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这些日子


Hello!屁屁们



我知我严重了

看回上一篇都是2月的

现在已经三月了/.\



留言,回访都没有回复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来不及了



所以还是等一等吧    不好意思 /.\




话说回来   我以为我考完MUET就会很轻松


谁知道   我现在比之前还忙 /.\

可是多2天就放假了    很期待



今天STPM的成绩放榜

我学校的不太好    害我们全部都开始担心了


不行   我们要尽力!




还有几本小说还没看完    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完成



我身上流着的血   是热的!



心里决定好要完成的事   没有人会比我更想完成它





说好介绍小说   也说好也写虫虫标本

全部又一直延后-.-


好    先说好   下一篇一定介绍小说!




先更新一小篇


留言、回访等等我!

XD






by P
7.3.2012   8.20p.m.

10 comments:

  1. 哈哈
    最近真的看到你很少出现咧=D

    哈哈
    慢慢来没关系啦

    我等你的小说介绍XD

    ReplyDelete
  2. 你还是人吗?=O
    最近跑去哪里鸟?

    ReplyDelete
  3. 对对!!我要知道你看什么小说,有什么好介绍?!?!><

    ReplyDelete
  4. 我要看虫虫标本~放假时你整天讲去捉虫……

    ReplyDelete
  5. 我爱看小说 快快介绍给我xD
    Haha!我等你的虫虫标本到现在耶==
    我头上都省蘑菇了咯╭(╯3╰)╮

    ReplyDelete
  6. 最近我也少更新了。
    以前那些博文我也是一拖再拖,结果最后不了了之XP~
    假期要更新哦~

    ReplyDelete
  7. 加油哦,打造全新的一天!哇咔咔咔...(疯子XD)

    ReplyDelete
  8. 不用那么急回复留言啦,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
    流的血是热的……是热血吗?xDD
    哈哈
    笑P你好靓女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