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我是大忙人!,我要baucer!

我又回来了 (晕)



基本上,  我现在都是少更新     所以我以后就不再说我回来了

这样也没有太多的新意对不对?   每次都是“我回来了”做开头,  很无趣的对不对?




给:琳琳

回复不到你哦,你的部落格换Link了吗? :(






对不起屁屁们    上一篇闷到你们了。

但我很感谢那些有看完的人    其实,你们不看我也ok的   真的


反正   或许    你们都看不懂我写什么对吧?

XD








想说,  


我竟然成了2个秘书     也就是setiausaha




一个就是班的    

我之前有写到    我班上只有9个人


所以老师就说要我们全部人都有职位    这样就有分数啦



我就一直静静    我什么也不想做


连小ajk       就是说    ajk kebersihan(大概是保持教室清洁之类的?)

ajk keceriaan (给班上弄起来比较有生气?)

这两个ajk我都很不喜欢




我什么都不想,   结果最后他们抢完了那些位置

剩秘书给我


.......





那天     其实是这样的......

分了职位给班长、副班长和财政......   接下来......



“anyone want be secretary? ” 亲爱的老师这么问。

“ ......”

“anyone? ”

“......”

“ajk kebersihan dan ajk keceriaan? ”

“!@#%……&……¥@##%¥……%& (省略,他们说了很多)”

“ left 1 who is that? ” (只剩下我一个)

Phoebian(我的英文名). ”  这个人是嘴巴痒了!

“ok, then Phoebian will be the secretary. ”



......




还有一个秘书就是童子军(scouts)。



这个, 是我朋友Joseph排的

但因为负责老师很认得我(他对我的名字好像情有独钟)


所以他每次给我很多关于童子军的资料那些给我和Joseph看。



当然,Joseph是Pengerusi。

老师说Pengerusi和Naib pengerusi要三大种族     



可是Joseph说老师摆明要我做秘书    其实我不这么觉得     只是老师很喜欢给我做工(这个是可怜吧......)


然后他就放了。





结果的结果...........





我真的超级忙!!




什么都要做。

开会的时候什么都要记下    过后还要给老师看laporan



2月的活动   我做working paper   就是好像folio那样的一本

问题是只给我3天的时间




好忙好忙      这间学校的童子军真的好忙-.-




现在我星期一又多了一项活动了。


就是开会1小时  (晕)








话说    那天我突然间在学校收到柑。


是华文学会的迎新活动     




其实他们宣传得不够强     我都没什么注意有这个活动


直到我收到了这个柑。





是  沐仪小姐  给我的    除了她真的没其他人了  XD


在学校我只认识她    毕竟我才来这个学校不久(好可怜)




这个龙画得很可爱。




要看她写什么吗?


其实我每次都跟她去satay   现在她上了中四   也很忙了


可能再去吃satay的机会也少了 T__T




这个“糖”真的很大粒     忍不住拿它来拍照下   -.-







再来     那天星期五    我和571还有2个马来同学代表学校的中六生去拿baucer


也就是免费RM200给我们买书的





结果的结果     晚上才回-.-    那个致词的超级啰嗦   一个人讲了1小时。



结果   我们学校的baucer来不及拿    因为大人物的时间到了    不能超过他的时间


然后我们还要等     等等等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的咯!!





我二哥在新山的大学也都拿了。


他回来后    星期六我们就跟他一起去买衣服和买书。




他最喜欢武侠小说   我没兴趣。


这些是花了RM100.20买的,   我们多给20仙。




不能找钱   只能贴钱    所以没办法咯


原本二哥的小说是RM98的    妈妈就说随便买便宜的煮菜书   多贴RM7左右

谁知道原来popular卡还是能扣的!



结果就还有剩很多    我就拿两支笔


又剩!



连橙皮都买!   哈哈!






他还有RM100   可能会贡献给妈妈买    真是好啊他







我的RM200到底几时才拿到啊?


我要买多多小说啊    一早就目好了要买哪本了!


XD






RM200对我来说很不够  :D






话说     屁屁你们也有这么疯狂地爱看小说吗?

哈哈



这篇简直就是废话篇嘛 XD



还是那一句    留言会迟回复 T_T











by P
15.1.2012  10.01p.m.

15 comments:

  1. 哇-,,- ..

    你越来越忙了..ToT

    RM 200 O,O

    好爽啊啊ToT

    ReplyDelete
  2. 哈哈!话说秘书在开会时最忙,最不容易打瞌睡,因为每次要记录每个人说的东西...xD 恭喜你...我是刀迷(九把刀)><

    ReplyDelete
  3. 熊猫manda,我们~~~~都彼此彼此XDDD
    哎呀,我可要好好利用,买多多书!!!嘿嘿!

    yiipin,对/.\ 可是写字要很快!怕来不及!哈哈哈哈!
    什么?!?!你也是刀迷?!?!?!
    OMG !!!!!!!
    太兴奋了!!!:D

    ReplyDelete
  4. haha~我和yiipin一样~
    我也是刀迷!!

    看你的回复

    难道你也是???(激昂中...

    ReplyDelete
  5. aiyo, u ada baucer buku liao...

    still want baucer makan arh ?

    nanti gemuk baru tahu >.<

    hahahaha

    ReplyDelete
  6. 那个开心乐龙龙画得真不错呢!!

    你很厉害哦做秘书~~

    ReplyDelete
  7. walking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have a nice day ~ =D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ReplyDelete
  8. 哈哈 在学校我什么职位都没有
    就是一名普通的学生
    哈哈 是有分拿 可是要做工 很忙滴说==''

    啊!!我很爱看小说
    可是不是武侠小说

    ReplyDelete
  9. 我也想要有RM200的baucer,我有很多小说要买!!!
    你为什么会有baocer啊?羡慕咯!
    做秘书好啊,虽然忙,可是有分数拿,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 为什么是我毕业了政府才分发RM200给中六生 /.\

    ReplyDelete
  11. `
    哈哈哈哈,小P姐姐~~~~~xD
    很可爱啊那个糖果!xD

    小米也是很惨,又做副班长,club做副主席,
    本来全部都是正的,后来因为想到很忙 T^T

    结果去和老师说 xD
    幸好老师给啊啊啊,不然的话,
    我家里面的电脑可以拿去当了 T^T

    ReplyDelete
  12. 新朋友~我18岁,霹雳人,喜欢咖啡下雨还有血拼~
    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13. 感觉你真的很忙。
    我们学校也有办这种送柑活动,
    不过你们的糖果包装真的很特别.XD

    ReplyDelete
  14. 充实的生活嘛....
    不错不错。我们都毕业了呢 >.<

    加油!!!

    我回来了 =)

    ReplyDelete
  15. 囧树,来!我们击掌!!XD
    全部都激动了!!!XDDDD

    如意小姐,有免费的东西,我当然要咯!哈哈哈!

    兔兔,不厉害==这不算厉害==算可怜:(
    对啊,我也觉得可爱:D

    mr. lonely,i have visited ur blog :D

    poupou,普通学生真的很好!!我以前就是!!可是中六的人太少了:( 很多人都被逼做TT
    我也喜欢!可是也不是武侠小说!哈哈哈哈!

    梦梦,中六政府有给啊:D college也是有!哈哈!大家都太爱小说了,所以都想买多多对吧?XD
    真的超级忙TT 想辞职TT

    huili,哈哈,你跟baucer无缘XDDD

    阿米,我反而觉得pengerusi不忙==我的主席超级得空==我才忙咯!哈哈~班长是肯定忙的啦!哈哈!
    不是糖果啦!是柑,笨蛋米XD

    雨天,女孩不哭,回复了:D

    加加,对啊,很多学校都有办!嗯嗯,这学校每一年都不同包装,搞创意XD

    yen,超级充实TT 接近忙TT 我毕业,可是又中六了啦!哈哈~
    一定要再回来!等你: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