉得好像在吃人肉 T_T

其实我没吃过人肉,  只是觉得人肉应该是这种口感的吧?  (乱掰)








这个是猪肉粒。



呃,  还没吃,  还不懂口感。

应该不会像人体的某部分吧?-.-







其实并不是要吓你们 ,   只是说下那种感觉  (笑)







(只用作分割线)


我的朋友571太棒了



昨天她花了1小时半就抓了11只虫!!




但最后我们只做到9只,  一只肥肥大大的苍蝇飞走了!!(so sad T.T)



还有一个蝴蝶很美很大,可是翅膀断到很糟糕


不想杀它,可是它晕了后就死了 T____T     
对不起.....








话说我最近介绍了圆圆、momo和oo


我看迟点又有新的了 XD





Rilakkuma :D






小月的部落格也可以看到 


朋友们都很喜欢   不知道会不会又买? (嘿嘿)









今天去拉了头发    好便宜 T^T


RM120   很便宜对吧?




那安娣跟我妈很好聊     

所以她叫我妈买东西   她很容易就被tam去了(悲,她的钱花在这里就不吝啬了XD)



结果就变成RM169了(169是我的车牌号码哦!XD)







其实,我每年都去拉  ,  阿不然我的头发会卷到很geli

我会受不了,  哈哈











by P
20.12.2011  9.31p.m.

8 comments:

  1. 好多只Rilakkuma哦!!
    啊 你那里买的 我也要T.T
    啊哈哈!!你一定有很多公仔的-.-

    我也想拉直啊=.=因为我头发翘翘的
    放下来不好看 所以我每次绑住的咯
    而且我头发很厚=.=

    ReplyDelete
  2. 哗!!
    很多Rilakkuma!!
    超Kawaii——!!
    羡慕死你了。

    你说的小琴。。
    是心琴吗?!

    我也是用不到她旁边那条Scoll Ball。。
    只能用滑鼠中间那个东西拉下去。。

    可是有时候我用的是Laptop,
    那个时候就很Or Hor(够力)了。=.=

    ReplyDelete
  3. 阿pou,不是我的啦XD 朋友找的图片:P
    我的公仔不多,跟朋友一起的就多咯!哈哈~
    话说,去拉阿,拉了后也会很整齐~容易打理XD


    兔兔,不要羡慕我拉:P 我还没买XD

    对对,就是心琴!
    哈哈哈~问题就是我一直都用netbook/.\ 所以进不到TT

    ReplyDelete
  4. 做么你不去台湾的??? >.<\

    ReplyDelete
  5. 新年要到了所以去拉头发把自己变美美对不对? XD
    哈哈,被我踩穿了:O
    最后,努力抓虫吧 XD

    ReplyDelete
  6. 我的头发也是卷毛的!可是工作需要盘发,所以明年应该没有去弄了。

    ReplyDelete
  7. huili,嘿嘿,一半一半XD
    好好,谢谢你:P

    H.ea.
    嗯嗯,卷发很讨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