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这个假期,他们和它们

其实我的电话线已经好了2天,

我知道其实屁屁们也是知道的 XD



这几天很忙,主要就是去抓虫、去学校....

最近真的杀了很多无辜的虫,今天还抓了一个很美很大的蝴蝶。
虽然很自豪,可是却要杀死它...


原来我们真的很绝情。




已经30号了。


我在这个假期竟然什么也没做!




除了弹了很多我喜欢的歌,
还有就是还差一点就写完成了的故事(我习惯叫故事,你们叫小说?)

觉得这次写得很烂。



那时用一星期就可以写完,现在我竟然用了2个月!
而且还是没写完的那种!

我的天!



之前放假前说要在假期温习功课,结果完全没有做到!



但假期我也没去哪里。


一开始放假去了童子军的Jamboree Malaysia
看到很多外国人


过后就是婆婆和姑姑进院
出院了去他们家住了很久,照顾她们


之后就是抓虫又抓虫


看书看书、写作写作、弹吉他弹吉他



什么都没做到...





过得最开心的还是前天。


其实,前几天,连续3天去马六甲走街买衣服。


其中有一天,就是星期二的时候,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我自己又暗自在那边哭,真是没用。

自己的家人,怎样都是比较在乎的不是?




幸好星期三,我跟朋友下马六甲。

这一天,是最开心的。


我们一起去买衣服。


真的买了很多。

妈妈给的RM100就这样花完了。



我买了2件衣服,一件连身裙。

571买了3件衣服,一双鞋。

Arlene买了2件衣服。




我们3个买了同样的猪猪T-shirt(完全一样)

我和571买了同样的针织线条衣(Arlene其实有了)*都是不同颜色


哈哈,我喜欢这样XD





知道开学了就不会有时间去走shopping了

幸好都买完了 :D



当然,还有chatime。

我带了momo出街,571也带了oo出街。
dodo Arlene竟然没有带出来!

所以就没拍到它了,哈哈。



话说,我又有新人物介绍了!

这个,陪伴了我很久的牙牙笔盒。

其实它是叫牙齿
(都是571取的!-.-)




遇见小小


Arlene做的,可爱到不得了!




每次提到我弹吉他,都没介绍我的吉他。

我和它,黄黄宝贝。(也是571取的,其实我叫它阿黄的!)



我很爱它 XD

没有它,没有乐趣。
没有它,没有音乐。

:D






我们3个就是那么幼稚,每次都帮他们取名字。

其实,我们抓的虫,每一只都有名字 :P


下次慢慢跟你们介绍 !













by P
30.12.2011  6.20p.m.

15 comments:

  1. 看到最近博友写很多关于假期快结束、要总结的post哦

    其实自己看到也有点伤感呢=|

    ReplyDelete
  2. 紫菜,因为学校的project:(

    囧树,可是你都不用开学了:(

    ReplyDelete
  3. guitarrr !!! ^^
    classical right ? :) hahahaha..
    我也要玩~~xD

    happy new year..^^

    很奇怪咯.. 去學校抓蟲 @.@

    ReplyDelete
  4. 学校怎么给这样的project做的╮(╯▽╰)╭
    杀了很多无辜的虫虫

    啊!!!你跟我一样
    我也是想说加起来温书的
    结果=.=没有动到!!糟糕的咯

    ReplyDelete
  5. 蟲?? 其實很怕蟲 ==
    除了一些特殊例子以外 :目

    蟲也有名字, 真是可愛啊你們.

    ReplyDelete
  6. panda manda,对对,38的啦,哈哈~

    yen,哈哈,去玩啊!很好玩的!!
    你好像也很喜欢?XD
    哎呀学校的功课,没办法咯:(

    poupou,是咯,很可怜啊它们。
    学校的project,没做没分TT
    哈哈,我们都一样懒XD

    tang,对啦,我也很怕的其实:S
    只是弄它们晕了我就不怕了~
    她们无聊取的啦,哈哈XD

    ReplyDelete
  7. 的确很久没有更新文章了 ><

    我最近杀了很多蚂蚁,可怜啊,没办法啊,一定要杀,不然越来越多。。。。。。阿弥陀佛!

    chatime <3

    ReplyDelete
  8. 蚂蚁很多后代,没关系的XD
    它们繁殖很快:P

    yeah~你也喜欢哦:DDD

    ReplyDelete
  9. 無辜的蟲蟲,xDD
    o.0,你會彈吉他,
    (眾:幹嘛那麼驚訝!?)
    xDD,我也很想學些關於音樂的樂器...
    我很愛♥音樂的,=D

    ReplyDelete
  10. 哇哇哇疯狂大购物吗???xDD
    WOAH! chattime的东西我还没买过 TT

    新年快乐!!呵呵!

    ReplyDelete
  11. 咦?!为什么抓蟲? :O
    我还喜欢那个熊熊,小小只好可爱 <3

    ReplyDelete
  12. 晓诗,唉TT 我杀虫TT
    那怎么不去学?去学啊!!:D
    很开心的!

    小溪,啊哈哈~一点疯狂啦,没有很XD
    去买来喝,超好喝的!!:D

    yen,新年快乐:DDD

    依雯,学校的功课TT
    材料很贵耶:S 不可爱就惨了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