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2

最近的,新鲜事

五月的第一篇。

我上个月竟然只写一篇,哈哈。




其实我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很精彩,只是我没时间上来更新。


她是可爱的Yuki :D
讲话真的很可爱。




最近的新鲜事:

1-去Parlimen Malaysia,有机会看到他们吵架、乱拍桌子。
正确来说不是吵架......是被骂。

我不想说那么多,很敏感的话题。

整个场面超级乱,我和两个朋友有幸看很久。
其他人只看一下,嘿嘿 :P

嗯,是很好的一个lawatan。




2-我们班的video拿到了第一名。
其实我们真的想不到会拿到(我没有份做,我只是负责给人家拍照 LOL )
下次才post那个video上来。

有RM 40奖金,迟些我们能自己办jamuan了,哇咔咔。




3-我拿到MUET的成绩了。
果然,很差,真的只有band 3。
171/300分。(差9分,不多,也不少咯:S)

那时说到我的speaking很糟糕。
它真的是最差的。(20/45)第一次speaking拿到酱差的成绩T_T

我们学校才几个人拿band 4,一个人band 5咧,所以我不至于很差厚(安慰自己)

我的好朋友们全部都是band 3。


原本打算考过,可是懒惰了。
明年才考过。




4-解剖老鼠。
这真的是一个.....不懂怎么说的经验。

我们全部都很自责,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杀了一个小生命。(不知道为什么,做昆虫标本都没有那么自责)

我的一个朋友更是杀了12条小生命(刚好她解剖的是有baby的)

这个下次会写一篇仔细点的。





5-我看了《The Avengers》和《孩子不坏》了。
前者跟父母去看,后者跟公主。

《A》很好看,爸爸妈妈说前面会闷,我觉得ok,因为前面也算重点吧?
《孩子》还ok,我觉得生孩子真的很痛。啊-_-

还是比较喜欢看英语片。他们总是会有很多创意之作!


爸爸捞我明天去看《battleship》了,我当然是要去。嘿嘿。





6-我看了伊藤悠的新书《壁虎传说之圣夜魔宴》了。
适合青少年的读物,个人觉得很好看。

这次写的很奇幻,一切都发生在梦中。

她写的小说越来越好看。
我越来越喜欢伊藤悠了 :p






7-支持黄绿集会。
这个,我没办法到现场支持,只是当天穿得绿绿去补习。
爸爸也穿得青青去马六甲。

之后一直守着fb,关注现场的一切。

警察很过分,但不代表人民也是没有错的。

撞死人,我真的没办法接受。那是人命,是人命!


我们要的只是  干净的选举,健康的国家  。






8-我正式变成19岁了。
我昨天过了生日,就这样19岁了。

很快很快,我就这样明年是20出头了-.-

生日篇也下次再写仔细的。






大概就是这样啦。




中六下个星期开学,我们也有排忙了。

忙完了又考试了。




你们都过得好吗?



大家一起加油吧!    :D










by P
04.05.2012    9.20p.m.

14 comments:

  1. 精彩的一篇,好多好料在里面!!!!!!=PP
    BERSIH!!!!!^^

    ReplyDelete
  2. 你每天都说下一次补充/___\
    可是都没有的,害我一直等一直等/___\
    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很充实,很羡慕:3



    Gambateh :D

    ReplyDelete
  3. 的确很精彩哦~
    我好喜欢那个袍子哦,不过解剖……yerr我一定下不了手。
    上历史课,我有看过parlimen开会的影片,跟黑社会没什么两样。
    HAPPY LATE BIRTHDAY :D

    ReplyDelete
  4. 我很好哦~^^屁屁也好吧!
    有时候很羡慕你耶,
    一上你的部落格总是看到图文并茂的长篇大论,
    证明你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吧!

    你敢解剖啊??
    你叫我解剖我都快呕吐了,
    更何况。。。如果解剖对象是一只。。
    粘粘、绿绿、光光、滑滑的——
    青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叮。。。(乌鸦:啊~啊~啊~)


    话说回头,
    原来屁屁有参赛啊!!
    第一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
    落选了?:(
    没关系啦,继续加油~
    话说把投稿的稿件上载到部落格吧!:D
    好让大家欣赏一番呀~!
    最重要的是——
    我想从中获得灵感+提升写作能力!!!(Gi Gi Gi...奸笑ing)

    ReplyDelete
  5. 支持 Bersih !! xD
    對那些警察很反感的咯 = , =
    竟然毆打人民!!= O = ||
    哈哈xD生日快樂:)
    加油加油xP

    ReplyDelete
  6. 哈哈感觉你最近过得不错啊。
    解剖老鼠……好恶心啊感觉 QAQ
    其实我觉得解剖神马都很恐怖啊!!!QAQ
    哈哈。好胆小噢我 =3=

    BERSIH !!
    其实我也想去的。可是爸爸妈妈阿公阿嬤都不给。
    好吧……也是一直在关注FB罢了。
    看见了好多黑暗的一面呢……

    ReplyDelete
  7. 支持!!!!!
    avengerssss :) niceeeee..x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努力啊..加油!

    ReplyDelete
  8. `
    小P加油哦!!!真的很棒呢 :)
    生活愉快、
    小米会一直想着你 :)

    ReplyDelete
  9. Band 4 会比较有优势阿。有空再try一下。只差一点点而已。加油咯!!

    ReplyDelete
  10. 去看《the lady》啦!!!今天刚去看了~赞赞赞!!!杨紫琼好美好有女人味啊!!!!!!

    ReplyDelete
  11. 楼上的!我也想看THE LADY!!哈哈,BATTLES
    HIP我也觉得不错!

    ReplyDelete
  12. 老鼠臭臭,也和恶心哪!!
    你敢放小说出来,我就敢看!XD

    ReplyDelete
  13. 哇哇,你过得好充实哦~
    伊藤悠?嗯嗯,有机会我要看她的书: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