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他们重要的日子,不一样的冬至

昨天PMR成绩出了,

我知道有不少屁屁也都去拿成绩了吧。


其实我觉得你们都考得不错,不要气馁
继续努力,SPM 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我的朋友Yeen也考到不错的成绩,
虽然听见她的声音感觉有少少的失望。


Xine就应该不太好了(她不愿告诉别人)
其实,不太好那又怎样?

还可以继续努力的不是吗?
我希望你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不管怎样,你们要好好努力,继续加油!







昨天22.12明明是冬至,但我们却没有过冬至。

看到很多人post在面子书,要不然就是部落格那些汤圆的照片


我真的不能忍了!




其实妈妈是要23.12也就是今天才过冬至的。

其实,并不是说22号是冬至我们就要过冬至。


我们的冬至,是今天过。

只因为,哥哥他们全部在今天回。:)



冬至吃汤圆,象征跟家人团团圆圆。


所以我们的冬至,是今天过,
是跟其他人过不一样的冬至。




其实,哥哥们已经很久没回来了。

我知道妈妈很想念他们,真的很想念,

就连我那么就没看到他们也觉得有些不习惯...


习惯就是这么可怕。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好,但他们还是我的哥哥。

因为叫哥哥,所以地位就不一样了不是吗?



他们都在外头读大学,在很努力。

所以我也要很努力!:)





话说,昨天我二哥发了一封信息来给妈妈。

“ 做汤圆,我要吃:)”

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字,可是我知道妈妈是真的很开心。


她一从教堂回来,就说要做汤圆。
只因为哥哥说想吃。



其实,妈妈都很爱我们 :)



今天,我们家里恢复了5个人。

所以,今天就是我们的冬至 :)






嗯,我很爱我的家人。

虽然偶尔都跟他们吵架,但他们总是会做些让我感动的事。


这就是家人。








by P
23.12.2011 12.47p.m.

10 comments:

  1. 哈哈!
    对对 其实几时吃不重要
    重要是一家人团圆嘛:)))

    ReplyDelete
  2. 笑屁啊啊啊啊
    明年就到我了 T.T

    我家没有吃汤圆的咯,而且我也不喜欢吃

    ReplyDelete
  3. 我也没吃!全家都没吃!哥哥去Kl了没吃!姐姐在大学听我们讲没有吃也不吃了!妈咪说明年新年全部人回来才吃!哈哈!^^

    ReplyDelete
  4. pou pou,你说得没错!
    你吃了吗?:D

    李小纪,现在开始努力!!:D
    为什么不吃啊?
    为什么不喜欢?很好吃耶XD

    yen yen,咦?怎么也没吃?
    去吃去吃!好吃!:D

    a kam,哇哇!就是跟我们一样咯:D
    等全部人在才吃,那才是团圆对吧?
    :D

    ReplyDelete
  5. 温馨啊啊啊!=D
    为什么好像只有窝家的糖圆有两个颜色罢了。。??
    LOL!

    你这篇真的好温馨啊!!!TT

    ReplyDelete
  6. haha~看到你写到还蛮心酸的~
    家人能团聚真的很重要啊=)

    我的blog重新开过了..
    欢迎来参观=)
    http://chocolate-2-0.blogspot.com/

    ReplyDelete
  7. 小溪,
    哈哈哈,有家人就是温馨啊:D
    少颜色好啊,不吃那么多色素XD

    一po囧树,
    心酸吗?哈哈哈
    你也可以跟家人团聚!:D

    好啊!:)

    ReplyDelete
  8. 唉,我错过了冬至...T_T
    不过绝对不能错过圣诞节!XD

    ReplyDelete
  9. 今天就是圣诞啊!
    你错过不到XD

    我没有滑鼠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