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你们要等我!,这是?

五天没回来了,这几天真的好忙@@


都是Scouts的活动,搞得我那么忙  




放假一星期,  我又可以每天上网回复留言了  :D

久等了屁屁们!!



*其实我打完这篇后就要出去了,可能明天才能回访,留言也是可能明天才回复-.- *

抱歉!!!

等我等我等我!!!


一定要等!!!
XD





话说,  那天我们做了生物的实验。


只是观察植物和动物的细胞 ( Plant & Animal cell )  


然后把它们画下来。




其实这个实验早在我们不知道初中几的时候   就做过了





多谢  Arlene的帮忙    让我顺利完成实验。



我的plant cell 不太美   所以没有照片分享了。





在要拿cheek cell ( Animal cell ) 的时候,  我不停地在嘴里挖挖挖。

就是用牙签在嘴里面的脸颊挖,  然后把它放在显微镜下看。




我的cheek cell 很成功    看得很清楚    


它是紫色     因为放  methylene blue 让我们看到更清楚。




看得很清楚吧,  学过科学的人,  看到哪里是nucleus了吗?? XD








然后,   画着画着   听到有人喊。




人家说   一个人在很专心的时候    是很容易被吓到的


我就是这样  XD







“ 做么事???”



“ 你看Atikah的cheek cell ! ”



结果全部人都涌去看




......




终于轮到我的时候  


我看了看显微镜.......






我的天!

这是什么???




“yer!!! wat is dat?!?!”  我。


“ hor !!! Atikah !!! ” 571幸灾乐祸。



“ hmmmm, duno wat is tis. Atikah, wat u ate juz nw ? ” 老师很专心地看。



" OMG, y me?!? ” Atikah说。



Arlene,快点过来看!”我。



“yerrrrrrrrrrrrrr !!!!! ”   Arlene看了后。




老师叫了实验室的助手来看。


“eh, tak tau apa ni lar. ”



“ya, wat is tis......” 老师的表情是    囧。





然后老师就叫我拍起来。


我就拿出我的手机拍了。



我们看到的是.........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吗?

不要跟我说是八爪鱼  -.-










by P
20.1.2012  6.39p.m.

19 comments:

  1. 哈哈 没关系慢慢来
    我会很有耐心等屁屁的xD

    哈哈 没话说==
    好恶心啊 尤其是最后一张==
    什么来的 很恶心 !!!Xo

    ReplyDelete
  2. 终于等到你上来了!!!!!><
    放心,我会会等的!!!=DDD
    一开始我以为那个cell是月亮><

    ReplyDelete
  3. 啊!?
    难道你发现了新物种?!

    好萌!

    你要研发下去~
    你将会发达XD

    ReplyDelete
  4. yerrrrr ==
    真的很噁心

    看到上樓的留言真的笑了出來 xDD

    ReplyDelete
  5. 她是马来人?猪的cell咯 XD XD XD

    ReplyDelete
  6. poupou,你不要等我也不能咯!哇哈哈哈!我会逼到你等:P
    就是那个cell咯,什么嘛,第一个哪里恶心了啦!那是我的XDDD 最后一张,是真的恶心==不知道什么来的:S

    两个恩,想念我啊?XDD 等等等~等下去啊!哈哈!
    月亮??原来它像月亮,我要再看看下是不是真的像月亮了!哈哈!

    囧树,啊?你不知道我已经是鼎鼎大名的科学家了吗?笑屁那么出名你不知道吗?XD

    tang,很恐怖厚!不懂是什么来的:S
    哈哈哈,他38的XDD

    manda,嗯嗯==我觉得也是!可是细菌竟然是这么可怕的样子??@@ 怕怕==

    木木,不知道啊== 我们还在研究~~~哇哈哈!

    米米子,你很坏蛋==不能这么说人啦== 但其实,人和猪的cell是一样的哦!哈哈

    yen,恐怖对吧?:( 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S 老师都一直看,想知道是什么:X

    ReplyDelete
  7. 你们放多大的?x100? 很清楚哦!你的朋友有生病吗?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这叫单纯 有话直说嘛=3=
    如果你要我虚伪也是可以的....
    笑屁啊,你真厉害!真是棒丫!你聪明伶俐善解人意聪明可人....真是佩服你呀
    如果你从今以后要我用这种语气跟你说话也是可以=)

    ReplyDelete
  9. 我初一时看过,不过都是老师弄的,这些实验我到初二了还是搞不懂的。
    yer~真的很恶>.<
    是有点像八爪鱼咧,不过比八爪鱼恐怖点。
    最后怎样了?连老师都不懂?
    拿去给专家研究下,说不定是异种/突变怪物XDD~

    ReplyDelete
  10. 不是不更新,只是没什么时间。。
    有时候想写的东西,被别人看到有不妥当,干脆就不写了。。也许下一次开新的再写咯

    ReplyDelete
  11. 哇哇哇从初一弄过这些东西后就没有玩过cell什么了的。感觉很好玩啊,哈哈。
    最后那个好恶心啊!!我很讨厌八爪鱼PLS =3=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yiipin,那个我放大400x :P
    我的朋友没有生病,很健康!哈哈哈!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新年快乐啊:D

    米米子,你几时单纯了?==不可能的事XDDDDD
    嘿,你不要一直称赞我 :$ 害羞~

    乐,哦对!是初一!:D
    那时我也不懂==现在完全懂,哈哈!话说,那个我们也不懂什么来的,老师当然不懂,说不定她现在在家翻书找看看XD
    我也讨厌八爪鱼!:( 难道是它的后代?OMG~
    挖过一次过后就没有了,很难研究!XD

    雨天,女孩不哭,回复了:)

    小溪,看来你很喜欢科学哦:D 以后记得要拿理科XDD 真的很恶心==我们都吓到:(
    它真的有八只脚O.O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3. 开了再更你说^^
    怕过后会比较忙~
    保持联络咯~

    ReplyDelete
  14. 嗯丫!保持联络!
    你很忙的吗?:D

    ReplyDelete
  15. 笑屁,你很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