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新的一年,好的开始?学习成熟!

今天是1月2日,2012年的第二天。


人家说,2012是全新的开始,会是美好的。

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咯 




第一,1月1日

那天,我超emo的,胡思乱想,乱七八糟

天气热到我很想撞墙(我很讨厌热!)





忽然想说说31号。


跟朋友喝茶,  唱k到一点多。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朋友在的时候,

我就会情不自禁跟他们一起说人家的是非。


讲是我忍不住,  也不能这么说。

这话题明明就是大家一起提起的。




平时总是会想到自己真的不能这样

毕竟说人家的坏话,真的是很不好的行为

而且,那个人还是我的朋友。



但其实真的蛮认同,女人真的很难搞。



人家说,有女人在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哈哈,个人还蛮认同的。



乱七八糟,发生了那么多事

无端端又想杯葛我的其中一个朋友


太久没跟中学的朋友一起,很多事情是我们都不知道的。



像跟某某人又吵架,

我们不能做什么,因为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主要还是希望大家能成熟一点

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误会



但前提还是需要每个人的体谅。






体谅,没有多少人能做到。



就像情侣之间,没办法做到。


总是说想给对方私人空间,但多数的都想霸占对方任何的时间。



朋友之间的体谅,就是需要大家的成熟。

不要为小事而影响大家之间的友谊,一直都是自己告诉自己。



但有时还是会做不到,

有时,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我很认同。





在亲人方面,我一直都有努力。

总是不想跟哥哥吵架,  毕竟是自己的哥哥。



爸爸妈妈方面,我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孩子气。

总是跟他们斗嘴,  

以前的我,并不知道,原来跟他们斗嘴



他们,会很伤心的。




有时看到哥哥回来,看到妈妈特地为他们准备了好吃的。

看到爸爸特地带他们去马六甲买衣服、看电影



可是,他们不领情的时候,

我知道那种感觉,是会很难受的。



这就是成熟和不成熟的差别。


当然,我并不是说他们不成熟。


只是一个人会变得不成熟,也是看心情的。




总是在生气的时候,变得很幼稚。

这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问题。




原本只是想写朋友的,不知道为什么又会写这些。





这次用的分割线是我一年前的照片

短发和黑发


我怕你们说spoil掉    其实我没有其他domo的照片了 TT


其实我也很喜欢海绵宝宝,  可是还没买,所以拍不到




domo放了又放、 下次拍多多其他的来当分割线。

不好意思啊。



暂时先用自己的照片


不要呕啦  ......





屁屁们,要开学了,

大家,继续努力,



当然,还有就是要保持联络。


在这个假期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你们都很可爱,跟你们聊天很开心!哈哈



我们要时常聊天     好吗? :D










by P
2.1.2012  5.13p.m.

15 comments:

  1. haiz!!我也是很emo
    T.T很讨厌 得咯

    哈哈!跟朋友一起聊八卦是很正常的啦
    我也是这样xD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D

    还有..你很漂亮一下的说。>v<

    我也很想学习成熟~~
    可是可爱和成熟两者不能共存,
    所以...

    我还是选择可爱、呆呆型的自己比较好。
    哈哈哈!!(众人:你很可爱咩?臭屁啦你!!)

    ReplyDelete
  3. 新年快樂啊~~
    很多人說我思想太單純 /__\
    所以嘛~~ 我真的想變成熟一些
    咔咔、起碼不會這麼容易就被騙嘛~~

    我很贊同你說的、
    體諒~~ 真的很難做到
    獨佔欲太強 /__\

    ReplyDelete
  4. 请问emo是什么意思呀?
    小雨真笨!:P

    ReplyDelete
  5. pou pou,我一直都emo== 情绪低落,可怜,哈哈~
    可是我很坏叻==一直说:(
    新年快乐!有时间你记得要更新啦!

    兔兔,新年快乐!!
    我不漂亮啦!哈哈哈~认同可爱和成熟不能共存!XD思想成熟就能跟可爱的外表共存咯!哈哈~
    你都很可爱啦XD 真的XD

    tang,新年快乐,万事如意XD
    我也是/.\ 都几岁人了==思想还那么...唉==而且我也时常迟钝==
    体谅,不可能的任务XD 一个字,忍!!XD我们一起努力!!yeah :DD

    ReplyDelete
  6. 小雨,emo是emotional的简称,就是情绪化咯XD
    我这里说我很情绪化XD
    不笨啦,不要那么说自己!

    ReplyDelete
  7. 我也觉得
    说别人是非很爽>.<

    其实人天生就爱谈别人不是吗?
    虽然那是不对的><

    ReplyDelete
  8. 我每次和朋友聚在一起,
    就是說同學的是非,要不然就是說老師的,= =
    xDD,不過,這樣很好玩一下下,(≧▽≦)
    唉,我也希望自己成熟點...
    每次為了一些小事,就和朋友吵起來,/_\

    ReplyDelete
  9. `
    哈哈哈,小P,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你这个朋友 :)
    你真的很棒啊啊啊,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有一种很轻松的感觉~~不要EMO啊啊啊,EMO就不像我认识的那个可爱、甜美的Xiao P了!!!加油啊啊,
    你的“屁屁”们会继续支持你的啦!:D

    ReplyDelete
  10. 屁屁们和你一起加油=DD

    ReplyDelete
  11. 囧树,哈哈,对对,其实男生也爱说是非XD

    晓诗,我们都一样:P
    嗯嗯,我以前就是一直为了小事跟朋友吵架,要成熟了XD

    小米,哈哈哈,你说到好笑啦XD
    你也很棒!偶尔我都emo的:P
    我不可爱,也不甜美!哈哈哈~
    你也是其中之一啊!爱你:DD

    两恩,嗯嗯,一起加油!!!:D

    ReplyDelete
  12. 我会收到作家的原因是:


    红蜻蜓出版社:邓秀茵小说读后感/推荐语征集活动
    Kuro兔参加了上述活动,
    获奖了,所以寄信来感谢,另外送两本小说啦。

    秀茵姐姐:给她寄去支持信和自己的画作
    可能是因为Kuro兔送画给秀茵姐姐吧,
    表示谢谢而寄了一张明信片来。

    方顺吉:在Facebook上。。。
    别想歪,想歪的人就是变态佬。XDD
    Kuro兔在Facebook Add方顺吉的FB和赞了他的专业之后,
    便在上头留言:
    『顺吉老师,我很喜欢你的作品Bla Bla Bla。。』
    结果『一说成名』,被方顺吉作家留意到了,
    偶尔在Facebook上聊天、互相鼓励。
    肯能使为表感激,寄他自制的书签来给Kuro兔。

    ReplyDelete
  13. wow你真的好成熟哦!!!
    我还是很冲动的说哈哈哈。
    开学真是让人纠结阿。。。/____\

    啊啊啊咱们一定要保持联络噢!!

    ReplyDelete
  14. 兔兔,你很幸运啦!!!XD

    小溪,又哪里成熟了?XD
    38啦你:P
    讨厌咯TT
    嗯嗯,保持联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