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2012第一天的学校

每个屁屁都在写开学的第一天
现在,到我写了 XD



你们的心情其实都跟我以前一样。

之所以说以前,  因为,  以前的我就是这样。



可是到了像我这样的年龄   
你们或许就会想   开学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然我们在家很懒惰    要不然就是浪费时间   不是吗?

开学要上课、  要看到老师是不开心的   这个我知道啦 XD
可是,  还是有值得高兴的地方不是吗?


看到好朋友    重新回到课室内的笑声中

还有最重要的是   不再浪费时间    学到更多的东西


呃  呃....... 我知道很老套,  可是我真的觉得会学到更多东西。


毕竟我们在家,  什么都没学到

跟一pet烂泥没有分别  (这个是我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XD)




重新回到学校   穿上那陌生的校服 (我们换新校服了-.-)

坐在9个学生的教室里     霹雳吧啦吵到死



这个就是开心的地方 :D


看不到我的校裙,猜猜是什么颜色?XD




不知道开学了,  屁屁们都顺利吗?

我要慢慢回访了 XD  真开心!



有很多屁屁告诉我说开学就不会上网了



嗯,  我会想念你们的   :D











by P
04.01.2012  7.20p.m.

10 comments:

  1. 我是很不开心啦TT
    哟 可是你说的也对
    不要浪费时间=.=
    可是 可是 TT我还是很懒惰的

    哈哈!!屁屁很想我?xDD

    ReplyDelete
  2. 大家都写开学

    哈哈

    我和你们同一天出动!
    不过我是做工啦

    你们开学
    我开工XD

    ReplyDelete
  3. 你就好啦开学了还有时间上网!!:P

    羡慕ING。。。

    话说『ing』是什么意思,可以告诉我吗??
    我只是有样学样,
    看过人家有写过『羡慕Ing』所以才学写。。

    其实是不明白意思的:P

    我对新学校超级不满.除了食堂!!:D

    ReplyDelete
  4. poupou,见到朋友不开心啊?:(
    我也是懒惰,可是不能这样!来,起来,不要懒了XD
    对咯!想念你咯!很想!XD

    囧树,我也要做老师XD
    一定很爽==

    兔兔,还好啦,上一下:(
    有功课TT
    啊哈哈,羡慕ing就是羡慕中的意思~
    英文不是有什么eating, reading那些吗,就是在吃着当中,读着当中的意思XD
    食堂很多东西吃吗?XDD

    ReplyDelete
  5. 換新校服了??
    應該很好看吧??

    哪像我們 /__\
    百年都是那件藍裙

    好羡慕日本、韓國的校衣

    ReplyDelete
  6. `
    我也会想念你的 /.\
    PINK COLOUR?
    哈哈哈,一定很可爱!:D

    ReplyDelete
  7. 五颜六色随便什么色搞不好是透明的 A ___ A(喂 XD

    ReplyDelete
  8. 看照片我还以为你还中5涅~=3=

    ReplyDelete
  9. 笑屁会这样想,不错哦,乖乖!
    我已经没机会再上中学了T-T
    好想看你的新校服哦~我重来没换过校服><
    可以拍来看看吗?:)
    我猜你的校裙是青色?

    ReplyDelete
  10. tang,哎呀,换了又怎样,不喜欢TT
    对对!人家的超美的!!!

    阿米,你好不正经==
    pink你的头啦XD

    阿敏,你很geli啦,给你看完不是不好?XD

    miss ruby,原来我的照片真的看起来那么年轻!XD 好像在欺骗人的感觉==

    梦梦,嗯嗯,大家都要成熟:D 我倒是蛮喜欢深青色的,哈哈~可是不对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