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未来的...生活,答案揭晓!(校裙)

hello ,屁屁们,我又上来了。

过了三天的学校生活,  觉得怎样? (我是在问你们,没有错)





嗯, 我的时间表差不多排得7788了


星期一,练兵乓    (我好想念篮球!)

星期二,补maths T 1

星期三,补MUET     (新年后要考speaking了TT)

星期四,补Pengajian Am

星期五,唯一一天休息

星期六,下马六甲补Biology

星期日,补chemistry



很充实对吧?   正确来说应该说很忙。

但我还是会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比如说...上来这里 XD






那天给你们猜我的新校裙什么颜色对吧?

我看到chatbox聊天的屁屁有猜说白色、青色和蓝色之类的。


还有小米不正经地猜是粉红色!(惊!)
看起来那么甜蜜,好像不太适合我啦XD




Cheryl说透明   你才穿透明 (晕-.-)





哈哈。

这是以前,也就是去年。

去年的确是白衣白裙。





今年换了,好像也只有一个屁屁猜中哦!


猜中的是coco,可是她猜2个颜色 ,不能给你赢!XD

我学校的学妹一猜就中,应该是看到了咯,所以不算  XD



是黑色,很怪对吧?

还加条领带,可是新年后才要戴。





其实我是国中啦,  绝对不是独中。






话说,

是不是真的少了很多屁屁们上线了?

T_T











by P
6.1.2012  2.43p.m.

19 comments:

  1. aiya!!我miss了!!!
    没得猜TT
    wa..很厉害哦。。制作一个时间表x))

    ReplyDelete
  2. 咦,国中的校服怎么和独中那么相似啊?
    哈哈~
    很美的校服咧,为什么我以前读中学都没有这样,
    蓝群白衣,很普通的校服,
    呜呜~~~

    ReplyDelete
  3. 国中有这样的衣服平
    yerr=.=怎么我不知道的

    原来你有读Biology那些的哦
    屁屁很聪明叻!
    哈哈 时间很满哦又充实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
    对咯,怎么国中的衣服和我们的那么像?/.\
    哈哈哈哈哈,如果是粉红色我想小P一定打死不穿,
    娃哈哈哈哈,我没有看过小P穿粉红色的东西聂 :P

    有没有打算给我们看下?
    娃哈哈哈哈哈 :D

    还有,最近真的很少屁屁上网了 T^T
    SAD到... /.\

    ReplyDelete
  5. 两个恩,给你猜,你会猜什么颜色?XDDD
    是被逼制的啦:(

    爱尔兰咖啡,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中六嘛,中六的校服特别啊!XD
    我以前也是,穿到我怪怪的白衣蓝裙/.\

    pou pou,这个校服是我人老了才能穿的啦XD
    中六的校服都是不同的嘛:P
    嗯咯/.\ 好像很不知量力哦== 哈哈哈XD
    充实到累-.- 你的呢?也要加油啊!

    阿米,原来你是独中的!!哈哈!
    我老了,才能这么穿XD (中六啦)
    yerrrr~很geli叻,哈哈哈~我好像没有粉红色的衣服咯:PP (现在想到好像有一件/.\)
    对咯,你也是!大家都是T_T

    ReplyDelete
  6. 震惊!
    原来你读中⑥ 哇
    要好好加油哦
    没有想到我的屁屁中⑥了

    哈哈!充实才好
    我不充实都感觉累
    每天放学就是玩电脑
    我想专心读书 可是办不到!!要疯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好看過我們的藍裙很多了啊~~
    其實還算蠻不錯

    ReplyDelete
  8. 换...换...换黑色了丫????
    我才懂涅...不过“方便”女生嘛~~

    你第一张白衣的...
    我一直以为是出街衣来的...
    原来是...校衣???!!!!

    ReplyDelete
  9. poupou,你怎么可以不知道我中6了!!!!
    omg omg T___T
    来,我教你,砸坏电脑就可以了XD

    tang,我以前也是蓝裙啦,哈哈,我穿蓝裙很畸形==哈哈哈!

    miss ruby,你竟然不懂?!
    哦对,那时我们聚会说换的时候你们在考试XD
    对对,很方便,超方便!哈哈哈哈~
    对啦,很像出街的吗??原来我可以穿出街XDDDD

    panda manda,可怜哦T_T
    哪里美了啦?啊哈哈~

    ReplyDelete
  10. eh?做么你的校服那么特别的?跟我们的不一样leh,很怀疑你是不是马来西亚人XD因为噢,我们独中也是跟国中一样的衣服==只是男生不一样罢了~你是什么学校的?很漂亮的校服,很适合你XD

    ReplyDelete
  11. 哈哈!你好!我不是老师,还是一位大学生,那两天只是去幼儿园帮忙而已,对孩子们来说在那里的大哥哥和大姐姐都是老师。=]

    你住哪里?怎么特地要去到马六甲补习呢?辛苦了,因为这样的生活有时会很累,但是为了学业,加油吧,呵呵...

    ReplyDelete
  12. 不好意思啦!!
    我暂时关闭部落格真的吓到很多人(包括你XD)

    以后我要早早说明啦.
    Pai Se让你受惊了。/.\

    ReplyDelete
  13. 你读的是什么学校哦?

    ReplyDelete
  14. papaya,一半回复去你的部落格了XD
    我绝对是马来西亚人啦~!!哈哈哈!我读马来校的哦!还政府的tim!!!XDD

    yiipin, 哈哈哈,对啊,他们都那么小,像我这种也可能是安娣了==哈哈哈!
    我这里没有biology的补习,所以我们就要去马六甲补习TT 嗯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D

    兔兔,对/.\ 真的吓死我!!我以为什么事呢/.\ 怕死我==哈哈哈!

    h.ea. th.a.s.ia, 哈哈哈,诱惑不了啦==XD

    loo yee, 我读国中哦,政府学校,马来校来的/.\

    ReplyDelete
  15. 校衣??你不是90年代的吗?

    ReplyDelete
  16. 怎么会有这样的校衣的?

    ReplyDelete
  17. 凡人,我是90年代XD
    我中六,所以校服不同: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