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 又要等我了,歌曲揭晓!

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糟糕    我真的有那么忙吗!(事实就是有一点啦xD)




上一篇    我post的那个我弹的video

我觉得很开心    已经算是有不少人猜对是什么歌了!(虽然只是几个-.-)



第一个是 Xin Yee




Tang 糖糖

超感动的   她说一听就听得出



还有

木瓜


Manda


YuQiann


超人





没错    那首歌就是Avril LavigneWish You Were Here


浪费你们的时间去听  、 去猜  真不好意思  XD




我会继续加油的    让你们下次更容易听得出是什么歌


Ruby小姐说华语歌她一定懂   我下次就弹华语的


XiaoPQine

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xiaoP (我)、xiaoQi (公主)、Xine (Xine Lee)






那天公主说  我叫你们屁屁很难听


我不管她了  XD





开学了     又会忙了  /.\

迟回复留言    迟拜访你们的家


等我!   :D










by P
30.1.2012  12.34p.m.

13 comments:

  1. OMG~你弹我最爱的那首歌!!我竟然错过了!
    不过我从听之后是有那个音在啦呵呵,不错哦 :D

    ReplyDelete
  2. 你的上一篇文章我错过了T.T
    现在去听回你弹的

    哈哈!会弹吉他很棒叻
    下次要弹我熟系的歌曲xDD

    哈哈!忙归忙
    要照顾好身体哦!

    ReplyDelete
  3. hahax..我会等的!!!xDD
    XiaoPQine 很美也!!=DDD
    屁屁哪里会难听..
    可爱嘛xDD

    ReplyDelete
  4. 回彈吉他很帥氣咧,
    呵呵 =)

    開學愉快哦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听到,抱歉/-\
    可是如果我听到我也不懂是这首歌,因为我只听过这首歌一次而已
    期待你弹华语的哦!

    ReplyDelete
  6. ruby小姐,hmm~还是再考虑好了XD

    huili,我也是最喜欢!结果给我spoil掉这样TT 真的有那个音吗?/.\ 唉==

    poupou,你新年忙,我懂的啦XD
    你听回到等下失望哦TT 会弹是很棒,可是我半桶水的,不棒TT
    我哪里知道你熟悉什么歌啊?XD
    知道了poupou XDDD

    两个恩,要等很久哦!哈哈!我那么忙又懒惰XD
    我们的名字美?哈哈!
    对咯,明明就很可爱好不好?XD

    Xin yee,哈哈哈哈!可能你下次没那么幸运猜对了叻?:P

    爱尔兰咖啡,可是我不帅气,我帅罢了XD(不是因为弹吉他)
    不愉快TT

    梦梦,哈哈,没关系啦!我发现很多人都没听/.\ 下次弹比较出名点的歌XD

    ReplyDelete
  7. 華語歌的話應該還行吧=w=

    ReplyDelete
  8. 怪不得阿~ 我都不听英文歌的...^^
    hahahahahaha..xD

    开学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9. Raln,话说,我没有多大的信心-.-

    Yen,哈哈,很多人都不听/.\
    嗯嗯,你也是,在外国要照顾自己!

    Xin Yee,哈哈哈,好好,慢慢等先啊XXD

    Manda,够力,全部都要韩国歌==这个更没信心啊!!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