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圣诞快乐,做叶子标本的步骤

首先,


屁屁们,圣诞快乐呀。




耶稣,生日快乐。






昨天平安夜,教堂很多人。

唉唉唉,我竟然穿裙-.-(我懂看不到XD)

怎么拍都看起来很怪-.-







今天在教堂,走前去祈求了那个愿望。

希望真的能实现 :)





倒数一个星期多一点点,又要开学了 T____T





我的那些虫,好像还少2、3只,

还有那些叶子。





你们知道叶子要怎么做标本吗?




首先、就是把叶子采下(不要说我废话,这是最重要的步骤XD)


2、把它放在太阳下晒一下,让里面不会有水分(太久会很容易碎掉)


3、用报纸压在中间(上面要压重重的东西)


4、压着一个月


5、拿出来缝 / 粘在纸上


6、包起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跟你们说,

就给你们增加知识也不错?   哈哈哈



然后,现在才要一个月。


压之前我怕忘了那些叶子的名字

还把它们名字写在报纸,   哈哈哈





就要开学了,不知道来得及做完没有。





而且,那天我朋友说她拿出来看,


结果有些碎掉了T__T    要不然就是给虫咬T___T



要是全部这样我们一定来不及交的。








至于虫呢,下篇再说详细的。

还有一些照片。






呃,不要怪我圣诞节怎么说这些东西-.-   哈哈






最近都一直在弹吉他    忽略了写作。

两个都是我的兴趣   不想忽略哪里一边。



总之,开学后,   我还有更多更多的东西不能忽略。



希望我能好好利用和分配我的时间。


我知道开学后    我又会很忙了。





但还是会上来部落格,  因为我喜欢这里。


喜欢我的部落格,喜欢我的博友屁屁 :D



谢谢你们的陪伴









希望开学后,虽然少聊了,





可是还是能像这样在chatbox回覆来回覆去 XD







迟回没关系,  最重要是有回








大家,



保持联络!











那天,憔悴


扁头,看到我的脸很肥@@














by P

25.12.2011  2.31p.m.

9 comments:

  1. haiz!时间过得很快
    又要开学了:(

    哈哈 =.=
    叶子标本都要花这样久哦
    哈哈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2. `
    哈哈哈哈,小P,圣诞节快乐啊啊啊,
    很棒呢!:D

    嗯,耶稣,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3. 十一年了~这次的假期我总是特别爽~
    为什么呢?

    因为我不用开学了个哈哈XD

    不过开学也可以很开心的~
    开学愉快^^

    ReplyDelete
  4. 你很漂亮^^
    nt violin but viola ^^

    ReplyDelete
  5. boey,圣诞快乐啊:D

    pou pou, 对咯,讨厌开学啊!!!
    嗯嗯,麻烦到死:( 做到来又黄黄料的:S
    圣诞快乐!!:D

    阿米,圣诞快乐!
    什么棒啊?XD

    囧树,你几岁啊?XD
    我不开心!我不要开学TT

    木木,我不漂亮啦,哈哈~
    哦哦哦!viola~XD
    懂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叶子标本!?感觉蛮特别的 OAO
    以前我曾经去买过蝴蝶标本回来,能当书签用的
    现在看到觉得很恶心啊 /.\

    话说开学了我一定也少上来了……
    希望我们彼此间的联络没有断掉哦!=D

    ReplyDelete
  7. 好好珍惜剩下的假期咯..
    加油!!!

    ReplyDelete
  8. 小溪,哈哈,有些很美,不会恶心啦XD
    嗯嗯,永远保持联络!!

    yen,
    嗯嗯,你也是!!
    照顾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