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2

我们......疯狂的2件事

11.02.2012 - 12.02.2012

这2天的日期我记得很清楚。

打得太多次    不记得都不行。




11.02是星期六,  学校有补课。


我们去了学校就去集合   

好不愿意。




Yeen借了相机    因为做report要用到那些照片。


谁知道有人带了   我就懒惰拍了    但本身也帮他们拍了不少 :D





排得很齐   可是太阳很晒   所以我一直低着头     哈哈哈哈


等巴士的时候    我们商量malam kebudayaan的表演。



Arlene说这个拍到她的头发很美    她后面的那撮长又有点颜色的,就是我的头发啦 xD




Nadzmi   我班上唯一的男同学 XD
他很可爱的  




571  我的超级无敌死党   哇咔咔咔



其实在之前我、571Arlene就有开始想要表演什么了

只是每次很懒    讨论不出结果


时间紧迫    随便想




等了很久    巴士才到。

坐了45分钟的车程     到达Gemas 的警局。




很专心地听     我也笑得很开心(不知道什么事@@)  


一个讲了   又一个   然后还有一个


最后一个讲的时候   我已经要睡下去了  -.-




休息的时候   警察给我们喝sirap

冰冰凉凉甜甜    好喝



刚好不是我拍到Arlene的这张皮肤很好   嘿嘿




两点半    起程去SK Tebong。



三点抵达    饿扁!!



每个狼吞虎咽    完全没有要拍照的意思    哈哈




这猫   这2天里面它可famous了!

每个人都拍它/.\





这牙牙   也可famous了!

571Arlene喜欢到要死  每天跟我抢XD



你们还记得圆圆吗?

它也有去   可是我不拍它(故意的:P)





然后搭tent


我们仨严重够力   只带一套衣服    所以被逼穿着制服来搭tent


明明老师自己说 “ travel light ”

所以我们就带很少很少   (其实是背包都装到满死了-.-)




搭tent后   争取时间练习malam kebudayaan的表演!


时常在blue diary出现的2个人


571Arlene

实在是可爱的   


尤其是Arlene   死都要扮树  /.\


然后她们就这么可爱地练习树了 XD





之后就是Gotong-royong

很累很累    


照是有拍    懒惰放那么多 XD




Go到7点   冲凉


吃东西


然后.....






练习Nobody的舞!




我的天啊/.\





我们超级last minute的咯    随随便便看了video

练练一下   就准备丢脸了  /.\



其他组员是马来人和一个印度人    

他们都表演Silat




就是  我们说要表演代表3大种族的舞蹈   就是放进drama里面。

所以呢   她们2个还是需要扮树的XDDD




嗯,很刚好    我每次去camp都会带扇子的    XD    囧

Arlene就很巧妙地把nobody的舞蹈加上扇子。



练了不懂几久    大概45分钟吧

说久   也不久   说不久   也不会久   (语无伦次)


then  我们就上场了   囧



当然    很多人是期待的  XDD


然后也很刚好    他们没有拍到我们表演 /.\




没关系    太过丢脸的东西    还是不要秀好 XD






然后其他组的表演都很好看    尤其是我隔壁班的Ah BongAh Yip同学那组的表演。

他们扮orang asli真的扮到超级像!!



然后   我还是一样笑到断气   XD


嗯   我就是那样地笑   (不要说我sot   我只是什么都喜欢笑XDD)






晚上不知道几点    博友米米子突然打电话来


一开始以为她打错   可是电话还是一直响/.\


怕接了她又哭还是什么的    哇哈哈 (不要骂我)



结果没事啦  :)    你的声音也很好听 XDD






12.02星期日   

16km的远征开始了



一早    时间还早    做做体操



其实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我做不到   所以就乘机一直拍拍拍  XD




8点正出发!



16km真的不是人走的    我的天



一开始天气很好   过后很热     


走了5km    休息


我的衣服已经要湿完了



嗯   这就是我的丑态    看咯 XD

隔壁的是Arlene同学




走走走     又走了4km    又休息


天气真的很热    不能顶了啊!!
(这个时候刚好天气晴朗啦)



脚开始酸了。




走走走    终于抵达Tampin(我住的地方)

感动T^T



可是脚板已经痛到不行    还要走去警察局  (需要1-2km的距离)

越走越慢    真的很痛


可是没办法    还是一直走



Ah Bong走最前面   还要拿着Scout的旗子   真是辛苦。



摄影师很喜欢拍Mikayo XD


走到警察局   已经是12点了。




4个小时的路程   还是用走的


很辛苦   要停的时候又不能停



一到警察局    直接倒在地上(我的意思是直接跌坐在地上)


什么都没理   就是不停地用扇子扇风   还有锤锤下脚




最后的挑战.....

还要走回学校!T^T



还是上坡。


我的天....



又走...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我就很快地打电话给爸爸。


我要回家,   我想家


我想家里的床    家里的冷气     家里的100号    家里的食物


肚子很饿很饿




回到学校     老师还要拍照!


气死我    累到剩半条命了/.\  还要拍




拿了sijil  拍了照



回家!






家里真的   很舒服。



脚板整个痛到不能走路    一觉起来    脚板还是很痛

幸好第二天比较好了



虽然我去学校看到其他男同学走路好像木头人一样!

哈哈哈!




这2天   我们做了人生中最疯狂的2件事。


Nobody


16km



没有下次!  :p





hmmm


其实.....

走了那么远     不知道有没有瘦到?(在意)





不好意思   这篇太长 :p


最近屁屁们也都好忙    大家都要加油!


我明天考MUET的speaking   我也要加油了

祝我拿到我会讲的题目/.\




Good Luck to me



Phoebian Chin真的很不好 T^T

(下次再说原因)









by P
19.02.2012  7.57p.m.

9 comments:

  1. 你考Maju 还是jaya哦?
    如果没记错,Maju要走8km,Jaya要走10km?

    做莫你要走16km的?

    ReplyDelete
  2. 你那是课外活动吗- -

    我都不好意思讲 开学到现在都没去过 /口\

    ReplyDelete
  3. 如意小姐,我是kelana,听说要60km @@
    我什么也没考-.- 哈哈哈~

    Ra|n,对的/.\ 可怜的我!!
    你还好意思跟我讲!!/.\

    ReplyDelete
  4. 因為全是馬來人啊- -
    會被buli的- -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们整个camp都穿着同一件制服吗?上次我参加过inti自己举办的jamboree,真的是三天都穿一样的...天,可怜,有汗就臭臭了..呵呵,muet怎样啊?

    ReplyDelete
  6. 你们的制服很帅气iiii!

    ReplyDelete
  7. 好像很累的样子的@@
    这样走不回变黑黑咩><
    中六的生活很忙耶
    屁屁要加油哦
    要是叫我参加这些活动 我能躲就躲==

    ReplyDelete
  8. 其实是什么活动?o-O
    你怎么那么快考muet的speaking啊?!

    ReplyDelete
  9. Ra|n,对咯/.\ 我现在也是的说!唉!

    yiipin,对对对!!那时我的jamboree 有7天,幸好不是每天都要穿啦,可是也是没洗的!天/.\ 还好这个只是2天,就穿2天咯!哈哈XD
    我的新post有写了:(

    李小纪,超久没看到你!
    你们的也很帅气咯st john XD

    pou pou,对咯==热啦==我的制服还那么》。。总之就是热==幸好没有很黑,因为包到很多~哈哈~有一点忙啦,只是scouts的老师很多事啦,很多活动一直要搞:S 我们也是被逼参加的T^T

    梦梦,就是走16km的咯,pengakap的活动来的:S 对啊,我中六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