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重要事件

屁屁博友们,


我半个taman的电话线断了,所以我们全部都没电话用



结果我就不能上网。



现在也只是用broadband

很慢,也很lag



所以,chatbox的留言会迟回复。


真不好意思。


follow我的人,谢谢,我迟些再follow你们。


更新了的屁屁,我迟些会去看和留言。




我不知道电话线几时会好 TT



我只能耐心等候。


好了我一定马上回复你们。


谢谢你们 !!






by P
28.12.2011  8.32a.m.

10 comments:

  1. broadband真的是很难很难得/.\

    等你线正常回再回复我呗!

    ReplyDelete
  2. nehhhhh!
    (屁股摇一摇) 我的线很好叻xDD
    哈哈 快快来留言啊 我等你啊xD

    ReplyDelete
  3. `
    啊啊啊,小P,我等你!!!!!
    加油 :DDDD

    ReplyDelete
  4. 我也讨厌boardban == 上网上到很气人
    祝福你taman的电话线快点好!OAO

    ReplyDelete
  5. 囧树,讨厌broadband/.\
    我回来了XD

    pou pou,一拳!
    揍下去XD

    阿米,我来了!!:DDDD
    等我!!

    huili,避免你想我太久,我回来了XD

    小溪,很慢对吧?:(
    原来是你的祝福,它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P1听闻过了!/.\
    听说也是很....哈哈哈!

    幸好现在电话线好了!

    ReplyDelete
  7. 讨厌用broadband,超慢~~~
    试过电话坏了四天,四天没有电话用,没有电脑上网TT
    电话线好了就好~

    ReplyDelete
  8. 对啊!!
    很讨厌的啊啊啊啊!

    幸好好了: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