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我们终于完成了!

hello 屁屁! 我终于更新啦  XD


最近太懒    不懂要更新什么


在加上我拿了RM200的baucar buku     然后当然也是买了书!





朋友跟我一起去   结果past year的试卷都卖完了

其实我一开始只打算买Chemistry的    现在完了     我就可以安心买我要的书了  XD





结果    我买了8本小说     其实,我还有很多还没买!


下次再慢慢写读后感还是什么的   



当然我已经读了一本半    





明明功课是多到不像话     有小说在就真的能引诱到我了(晕)


其实我会被小说引诱也是有原因的咯   






那天我们终于交上我们辛苦2个月多的project了!


辛苦了那么久    是时候休息了!





还记得是什么吗??

就是虫还有植物的标本。






前几天571Arlene连续几天都来我家做


有一天还从下午做到晚上十点多    当然   我们是没吃晚餐的





交上后整个人都松了


虽然过程中    有很多很多的不愉快



但我们最后还是完成了




不管分数怎样,  我们都尽力了


: D


我们都有在为这个project努力    


希望真的能拿到好的分数!





虫的照片呢    下次再post


现在分享植物的



我知道会很闷    可是这些都是我们辛苦很久才做好的


不看也随便滑下去大概看看咯  xDD



封面




很美的fern


pandan叶



nangka叶



普通名不懂   科学名太长-.-



芒果叶


简称“荷叶”   囧


番石榴


这个fern更美哦!


茅草1号


茅草2号


心型叶


人参叶


科学名太长


fern的一种


圣诞树


忘记了-.-


毛毛叶-.-"


紫色的长叶?-.-


它叫Malang


黑了的天堂鸟-.-


木瓜叶


duku langsat


看它酱美   谁知道它叫monkey face....


又是fern啦


山竹


百香果   外加一朵它的烂花 /.\








虫的应该比较好看    可是植物的照片真的太多了


一次过Post完    那就不爽了  xDD








还是那句话,

留言迟回复  :D










by P
6.2.2012   11.15p.m.

18 comments:

  1. `
    小P姐,看到你的标本,
    我又想起我没有做功课啊啊啊 /.\
    惭愧死我 /.\
    好啦,我做功课去咯!!
    元宵节快乐 :D

    ReplyDelete
  2. 你很喜欢看书噢~
    期待看动物的! ^^

    ReplyDelete
  3. 你染发了?还是那只是照片编辑后的?
    哇,那我可以买很多书咯~是什么小说?
    我家还有一大堆书没看,结果老是被我爸妈叨。
    标本?所以是真的虫咯?
    我这么看都觉得很大工程下,肯定做得很辛苦了。

    ReplyDelete
  4. 好多不同种类的叶子呢!
    这是啥科目的projek啊?@@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monkey face...xDD
    那个人参叶有点像枫叶涅~=P

    ReplyDelete
  6. 哇,笑屁好有耐心完成哦!!:D
    换作是我..
    "老师~~我肚子不舒服做不到~~"
    "老师~~我不会做啊~~"
    "老师~~那时候我回Kampung没做~~"
    Bla Bla Bla,一堆理由,就不要做.:P

    ReplyDelete
  7. 屁屁 我要看虫的标本啦
    期待期待 等你更新啦><

    ReplyDelete
  8. 你啊...
    要好好安排时间啊~xD

    看到那些东西.. 就觉得geli~~~ >.<

    ReplyDelete
  9. ♥.♥
    我很喜欢你那本projek的设计♥
    哈哈~期待看动物的标本啦heehee~ :D

    ReplyDelete
  10. 这样看那些叶子,感觉很美啊。。【?xD
    哈哈,可以当书签吧【误

    ReplyDelete
  11. yer 你很有耐心去找也.
    是我不懂丢到哪里去了=S
    很美啦=D
    加油!

    ReplyDelete
  12. 阿米,哎呀呀,功课那么多啊?可怜,跟我一样xD
    过了的元宵节XD

    木木,超级喜欢XD 是虫啦XDDDD

    小乐,其实,那是一年前染的哦!哈哈~怎么之前看不出吗?
    小说啊,九把刀的爱情小说,红蜻蜓的小说,伊藤悠的小说,藤井树的小说,这些我都买啦XD
    为啥买了不看啊?哈哈!
    对啊,真的虫:P
    真的很大工程咯T^T

    小雨,要最少25种:S 是bio的,中六才有的啦!哈哈!

    ruby小姐,真的叫monkey face@@ 哈哈!对厚,有点像XD 可是我朋友说像人参叶多点~其实我们也不懂它是什么叶/.\

    兔兔,我们不能这样啊T^T 这关系到STPM的分数啊!T^T

    poupou,嘿嘿,我偏偏要慢慢来:P 你慢慢等蛤XDDD

    Yen,对咯,时间不够用T^T
    哈哈,我以前也是觉得恶心的,现在觉得还好:P

    huili,喜欢吗?XD
    是虫啦,不是动物,我们不敢拿动物做标本啦XDDDDD

    小溪,真的美厚?:P 哈哈!我记得!你之前的书签,哈哈!其实要自制书签也是可以的:D

    米米子,哇,你第一留言褒义的!!哇哈哈哈!少见XD 谢谢你啦!:D

    ReplyDelete
  13. 其實我很喜歡葉子啊~~
    看到葉子標本都會停下腳步看一兩眼
    欣賞欣賞也好嘛~~

    ReplyDelete
  14. 啦啦啦,我姐姐也有拿那个RM200的东东,
    剩余下来的,我也是拿来买小说XDD
    没办法,我是小说迷/3\
    那个Monkey Face很美一下的,xDD
    只是...名字怎么那么... - -

    ReplyDelete
  15. 哈哈! 原来你们还有收集植物的...我还以为在只需要昆虫而已??难道system换了?你收集的那些植物很漂亮哦,也压得晒得完整!对了,你需要改一改我的网址才能看到我的更新:

    www.yiipin.blogspot.com/atom.xml

    谢谢!=]

    ReplyDelete
  16. tang,我是自从做了这些,才会比较欣赏叶子的XD

    manda,看来你又要失望了XD 要再慢慢等了:P

    晓诗,对啊/.\不知道为什么叫那个名-.-
    我们都是小说迷XDDDDD

    雯雯,谢谢你!!很少看到你了:D

    yiipin,哈哈哈,不知道耶,听说很久了?叶子和昆虫都要哦~哈哈哈!所以害我们那么忙/.\
    哦哦!我知道了!我试试看: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