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anuary 2012

新年快乐!,注意温馨提醒!

嘿,屁屁们,新年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二    我还是一样在家里睡觉 、 上网



好   我承认真的很多功课    但我真的不想做  T^T




TO:Ms Yin

进不到你的部落格啦 !:(




这几天真的很得空   初四后就不得空了


appointement  超级full 了  XD   (但其实我还是很懒惰去拜年-.-)





因为在家没什么事情做    所以没东西写  :S




牙牙在放屁!! OMG


对了! 


那天录了一个video  ....


给你们猜猜看~~






其实除了youtube,  还有什么网上的可以上传video的?


我要没什么人知道的



我不喜欢youtube    我怕人家看到给人家骂




可是放心   我没有弹要唱的    

所以不会伤耳朵  XD 




*温馨提醒:请不要分享出去    拜托了!!只给屁屁看!*








要是真的猜不出    我就知道我的吉他有多烂了   然后     要撞墙了 T_T


可能是我找的音不对    所以你们听不出  T_T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猜猜是什么歌??


(拜托一定要猜对T_T)











by P
24.1.2012  11.09a.m.

20 comments:

  1. 挺好听的啊!!
    不过我不长听这些的。。
    所以听不出是什么。。=。=

    ReplyDelete
  2. what song lai de?? O.o
    hahahahaha xD
    很熟,但又不熟。

    新年快乐...^^
    开心乐龙龙 :))

    ReplyDelete
  3. 兔兔,你表骗我了啦TT
    你都听不出TT

    yen,啊啊啊!你也听不出哦TT 我sad死了TT
    哈哈~
    新年快乐啊:D

    ReplyDelete
  4. I know !! [ Wish you were here ] , Right ?

    ReplyDelete
  5. 放屁 明明就是你放屁 还赖你的牙牙!

    ReplyDelete
  6. xin yee, 你听得出像这首歌吗?xD

    米米子,不是咯TT 是它放的,你没看到咩?XD

    ReplyDelete
  7. 之后我按进去看看,真的是很像那首歌,然后你在拍video,风很大吗?头发很飘逸- -
    但是很漂亮 喜欢这种感觉xD

    你吃大便啦 每次赖人家- -

    ReplyDelete
  8. '
    哈哈哈,小P姐!
    我真的不知道 /.\
    但是看起來你很漂亮啊啊啊!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9. 哈哈...我看到你长发飘逸...
    一直在飘呢...xDDD

    英文歌...???
    下次弹华语歌...我一定懂...xD

    ReplyDelete
  10. 我的功课也是没有做T△T
    你大过我,你来教我呗,xDD
    开玩笑啦,:PPP
    我好像听懂了一点...,不过,好像啦,xDD
    我不知道什么歌名,我来唱一下啦,:PPP
    ''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爱你,''xDD
    对吗?〒▽〒

    ReplyDelete
  11. 哈咯哈咯,好久没来了实在很不好意思/.\原谅我吧大人(笑)
    你会弹吉他,好好哦!!
    我好想学,所以加入了吉他学会 :D
    吉他会难学吗?希望不会咯,我很笨的,要学好一样东西真的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呢@@

    ReplyDelete
  12. 什么歌来的?? O.o
    很熟,但又听不出...xD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恩恩XD新年快乐:)
    功课我一点都还没做呀TT 他爸的多/.\

    那明明就是你粘下去的吧=w=

    我听不出耶,
    英文歌吗?我很少听的

    ReplyDelete
  14. 很明顯是什麽歌啊 ==
    一聽就聽得出了~~ 我超喜歡的一首歌
    wish you were here 對不對??

    我想彈吉他的啊 /__\
    彈吉他的女生很有型 ♥♥

    ReplyDelete
  15. 啦啦啦,一直重听重听......
    才发觉我猜错了,= =
    好''鱼皮''吖!TTwTT

    ReplyDelete
  16. 弹吉它而且还长发飘逸……羡慕ing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7. 是那个什么big big world的吗?
    可是听到中间又好像Arvil的wish you were here里面的歌词all the crazy things we did那边。。。哈哈哈哈我很喜欢会弹吉他的人啊!!!很cool leh

    ReplyDelete
  18. 我我听得出XDD

    Arvil Lavigne 的 wish you were here XDD

    [ 其实听前面不懂的..听中间才懂XDD ]

    很好听啊~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啊啊XDD!!

    ReplyDelete
  19. 米米子,哈哈,你又说没听歌的==真的像吗?哈哈!
    因为那个房间很热,所以风扇开很大啦!哈哈哈!你喜欢?看到样子吓死你XD

    xin yee,嘻嘻嘻,你太聪明啦!!XD

    阿米,嘿嘿,没关系==是我弹得不够好/.\
    你只看到头发啦!哈哈!新年快乐:D

    ruby小姐,你这个38婆,不要看头发啦!!哈哈!是不是真的懂哦?那么我下次就弹华语歌了哦!哈哈~

    晓诗,哎呀,我大不一定也会做啦,啊哈哈!
    话说,不要觉得鱼啦,你猜错那是因为我弹不好啦T^T

    依雯,好久没看到你的踪影了:D 哈哈!你也喜欢吉他吗?:D 不会难啊,很容易罢了,但一开始手指会痛,慢慢来!加油:D

    Yen,啊啊啊,so sad T^T 你还是听不出TT 哭~~~

    Raln,我们握手==都很多/.\
    哈哈哈!给你看到啦!是它放屁啦XD
    是英文歌啦,哈哈~哎哟/.\

    tang,哇,你很强,我看到也很感动/.\
    你真的一听就听得出吗?XDDD
    为啥那么喜欢弹吉他?哈哈!你在说我有型吗?:P

    木木,你说到很可爱啦~haha~羡慕什么?半桶水,长发可是样子不好看啊,哈哈~新年快乐:D

    papaya,哦哦,我懂那首歌!哈哈!
    alamak/.\ 要中间才像哦:(
    那你喜欢我?XD 我不酷哦可是:(

    manda,你也是中间才听得出/.\
    没关系,至少听得出,我要满足才对XD
    我觉得弹到有点不好/.\
    这首歌是真的很好听!!爱死: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