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我回来了,那些想说的话

如标题说的,我回来了。


屁屁们, chatbox的留言我就今天是回复不了了    没时间了T_T

你们要等我回复    大概等到拜五这样  T_____T



我现在大概也只能回访一些我有link的屁屁们而已。

其他的会迟些回访,  不好意思 :(



前几天其实我一直都没离开xD     留言我也是有回复,   只是五天没有更新

我也吓到    我竟然那么久没更新了,  感觉只是一下    嗯,  真的很一下



废话说完,   我这几天没时间上线    因为真的很忙。

T___________T



实不相瞒    每次我回复屁屁们的chatbox留言我都花1-2个小时   , 我不懂摸什么

明明没有东西给我摸    我可以摸那么久 !


哈哈哈,  可是也包括一些回访啦  xD



而且我不想回一半不回一半   : p





今天我想写的东西   可能会闷到各位屁屁。


先说明, 可能真的会很闷   因为那些人   你们应该不认识
闷到你们真的对不起 T_T     


而且我打算写很长   真的很长x)

不想看的话,  可以看照片,  特地放给你们看的 XD

得空的话,猜猜它们叫什么名字?:P
其中一个部落格提过了~




温馨提醒:
我写的是那些对我很重要的人,  要是你们认识他们,  请不要把这些话告诉他们 ,  我会排写,  哇哈哈(机会很小,但还是要说XD)






那一年 ,   我中一。

来到一个陌生的中学,  虽然身边坐着一个熟悉的人。

那一年,   班上有太多太多的人我都不认识。




五年后,   从一开始的不认识,  最后变成了舍不得离开他们。





当然,  要是我没去这间学校读书    我也不会遇到这么一个好的朋友。



初中二,   老师把位子都换了。

坐在我前面的,   是一个矮矮胖胖、  长得一副很书呆子的女孩  (我不想这么形容你的,但你以前真的就是这样)


据知,   她是从kota来的。



她不多话   很静    很乖     每天都做功课

我跟她没有太多的交谈    除了问功课?大概是这样



初中三    她还是坐在我的前面     但   是斜对面


交际对了    但还是说不上好



这个年龄   每个都在网络的世界


我在friendster   而她在完美  (线上游戏)


也很多事情    都发生在那个年龄


比如

恋爱




偶尔交谈    只能算得上是普通朋友


初中四    因为别的朋友   而开始有一点讨厌她

总是因为那些课外活动的事



回想起来    当时我竟然可以那么幼稚!!


中五的时候,  我跟别的朋友的感情变得很不好

而她,   就是在那个时候跟我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说了她以前遇过不算恋爱的恋爱

慢慢变得了解她




偶尔在她身边烦着她,   她也慢慢习惯

她了解我是一个很悲观的人     愿意听我说,   但到最后不断地说我烦。




中六了   我们现在都在高中六了。


我还是一样每天烦她   kacau她  

这些年    她也变了很多


对朋友更加热情了    所以也这样烦着我

现在还每天捏我捏到黑青!!


我专心做功课还是听课的时候    她就来捏我烦我!

这个人也是欠打了!




不开心的时候,   信息她

她总是会跟我说很多很多



看了那些信息    我每次都哭了


虽然   我们都没看过对方哭

但我们都知道    对方哭的时候是几时


我们都会知道对方哭的原因。




她生日的那天    我打了一封很长的信息。

她也发回了给我   说爱我


她说偶尔肉麻可以啦

呃.....的确,   我们都觉得很恶心


我们根本不会这样的-.- 哈哈



然后    我告诉了她我最近为什么那么烦恼、不开心。




她又跟我说了那些话    我看得哭了

我正是需要这种鼓励的话。





她很了解我   我很了解她    我们很常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虽然她每次都说我烦    每次都骂我

少了这些    我们就不可能会那么好了 :)




她很少不开心    她很开朗

正是解救我的人 :D



她很成熟  

慢慢也影响去了我



人家说    她像妈妈一样

每个朋友都说她有妈妈的感觉



我当然是乱笑   XDDDDDD




:)




说回来    她现在好看得很


瘦了    虽然还是一样矮我很多  :P









几年前,  我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小我一年的女孩。

她人很好,  在我认识她前   我跟她的朋友交情比较好

但随后    我跟她的交情更好    而跟她的朋友反而完全失去联络  (听说是那个朋友她因为失恋,结果跟很多人的交情都变冷淡了)


我们信息,  聊电话,   甚至约出来见面。

她成了我的妹妹。



到之后,时间久了    我们又重新回到各忙各自的生活...





至今    我们没有多少联络



但我们的感情,  始终很好。


我们都对彼此说过 “ 就算不联络,但感情还是不会变淡。”


她换了电话号码,  我不知道,  但我还是能够找到她


就算我去马六甲走shooping   都是很有缘地突然遇到她。




“咦?!” 我们的反应一直以来都是一样 xD

“你怎么会在这里?”


真的不知道有几次了,   每次都会遇到。


有一次,  是遇到她和她的前男友一起(笑)




遇到的时候,  总是会很开心地说 “ 下次我们约出来啦。”


但最后   我们还是没有约出来





很久不联络    突然在fb跟我说要webcam

毫不犹豫打开了  



不管距离   还是时间

没联络    始终能很好   始终放在心里



对我来说   这种友谊    是多么的值得我珍惜。



她叫戴诗涵。

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我爱的女孩  :)






大约五年前,   我也在网络认识了一个乳臭未干的  踢。


当时的我们,  都很小

就这样变成了很好的哥妹



想起以前我们的幼稚    都觉得好笑

我们的信息都说得很长    聊得很夜



她很少会告诉我她的心事    但每次都被我猜出来





我之所以会开fb    都是因为被她的怂恿  XD


以前,我们每天都在friendster回复comment    每次都写到常常才甘愿

之后她说不要玩了    叫我开fb    嗯    她好像是我fb的第一个朋友 !





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的她,   已经出社会做工了。





她是个感情专一的人    总是为喜欢的人哭


去年    她得知了她的另一半欺骗了她太多太多



欺骗的事情连我听到也.....整个乍舌!!





讲着电话,   听不出她有什么伤心

但我觉得她很伤心    在伪装地笑     也不停地在骂



当然,   骂的全是粗口-.-

当然,我炸她的时候她也骂我粗口,   这小子真的是欠揍了!



受不了,   她竟然可以如此爱ta


就连为了那个ta    而到新加坡(虽然她死都不认是这样)


 结果

被赶了出来





分手了   现在     又相爱了

只因为她真的很爱那个ta




希望那个ta能好好对她  





已经很久没跟她联络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讲电话的时候   她很排写    哇哈哈哈XD




到之后现在的她,   的确跟以前不同了

变得开朗   也不会害羞了



但也是有一些事我接受不到  


比如

抽烟





就算她变得怎样   我们再怎样不联络


我们的感情始终还是可以维持着  




忘了说   因为她住kl    所以我只见过她2次  

每次都是跟着她的前任(其实我比较喜欢她上一任的另一半)


但现在的也很亲切    很随和     很可爱 !    其实每个人都有他的好 :)





我们永远都会是最好的  不是亲兄妹 (明白?)

那是我们曾经说过的


在我心里一直都没有变


因为    她总是很体贴地听我抱怨    听我说不开心的事  

虽然现在少了  :)



不联络不代表什么!   只要那份情谊还在    那还怕什么?

总有一天我会去新加坡找你们 :D








最后,  我想说的是


一年多前      认识的你们。





一年多前,   我通过fb    认识了3个很好的   网友。


跟以往不同    他们都住在我住的地方    离我不远。




之后,  我们组成了   喵喵家族

家族成员有我    他们都叫我啊咪

大女儿  啊女

儿子  啊仔

小女儿  细女



一切一切   我都很记得





第一个认识的   是跟我同年龄的女孩。



第一次见她的时候,   是在补习中心。


第一眼看她,觉得她很美   很美

我时不时一直看她    她就是有那种吸引力   (我是女的都被吸引,  何况是男的?)




但她却给人一种窜窜的感觉    感觉很不容易靠近。



有些朋友就会说她    虽然自己曾经也跟朋友一起说过她

毕竟她给人家那一种很难接近的感觉。




之后在fb看到了她    加了她   然后开始跟她交谈。


交谈的时候   觉得她很随和   跟她的外表很不一样。

之后   我们说好见面的时候会打招呼。




虽然见面有打招呼,   但我始终还是不敢上前跟她讲话

也看得出她有点害羞。



之后,  我们约了出来。



忘了说,  她的学校就在我的学校隔壁,


放学后,我们约好在树下见面。

那个时候,   是接近SPM了。




见了面,   我们竟然没有想像中的没话。


一见面就开始说不停,  说到来到了喝茶的地方。


然后   她加入了  我们的家族



之后我们变得越来越好    讲电话也讲很久





曾经    我们为了两个人哭了很多次。

很多次    都听到你在跟我讲电话的时候是哭的。


以前   在要去mmu读书的时候   你觉得很不舍得


几个星期,

几个月,


你还是很想念家   想念妈妈

不够独立

那么地依赖。




现在   已经慢慢成长    慢慢变得独立了。


我们还是一样的好

她回来的时候    我和她就会去回同样的喝茶地方

喝同一杯水 、  吃同样的薯条。



然后    说着自己最近发生的事。


当然还是少不了偶尔炸了炸一下 xD




最喜欢跟她走shopping

每次都是我们2个人自己走    一点也不孤单。




唯一一次    她很生气地跟我信息。

信息的语气真的透露出她很不屑   很不爽



那天 ,  我很忙    回复信息很冷淡   一直都是回“==”

其实我忙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结果她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我很担心    幸好晚上她也信息来

就这样没事了



幸好我们都是成熟的人   幸好她不是小气的人  x)




她是我的女儿    最小的女儿。

永远都是我的公主。  所以我叫她公主 :P

怎样变也变不到










我的大女儿    我们不知怎么会认识。

我只知道    大概就是她跟人家在fb回复的时候   我插进去    然后就这样认识了

详细的内容   我也还记得   只是不方便说出来  :)



以前   我知道她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


她们都是唱佛曲的   所以偶尔会说到她  

见到她的时候   我的朋友就会跟我说这个是谁谁谁


然后我就知道她是谁了。




她时常在学校表演唱歌    所以对她不陌生。

嗯,  你的歌声真的很好  XD




虽然她大过我   但我还是看起来比较老

不是我老   是她年轻




一开始    觉得她很酷    很不好相处   (怎么全都是这样?-.-)

谁知道聊了后   觉得她很好



第一次见面   也没有太过冷淡

大家都相处很不错     感情越来越好




就在去年的时候,   我们开始疏远。


我总是说没有   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真的有。




为什么   我也不方便说    相信她自己也知道得很清楚

公主也因为她哭了很多次   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




我和公主都说   我们回不到从前。


我和公主的心里都有刺。

刺拔掉了   疤痕始终有在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但我从来没有忘记她

在我心里    她始终还是有地位的。




要是我真心不喜欢或讨厌一个人  

我跟他说话的时候   就能够看得出。



不是信息   不是文字


是面对面的交谈。





我知道这些日子忽略了她  

知道她发生不幸   我还是很担心的



昨天去探望她    真的好久没去她家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还是你的啊咪    真的   一点也不会变




很久没见面   真的很多话想说

嗯   我就是那么多话   不好意思  xD









我的儿子。


他跟啊女先认识   然后我才认识他们。




我跟他在网络认识    他很热情   人很随和。

而且他是离我最近的人


他跟我同校

我中五的时候,   他中四,  在我隔壁班    真的就在隔壁。




在网上我们有说不完的话。



第一见到他    觉得超级好笑!


我不知道跟哪个朋友一起走着   突然他经过


他看到我, 就害羞地抬起头说 “ 嗨 ”

他给我感觉真的是超级娘   OMG



“ 他是......?”  不要看花   我那时真的不知道那个人是他!-.-

“neh~那个XXX啊!”  我朋友说 。  不懂为啥她清楚过我。

“哦!”



他已经走了一段距离   我就快快转头 :“ hello !!”  不知道他听到没


  
之后他在网上跟我拿糖吃

每次叫他来我班上拿   可是他不敢

其实我也不敢-.-



到最后我们是在楼梯口见到   就这样2个不懂做么那么害羞给他糖

无言  要是他不那么害羞我也不会这样!


娘泡一个   我还更man -.-


那时候想     我们应该是母女比较正确。




到后来一起喝茶    4个人一起喝茶

到最后感情变得很好很好



当然也没有什么害羞了   但对我来说他还是娘泡  XD




但也在去年   我跟他的感情也淡了


事情  其实都是差不多跟啊女一样的事

只有我们自己人知道



之后好回    时常跟他说心事

说久了就习惯了  



但随后我跟他的感情又变淡


我无法忍受   聊天的时候可以一个小时回一次   这个根本不算在聊天   想说是留言比较贴切

说了很多次   说会改   到最后还是没改


要不然就是信息不回复




到现在慢慢不在乎这些了。

自己也有累的时候。



不管回不回   我都不在乎了。




虽然是这样    但我还是有把他当成是我的啊仔。


这些真的都改变不了。

是就是。




每次都觉得自己很疼他   可是就是他不珍惜。


不管怎样   我也不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


虽然现在感觉还好。







还有一个女孩。

考虑了很久   不知道该不该写。



小学,我们同校    到中学,  到现在中六,  我们还是一起上课。


从以前,  我们变成很好的朋友  再变得没什么交谈   再变成很好的朋友。



以前,  她跟很多男生很好

我被朋友怂恿   也变得讨厌她   觉得她很hiao  (唉,小妹妹的想法)

回想起来我真的超级幼稚。




现在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讲话大大声,  笑大大声


最吵的就是我们



但她的脾气很不好。

被人家杯葛......


这些也都不太方便说。




但最后不管怎样,   到最后我们还是没事。

毕竟大家都是成熟人。



虽然她今天都弄得我们很没心情。




不管怎样都好   我们都是朋友。

只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我打了2个小时了    真的很长。


对不起,  下次不会再写这些了。

闷到屁屁们了。



但有些话是忍了很久。



她们是我的家人    好家人    像亲人一样的家人。

:)






重复地说,  屁屁们    我应该只能在星期五才能回复你们的留言。

要等我哦! :D


想你们  XD











by P
10.1.2012  11.42p.m.

15 comments:

  1. 我不是屁屁!!我是美美!!!!!UNDERSTAND?!!?!?!

    ReplyDelete
  2. 我想看你写你喜欢的男生...
    可以吗...????
    xDDDD

    ReplyDelete
  3. 好长篇哦
    我看过你这样多的帖子 这篇是最长的 眼花@@
    哈哈 没有关系 你可以慢慢回复:DDD

    ReplyDelete
  4. 最近大家都很忙啊^^
    update的次数都少了~

    哈哈~尽量抽空~大家再多交流交流^^

    ReplyDelete
  5. 哈哈, 真的很长啊~~
    不过我还是很有耐性的把它看完了
    有没有很感动??!! xDD

    okok, 废话不多说了.

    看来你的交友圈子还很不错啊~~
    其实我也有私底下跟朋友说谁谁谁的坏话
    后来我跟朋友闹翻了, 又在说他坏话 ==
    到现在我们都还没和好呢~~

    不过不用紧啦~~ 我找到了更好的 :目

    ReplyDelete
  6. 真的好长好长的说..:O

    我等你回复XDD

    我也好想你~哈哈哈 ~

    ReplyDelete
  7. 好长哦!

    很多友情都是一步一步慢慢滋长的
    好幸福哦你,有那么多好朋友的滋润,无怨无悔:D

    ReplyDelete
  8. 米米子,霸道的女孩!XD
    美美的屁屁?:P

    ruby小姐,呃呃呃,你要我篇故事骗你咩?XD

    poupou,哈哈,没关系,你不必看啦XD 因为我怕你们看不懂/.\ 谢谢你poupou!!!想念你!!!

    囧树,嗯嗯,真的咯,每个都是/.\ 你等我去看你的小说!!:D

    tang,我....真的很感动!!
    也不算不错啦,全部都是.....曾经很好~以前跟他们还更好/。\
    找到更好的那就好,有时人家都是觉得没有了朋友觉得很不开心,可是却不知道他可以找到更好的:D

    panda manda,嘿,我们都等到了XD 我也一直都在等你回复的咯XD 想你也是:DDDD

    李小纪,你真的觉得我幸福吗?/.\
    你也很幸福啊!那些学姐学长,多到~~~整天一起玩!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觉得,爱情就是会让人想太多吧,无论单身与否。。

    新朋友,请多指教~
    如果回复,请到我的部落回复哦谢谢!~

    ReplyDelete
  10. 哇哇好长的文章~~><

    男生啊...大部分马来人/印度人,华人寥寥几个。况且,中学男生也不愿意和女生有来往吧!!><"除了一个我认识的..

    转不到班啦..每当说起我要转班,妈妈和阿姨等人就会碎碎念,说什么当初教你念好书上独中你不要,现在可好了Bla Bla Bla...(妈妈他们没有恶意啦,我知道他们只是替我感到惋惜,因为我的华文不错的)

    况且,就算爸爸愿意给我换,校方同意的几率也很小。因为我是精英班,姐姐、嘉倩是普通班。一个精英学生要转去普通班干什么?我想能够顺利成功的机会也是不大的...

    ReplyDelete
  11. `
    好长!阿哈哈哈哈,PP姐,
    我爱你啦~~~~~加油哦1!!! :D

    还有啊啊,不好意思现在才上网啦 T^T

    晚安 :D

    LOVE YOU :D

    ReplyDelete
  12. 哇啊啊啊!其实我现在都是一个星期才更新一篇啊!O.O
    哈哈,我回复留言也要2个小时 TOT
    不知道为什么要酱久OMG.

    ReplyDelete
  13. o.0真的好长吖,
    羡慕你有很多朋友呢,
    我只有一些朋友而已,ToT
    我不擅长跟人家沟通,/__\
    我也是每次跟朋友说些肉麻话的,
    什么我爱你吖,我想你吖,xD
    虽然很肉麻,不过,这就代表感情很好嘛~xD

    ReplyDelete
  14. 雨天,女孩不哭
    回复你了;)

    兔兔,哎哟,不好意思,我也不想那么长的/.\哈哈哈!
    你真的很强,比你姐还强,哈哈!你跟校方说你有压力就行了啦!!XDD
    有朋友就好啦,管他是谁:PP

    阿米,我们都很忙/.\
    很想念你呢!!!!
    大家都那么少上了TT 想你,也爱你 XD

    小溪,我知道XDD
    因为你跟我一样喜欢摸!!哈哈哈!
    而且加上偶尔lag几下,就这样咯!哈哈~

    晓诗,其实我的朋友不多啊,也很少啦,哈哈哈!嗯嗯,肉麻话,朋友听到爽的话,多说几下也没坏对吧??XDD
    可是我跟最好的朋友完全说不出!哈哈哈!我和她都觉得对对方说很geliXDD

    ReplyDelete
  15. 哈哈...写你以前喜欢过的男生咯...
    不要讲没有!!!我不信....囧!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