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三个字

屁屁们    我最近超级超级忙!


那天   星期六   去了16km 的远征

没错   还是用走的!



礼拜天回到家    整个脚痛到不行T____T



我很想写详细的    但因为我没时间了

所以下一篇再慢慢写   因为还有大量的照片



可是下一篇也不知道会是几时了   大概是礼拜天吧 T^T





还有虫虫的标本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你们还要再等多一段时间 :S





对不起     我会尽量抽时间的  


明天还要写laporan    下个拜一就是考MUET的speaking了



天啊    好快!!




你们一定要等我!
等我!!



chatbox的留言好像很久都没回复了

多两天我会慢慢回复   希望我不要那么忙了T____T




我那么迟还没睡就是忙着弄laporan    啊   天啊 T^T






三个字    对不起






看我学校回来都那么残样了    就将就一下     

等我一下  XD






祝我一切顺利!





对了    还有

情人节快乐哦  屁屁   :D










by P
14.2.2012   12.58p.m.



13 comments:

  1. 你几天没睡了啊?

    都要变成熊猫了 xD

    ReplyDelete
  2. 臭屁屁 我在等重重标本啦
    还有哦 你有没有发现
    几乎你每篇开头都说你很忙-w-
    哟哟!!不要忙坏身体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16km?

    哈哈
    我想起以前自己曾经搭巴士睡过龙

    自己走路走回家也走了两个小时@@

    ReplyDelete
  4. 你也快考试了吧?加油哦!
    哈哈,学生的生活也是很忙碌的。

    ReplyDelete
  5. 如意小姐,我每天都有睡的咯!它不听话跑出来罢了XD

    poupou,哇哈哈,我知道你在等,可是我懒惰吗!!XDD 哈哈哈~对啊,超级忙呢T^T 你要等我啊!我不会累坏身体的,你放心,会累坏脑罢了XD

    囧树,哇,2小时,几多km啊?哈哈哈!

    小乐,要了,可是没时间准备呢T^T你也是吧?加油!!

    ReplyDelete
  6. 哈哈,可能你前世是熊猫 =P

    ReplyDelete
  7. 不会啊,熊猫很可爱的 :P

    ReplyDelete
  8. 話說你的皮膚其實很好呢,
    其實呢- -雖然我不知你在說什麼啦 - -
    不過我還是想評論呀- -

    情人節什麼的都是浮雲- -
    我看不見- -

    ReplyDelete
  9. 放心吧大家都会谅解你的!! ^^
    留言的事慢慢来吧,等你真的的空一些了再来回复 =D
    最重要还是不要累坏了啊!

    ReplyDelete
  10. 你做莫要走那么远??减肥啊-.-

    ReplyDelete
  11. 感覺好忙吼 >o<
    沒關係,我會等你的蟲蟲標本的A____A
    XDD

    ReplyDelete
  12. Ra|n,你被我的照片骗了XD
    我的皮肤其实不好的/.\
    哈哈,,气死我了你/.\

    小溪,你也是啊!你也很忙:S
    大家一起加油,留言慢慢回XDD

    米米子,我不想的啦T^T

    晓诗,不懂要等到几时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