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妈妈节

嗨,

我终于考完试了 !



米米子有事找我却找不到我, 说我很久没上

我现在就露露相给她看!  



她说我每次说补充的文章没有补充,我迟点就补充!

PROMISE xDD



迟点是因为我现在真的很累很累

放学回家就陪公主去马六甲   回到家,家里又念经

原本念经后还有喝茶   幸好改时间了 !  




明天跟亲爱的家人(爹地妈咪)去看电影   哇咔咔

他们真的很可爱    我朋友们都很喜欢看他们打情骂俏 :D



二哥很久没回来了    我妈很想念他

她只是不好意思说




母亲节的时候   大哥叫我问我爸要不要买母亲节蛋糕。


结果我没告诉我妈   等大哥说要去拿蛋糕的时候,  她好像很开心!


我就是故意不要告诉她    给她爽下  (结果她真的很爽下)




朋友们都讲我大哥很有心  

他母亲节特地回来   而且蛋糕很贵  (可是我爸说要给回他钱,不知道给了吗?)


我最喜欢original flavour 的Nadeje    




其实我也很有心   很有  很有!


我对我妈也很好啊    每天陪她讲话   XD
  







其实,  我真的很累了/.\




迟来的


母亲节快乐 :D















by P
11.56 p.m.

13 comments:

  1. 你妈妈好美丽喔,不过相比起来还是我妈妈最漂亮!xD
    唔喔喔你们家还有念经哒?!

    ReplyDelete
  2. 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还是心形的,真的很有心哦~
    这么晚还在写博文啊,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3. 妈妈day... 就是妈妈day..:)
    hahahaha!!

    恭喜你考完试了...
    你们好像放假了.. 对不对?? xD

    ReplyDelete
  4. 好有心思噢!还买了蛋糕,还是心形的也 xD
    我们家的父母亲节点都静悄悄的过的说~~~【惭愧

    ReplyDelete
  5. 你妈妈好漂亮哦!
    满脸幸福的样子
    她一定很开心了
    我们这一家从来没庆祝过母亲节
    不晓得为什么
    可能没人在乎
    不过我的心永远祝福她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6. `
    哈哈哈,小P!你很坏啦!!
    只出现一下子 /.\
    米子不是我来的吼?/.\
    你都没有想念我,枉我一上来就来看你的部落格勒 /.\

    哈哈哈,好啦!!!小P加油哦噢噢噢:D

    ReplyDelete
  7. 哈哈~蛋糕好像很好吃~^^
    祝你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8. 哈哈XD母亲节跟家人出家吃晚餐;D
    虽然没有蛋糕 - - XD
    假期愉快哟:)

    ReplyDelete
  9. 忘了说。。谢谢你的提问XDD

    奖品是红蜻蜓书籍礼券(网购它的书不用钱,只要不超过RM50)、一张活动证书,还有是被邀请参加第三届少年小说奖的颁奖典礼。^w^

    ReplyDelete
  10. 哇哇哇 @@
    我又要, 很像很好吃 (¯﹃¯)口水

    哇哈哈哈哈哈 xDD
    講出來不要嚇死你就好
    我一直就只是在家裡睡覺 =0=

    ReplyDelete
  11. okok,我等你XD
    哈哈哈哈哈哈,
    你孩子有帮你庆祝母亲节吗?:D
    孩子多大啦?XD

    ReplyDelete
  12. 相信笑屁的妈妈一定能感受到你这份心意的~:)

    ReplyDelete
  13. 我也挺想你的啦 :P
    耳机我从去年年尾就说要买了 , 怎知拖到现在 XD
    那些年、其实还不错啦 , 就结局不完美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