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我名字的那些年,来去......就是小说!

你们对自己名字的看法如何?



我的部落格   当然是说我的xD

你们试下   

在facebook搜索Phoebian这个名

是不是除了Indonesia人以外    就没有人有这个名?



每次被念成Phobian

每次被问叫什么名字的时候   总是要回到很多次



因为我说了他们总是会:“蛤?”

说了又

“蛤??”



我可没有这方面的耐心   因为我讲话的声音其实是很大声的!


其实连我的华语名也是一样。

很显的 T^T



那天更新了部落格    隔天就考MUET的speaking了。

上回说到叫Phoebian Chin真的很不好    原因真的很多。




其中就是小学的时候

班上的老师跟我们收钱


点名的时候   看到我的名字


结果   她就尝试地念


结果  的结果..



念成




popia  




结果当然是全班笑到不停




571和我的名字



再来就是中学


很多是中学认识, 过后变成好朋友的朋友就说


“你改天要介绍名字的时候,是不是会说‘I am Phoebian.'?”



结果又是被人家乱笑了。




明白什么意思吗?



Phoebian的读音,跟Amphibian没有三样, 但有两样。

除去“Am”的读音就是我名字的读音了。



可怜的......我。





再来, 就是MUET的考试。


MUET的speaking是一组四个人



考生A、B、C、和D。

task A 是让每个考生轮流说

我个人觉得很不公平    


A的考生准备的时间正正只有2分钟

其他考生在A讲着的时候,还可以再准备!



task B 就是讨论式的。

不分先后    谁都可以开始    谁都可以打岔谁。




话说回来,


隔壁的Physic班有11个人    我班有9个人


加起来   就是20个人



刚好5组    




去年    我班上有10个人


加Physic班的就有21个人。




有一个今年才离开的同学不小心报名了


结果我现在是多出的那21个。
只因为我叫Phoebian Chin (P开头让我的名字推到最后!)




Speaking test 20个人全部都是第一个session的。


原本说,很幸运的,那个同学不打算来考


这样还好    原本说直接推前我    让我进入最后一个20的。




结果,问了老师    老师说不能推前。


所以我被逼一个人    对   就我一个

进入第2个session




不能跟认识的朋友同组    真的是很紧张又压力的。


再加上   当天早上,我班和隔壁班的同学都去考试




剩下我一个坐在班上!


天啊




我一个人在那边紧张    在那边等  T^T






结果   轮到我的时候已经过了几个小时。


我累了    我等到累了   害怕也害怕到累了



就这样   我从D考生,被排成A考生。


就这样,  我拿到的题目比上一个session的还难。


就这样,  不足够的2分钟准备弄到我语无伦次。


就这样,我讲到最烂的一次speaking。




就这样    我离band 4更加远了 !!!



只因为我叫Phoebian Chin  T_________T








话是这么说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的



毕竟它已经跟随我19年了。


它有好   有坏



好在   人家不会念    不敢乱叫!(有时这样是很好的!)

而且够特别   没有人有!





最后

答应了子木要拍给他。

现在才拍  :p



我那时第一次写介绍   写得超级烂的。


总之    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


还不错。

请支持 !!!!




大量的小说看完了    都还没介绍。


新人糖糖的小说《如果恶魔爱上你》你们看了吗?

我看了    而且觉得很好看。



九把刀《打喷嚏》《月老》《红线》你们看了吗?

浪漫感动的爱情故事。



颜俊杰《疯狂艺术家》你们看了吗?

恐怖刺激的小说。



伊藤悠《人鱼传说》你们看了吗?

奇幻的人鱼故事。




下次一一向屁屁们介绍  :D








拜一考会考    拜六考MUET的reading、writing和listening


更新也应该是1个礼拜后吧。



祝我顺利!



虫虫的标本嘛     还要再等一会儿     


不好意思 XD

都叫你们不要那么期待了 :P






P/S:留言回访,统统等我!







by P
25.02.2012   11.27a.m.

14 comments:

  1. 我的名字也是很特别jek。。。

    出丑的故事还很多..

    有机会再写一篇关于自己的名字的 xD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会念,因为我很喜欢看charmed,其中一个主角叫phoebe,呵呵...所以你是基督教徒吗?考试过了就好,呵呵,有过了就好...我看了九把刀那三本,最喜欢打喷嚏!!

    ReplyDelete
  3. 如意小姐,你的不特别就没有人比你特别了XD 男生叫女生名,哈哈~你好给我写,我要看XD

    yiipin,嗯嗯!对,就是人家懂Phoebe才会念我的名/.\ 但这个机会很小== 对啊,我是天主教的XD
    我要band 4 不知道能吗T^T
    对啊,那本很感动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的名字太特别了...与众不同...
    我都不懂怎样念...xDDD

    天啊...羡慕你...酱鬼多书.../.\
    几时才要介绍???=P

    ReplyDelete
  5. 你的名字真的好特别耶XDD
    Popia , 囧 = = ||
    啦啦啦,祝你考试顺利蛤:D
    我要看虫虫标本嘛TOT
    我会耐心等的啦XDD

    ReplyDelete
  6. 看到popia那边…

    我笑了XD


    不过你的名字真的很可爱下啊X)

    九把刀的爱情小说我没看啊~
    你没看他的都市恐怖病??
    不错看X)

    ReplyDelete
  7. wah!!!我也是要看那些小说!!!!!TT

    ReplyDelete
  8. 哈哈popia!
    我觉得你的名字很特别呢,跟普通人不一样这样很特出不是吗?【虽然都是不一样,可是还是有很多大众名字的嘛 xD 】
    哈哈考试神马的都加油吧,speaking我是完全不dim的说啊。。。。。【望天

    ReplyDelete
  9. 改成华语是不是飞遍?
    哈哈哈哈,但是我觉得很可爱啊,
    说到名字 我也是很讨厌我的国语名-.-
    每次给老师说kurang siuman-.-
    真的很不爽-.-


    话说,你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10. ruby小姐,你到现在还不会念咩T^T
    哪里有很多!我介绍的,你有去看咩??:P

    晓诗,你也是等很久了厚,不要等啦XDD
    yerr~我讨厌popia~哈哈哈~我会加油的!!

    囧树,笑屁!!xD
    我也是没看的,最近才看,觉得很好看下XD 我看九把刀电影院的比较多:D

    两个恩,去买去买,到时我们一起讨论XD

    小溪,hmmmm~特别是真的太特别了/.\
    嗯嗯,我也是不tiam !!所以.......T^T

    米米子,哇哈哈哈~你的好笑!kurang siuman XDD
    我们的都特别啦XDD
    我会加油的:D

    ReplyDelete
  11. 看来我们是同病相怜的
    我的名字人家问了
    得到的第一个回应是。。哈?什么
    说了两三次,还是得到相同的回应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自我介绍
    也不喜欢自我介绍,也不喜欢人家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比较喜欢写出来,任由他们自己念
    念成什么我也不管了

    ReplyDelete
  12. 哈哈~你的名字还真特别。。。

    ReplyDelete
  13. BOBIAN BOBIAN BO PEEP BO PEEP XD
    我不懂做么你的部落格update了我dashboard那边看不到 ==
    (以为你很久没update了说 OAO)

    ReplyDelete
  14. 紫菜,对啊,可怜/.\
    其实你的名字是什么啊?:D
    你写出来,看我知道吗?XDD

    木木,特别到人家说奇怪/.\

    cherylllllllll,想念你啊/.\
    对哦!我更新很多次了都没看到你,我也以为你要消失了~
    不准笑我的名字!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