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12

饥饿游戏终于来了!

今天是3月的最后一天。


原来我真的太久没更新了    抱歉!

我真的很忙    老师很癫    功课很多  


唉!




说说开心的事。


前两年,  我舅父(阿赖)介绍我看《饥饿游戏》 ( Hunger Games )  作者是Suzanne Collins



我、阿妈(Adrianna)、阿姨(ah bii)和571就被影响到很够力    因为真的太好看了。


《饥饿游戏》说的是有12个区  ,  被都城统治。

都城限定12个区每一届都派出10多岁一男一女的代表来参加饥饿游戏


饥饿游戏玩到最后    只能有一个生存者

那个人,就是赢家。


之后的生活将会非常富裕、舒适。


但赢家中   没有几个还可以正常、当作若无其事地生活 /.\




24个人被关在一个地方    自己想办法生活


然后...... 就算有多么不愿意    也得.......自相残杀




Katniss凯妮丝)来自第12区。

妹妹Prim小樱)不幸被抽中参加, 而自愿顶替她。


第12区被抽中的是Peeta彼得)。


他和Katniss在饥饿游戏中   产生了化学反应(囧)。



Katniss现实生活中还有一个青梅竹马Gill 盖尔

第12区的人都认定他们会是一对

Katniss知道自己是喜欢他的



一个是和自己出生入死、愿意舍弃自己的性命来救她的Peeta

一个是每天都跟自己一起去打猎、感情要好的青梅竹马Gill


Katniss会怎么选择呢?



进入饥饿游戏的她又能否胜出?

那么Peeta是否也难逃一劫呢?



想要知道,  就要去买来看咯 ! XD




之后有第二本《星火燎原》( Catching fire )《自由幻梦》 ( Mocking Jay )


一开始我比较喜欢Gill   但看了第二本我又想她跟Peeta XD


第一本刺激    第二本意想不到的刺激    第三本.....


看了很久还没看完/.\   (太忙了-.-)





现在popular售卖给会员3本才RM89.90(没记错的话)

之前我们买一本要RM40.00++哦!
现在可是超值的!





刺激的饥饿游戏,难以抉择的两段爱情


不看会后悔!




我是看翻译版(华语版本)的, 自认英文太差。



好了,小说的说完。




重点来了。




我们期待一年多的《饥饿游戏》电影版终于上映了!!!

我们期待了很久很久    一直看trailer



我们几个从很久前就约好   电影一出    我们就要一起去看。


好不容易   我们终于安排一起去看。



女主角Katniss 是最重要的人物。


但饰演她的演员    让我们大跌眼镜。



以小说的角度来看    Katniss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

但,我不是说演员不漂亮,  只是她不适合演(其实就是不够书说的漂亮啦-.-)



Gill还可以接受。

左边的是女主角,右边的是他。

但看久了觉得不够帅。(书里写到好帅!)



Peeta一开始看简直是........


之后越看越帅(这样还好-.-因为书里Katniss说他之后很帅)


他的笑容很好看  :D



Katniss的妹妹Prim

右边的

她是戏里面跟书里最ngam的了。(意思是只有她才像书里形容的那样美)





参加饥饿游戏的第十一区女孩  Rue小芸

在饥饿游戏里,她是Katniss很好的朋友。


很喜欢她,像书里说的一样,真的很可爱。





这个,超级不像。


Haymitch黑密契 Katniss的导师(他之前在饥饿游戏中胜出)



书里说他有大肚腩  意思就是他很肥

但演员一点也不肥!相差未免太远了吧?

书里写他一直喝酒  都处在喝醉酒的状态   但戏里只有一次他是那样罢了




演员们

左-Peeta  中-Katniss  右-Gill


有些是其他区的






观后感想:


要是说《那些年》有50%跟着小说   那么《饥饿游戏》就有99.9999999....% (比较的话)


《那些年》没有那么高的巴仙率-.-



《饥饿游戏》电影版 大概有85%跟着原创小说。(都被演员方面扣完了!)



《饥饿游戏》的饥饿游戏里发生的一切,跟小说一模一样。

这是它好看的地方。


没错,是刺激。



演员方面......

571看到一个一个的出现一直哇老诶,舅父看到拼命骂WTF -.-  (粗鲁)




但故事情节绝对胜出!





但是.......看完后,我们大家都有一个想法。


没看过小说的    或许会看不懂。





因为有太多情节剪掉了


电影已经用了2小时半,已经是很长了。



小说的细节说得清清楚楚,电影则就只是带过。

Katniss得到Mocking Jay (学舌鸟胸针)应该也是因为要省时   所以改了一点。




但我们只是说可能会看不懂    不一定每个人都看不懂。

我相信有些情节大家还会看到一头雾水的。



因为有太多Katniss的想法没呈现出来。

这样很可惜 :(




但大致上不错    毕竟我们都期待了很久

能演成这样   已经很不错了!(比那些年好很多)




我发现很多人都不会去看这电影   是不是以为不好看?


我相信很多人都没看过《饥饿游戏》的小说   所以才不懂有这个电影。



在面子书没看到有人说去看/.\   真的很不错看啊!




美国排行榜早已经高居了



你们还等什么?

XD







P/S: 少更新    尽量找时间回访!
谢谢屁屁们 :D











by P
31.03.2012  7.41p.m.

14 comments:

  1. 很像很好看nehxxx!!!
    我要看...xDDD

    我回来了~~~~~~ XD

    ReplyDelete
  2. 听笑屁介绍完了后…
    小雨突然好想看这部戏噢!XD

    ReplyDelete
  3. 这部剧的票房还高过《暮光之城》呢!
    不过自相残杀……好像很恐怖酱o(>﹏<)o
    我也不太喜欢很刺激的戏XP~
    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4. 还好意思说你 —————— 想气死我是吗 XD
    我迟点也是要看这部的 :D

    我觉得那些年跟HG 相反。
    HG 你说是演员不大像,那些年的演员我觉得是达到小说要求了~
    只是故事方面来讲还是小说比较细腻 (V)

    ReplyDelete
  5. 嗯,我真的不知道原来hungergame是来自一本小说...由于它戏里的演员都很新,所以我没有去注意,不过听你这么说,收视率那么的不错,可以下载来看看了。呵呵....

    我还不是医生,是在学习旅途上的中医师...=]

    ReplyDelete
  6. 我看完整套书了的~
    去年年头还是什么的时候~
    所以看到movie出来很兴奋啊!!!
    書比較好看~`~~
    不過第三集就蠻...悶一下==
    不過真的好看啦~

    我覺得他的戲反而節奏很快~~
    還不錯一下!
    katniss就沒有想像中美....
    而且看他們的傷口我就一直覺得很痛就是了 :S

    ReplyDelete
  7. 总是觉得JohnCarter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8. 朋友去看了,
    都說超級好看,
    哈哈~
    看來,我也是時候找時間去看啦,
    呵呵

    ReplyDelete
  9. 我要看我要看!!!
    但是没有人陪我去看呢...T.T

    ReplyDelete
  10. 饥饿游戏啊!!
    我很想看
    但是视乎来不及看了

    因为哟很多好戏/..\

    ReplyDelete
  11. 哇!笑屁把它说得好好看哦!
    弄得我好想去看~
    心痒痒啊~TT

    PS:初次来到这里!请多多指教!XD

    ReplyDelete
  12. 你们全部,给我去看啦!超好看的!XD

    VC,嘿嘿,你好快!
    没关系啦,至少我们享受了书的过程!:P

    路宝贝,那个我没机会看:S

    木木,我现在没时间了T^T

    ReplyDelete
  13. 喂,hunger game明年大概年尾会出续集啊啊啊啊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