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一个月前的生日

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真的很庆幸不是下个礼拜就开学。




上回说到我要补充     所以今天就写我的生日篇(一个月前的事-.-)


因为我的生日是在5月3号 (给我记久久!XD)




通常朋友要帮我庆祝,都是在劳动节。



5月1号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又下马六甲。

我忘了去看什么电影,好像是The Avengers (我们一起看太多电影了,所以不记得了)


然后,他们带我去我最喜欢的汤师父吃



赶着回家。


回到家七点,看戏,八点和571Arlene有约 。


那时其实我有少少的生气 + 失望,  因为Arlene突然说她可能没去。


(我心里是想,又是你们约我的,结果自己又不要去)<----心里的小气鬼





571先载我去吃pizza,我们聊了很多不好的东西。


然后她说Arlene会来跟我们去唱k,我就“ 嗯,ok咯”。



接着就去唱K,边等她。





谁知道小房没了,只有中房。

我知道Arlene一定不会要的(因为中房对3个人来说很贵,她们2个请我)

依她节俭的性格,她不可能会要的。



谁知道571打电话问她要不要 ,电话那头说  OK


我马上吓到




我的直觉是    不   可    能    !



但我没有深入再想    毕竟想多伤神



进去唱歌


唱到一半     突然间有一个人进来。






    她是我家公主  



我的反应是:“诶,八婆,你做么会来?”  

我很平静很平静地讲。




她们俩:“唉哟。”



571“  我都说她知道了的!”




我:“Arlene咧?还不要来啊?”




571“ 其实她根本就没来的。她去马六甲都赶不及回。”





我:“ .....哦。”


我就知道。

我还能说什么。


一开始约我的其实是571公主




过后我们什么也不再提    就一直唱歌唱歌     讲废话讲废话




.
其实那天的晚上我没有不开心,我还很开心(理由只有她们俩知道,可是她们现在应该忘记了-.-)





公主特地从batu pahat赶回来



我不适合比yeah -.-

当天的我很丑(其实不只当天,每一天都是),照片也很黑,很鬼丑,因为地方很暗(当天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她们啊,果然是2个我最重要的人  



嗯,爱死你们  XD






当天她们都花很多钱,  真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很谢谢你们  !!







p/s: 公主每次她朋友生日都玩惊喜,都会跟我讲,我已经习以为常 -.-  所以我没有太大的惊喜








一直到我生日的那天,


在这之前,我耿耿于怀一件事。



Yeen她不懂我生日!!(激动!!)
可是前一天她就懂了啦



然后她说要跟我出去

Xine也是想,


我就跟她们说   要是我功课不多   就跟她们出去。







最令我觉得有点儿不高兴的是



有一个人信息我 :“ 你明天要去唱歌还是去secret 吃cake?我请你。”


我:“ 去secret咯。听讲生日吃免费。”




之后,她没有回复我了。





第二天早上(我生日的那天),她还是没回复我。


她没回复我,我就不知道应不应该跟妈妈说有没有回家吃饭!




然后她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



她没去学校





-.-





我:“ 哦。”


电话盖了。







去到学校,  571问我放学后去哪里。

我说不懂。


571“ 她不是讲约了你去secret庆祝? 她也叫我去。”

我:“ 她没有跟我讲清楚,自己又没有来学校。她只是来问我。我都不知道要去。是真的有吗?有的话我就打电话给我妈。”

571:“ 应该有呱。她之前说要请你的。”




然后,我们两个讲了很多很多。





算了。



谁有心我自己心里有数。




我不是小气(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只是,她是我很好的朋友。


难免会有点失望的对吧?



只注重的是她和我庆生   不是什么  (唉!)




1号那天是酱   3号也是酱。





之后571叫了其他朋友一起去secret



朋友叫换地方   因为他们没钱,因为secret真的很贵。


我不好意思让他们的皮包出血啦   就改地方。




我打给她:“ 改去ecassa啊。”

她:“ 蛤?做么叻?你不要去secret了?”


我:“ 他们没钱。”


她:“ ......哦。”



其实我真正没有那么敷衍啦,  我很友善地说。

(其实我当时的心情已经很ok了,因为看到571很有心!)




然后的事,我也懒得说。


就没什么事发生,讲鬼故事很久。




她请我吃东西,joseph请我喝水......大概就酱。

还有Yu LingMikayo慧欣 也来。



嗯,谢谢你们。




才回家不久    冲了凉,看了戏,  跟Yeen和Xine一起出去。


Yeen请我   可是我吃不下。



我很幸福,这几天一直骗到人请我 XD ( 其实我没有骗啦/.\)





然后就是送了Xine回家    跟Yeen聊了很长时间的心事。


正确来讲是 听很长时间的心事,   给了一些意见。





我很想说的是,   对不起,   我好像害了你们


我这个媒婆够没用    T_T





只    差。  一点。





替她难过。但他真的很内疚。










最后最后,


谢谢朋友的祝福!




我最想念的TMY诗涵各忙各的  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真的挺感动的。


Xine在5月2号晚上打电话给我,有少少的感动啦 xD



那天,我没等到十二点就睡觉了,因为我真的很累。

第二天起床,看到有朋友们的信息,就很爽到,可是看看看,竟然没有571的 !(这小妞实在是欠打!)


公主担心我说她没心,写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我,真的是38婆


谢谢舅父考试还是没忘记我的生日,只是你每次都太恶心了,要注意一点 xD


Geli Group 的朋友们   我好想念你们
(信息我时,都不忘记加个” geli “  -.- )




还有谢谢我的家人,  fake家人,  猫家族,  朋友们......



Blogger Yen米米子两个恩  也是。祝福我

谢谢你们







但还有2件事




RUBY WONG MEI HUA 


ESTER PANG MEI QI 


你们2个,



吴世祥都有wish我,王美华你竟然没有!


杨宝贝都有wish我,阿米你竟然没有!


T_T



我自认跟你们交情不错,  你们竟然没有来wish我


其实我那天都在等你们咯  xD











p/s: 571阿妈在最后最后才信息我  ,真的是......欠打





至于收到的礼物



571Arlene送我耳机、mike和rilakkuma的扇子
都是我需要的(她们问我要什么才送,因为担心我没用)


Yeen送我呆熊的挂饰。


公主那天送我衣服(要我自己挑= =)


geli group ( geli Shit, geli Momo, geli Yan Ning, geli An Peng, geli Li Wen
送我一只大猴子   和  小熊挂饰 (跟Yeen的不同)


Catherine送我电风扇-.-







嗯,没有人送我小说


不过没关系,  小说用自己的钱才是最感动的  muahaha








嗯,这个生日过得还不错。




又来老套地讲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请我吃


谢谢你们的礼物



感恩!!





其实,我真的prefer吃     wakaka










by P
01.06.2012    7.01p.m.

20 comments:

  1. 原来笑屁的生日过得这么充实呀!
    而且能跟朋友一起庆祝~
    很棒呢!
    小雨现在送上一个很迟的生日祝福~
    希望笑屁不介意~ ><
    生日快乐呀!:)

    ReplyDelete
  2. 小雨,谢谢你:P 一点儿也不介意!哈哈

    ReplyDelete
  3. 哇老A死鬼长哦~~
    不过,PLs trust Me,
    我有看完它啦~~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4. 哇可愛的 生日快樂吖 雖然遲了很多 >"<
    生日有朋友陪真的太爽啦 哈哈哈哈
    現在是假期 也祝你假期愉快 ;)
    誒 笑屁你這裡為啥沒有留言箱叻 是我看不到麼
    哈哈 要常來看我哦 ^^

    ReplyDelete
  5. 噢,真的很长,不过我也有看完哦~X)
    过了一个月,那我就不说生日快乐咯~
    留给明年吧XD~

    的确,有时候没有收到祝贺是有点不开心的,毕竟是最好的朋友。
    也许忘记了,别这么气啦~
    不过有朋友陪过生日是件幸福的事哦~(我要都没有T.T

    ReplyDelete
  6. 謝謝屁屁的一番話,大家都讓我感動無比。。:)

    其實都是各有各的錯誤,沒差啦。:P

    說的也是,FB真的有很多渣滓需要被FB刪除。X)

    雖然一些朋友忘記了你的生日、
    但至少有一些知心沒有忘記呀 <3

    所以、不要理會一些已經過去和不美好的事情,
    只要記住,那些美麗的東西、人物。。

    他們對你這麼好,等他們生日你也要給自己的錢包大出血哦:D

    ReplyDelete
  7. 衰婆、你好久没来了啦 :(
    想你叻 <3
    哎哟、迟来的祝福还收么?
    生日快乐噢! :D
    干嘛关掉chatbox啊? :O
    对了、还有
    假期愉快 :)

    ReplyDelete
  8. 看来没有facebook是真的无法当即祝福呢!哈哈!如果blogspot能有生日记录还有reminder可以提醒哪个博友生日那该多好!呵呵...无论如何,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依然诚信诚意哦!愿你跃进梦想的道路上...

    ReplyDelete
  9. `
    对不起 TT
    我自认交情和你很好啦,但是我不知道我那天在做什么 TT

    PS.好象是考试之前?我也忘记了 TT
    对不起啊啊啊啊,其实我是这样的,
    每次次都会忘记别人的生日,都需要别人提醒 TT

    小P,生日快乐啦啊啊啊 TT

    其实如果没有看到下面,我还想说,你和你的公主长得很美!!!!:D

    ReplyDelete
  10. 干嘛关掉 Chatbox ? o;
    还有啊 、 你没有丑啦 , 很漂亮 :P

    ReplyDelete
  11. haha对啊,如果好朋友忘记自己生日,真的会有点失落啊。
    不过我去年就过了一个forever alone的生日 ==
    哈哈。

    5月我貌似很少上网,应该也没有祝福到笑P吧?
    啊啊现在说貌似也没什么意思。
    那就祝你每天都那么开心囖!=]

    ReplyDelete
  12. 你生日过的很充实啊><
    你要好好珍惜你的这般朋友咯
    哈哈哈
    你哪里会丑 明明就这么的美T_T

    ReplyDelete
  13. 哇 難得有人想我 我也很想你啊 哈哈
    假期太悶了 整天對著電腦 天氣又很熱
    太多留言了所以你乾脆把它刪掉了? 明智的選擇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U!!!must belive me,
    我有帮你按广告啦!!!!!:P

    哈哈哈很多人都不会念我的名字.
    听到这样我就爽到屁酱——
    代表我的名字很Special啦~!(Special个屁)

    我的名字是:
    陈-chen(第二声)
    睿-rui(第四声)
    媛-yuan(第二声或第四声皆可)

    那个媛Hor、
    有两个读音。
    大家都喜欢念第二声,
    可是当我查词典,
    发觉媛字的第二声意义是一种植物,
    而第四声就代表名媛、千金。

    。。。。。。换言之,
    我岂不是当了很多年的植物?XDDD

    ReplyDelete
  15. 哈哈、假期?
    还过得去咯
    整天在家、吃饱就睡、:P
    你呢? :O
    好啦、好啦
    以后不加珍珠 ;)
    我加..... COFFEE JELLY :D
    全听你的 XD
    哪有、胡说
    我一点都不美! ><

    ReplyDelete
  16. 生日快乐呀......

    ReplyDelete
  17. 谢谢路宝贝和蔚蓝王子 ! :D

    ReplyDelete
  18. 叫我植物兔兔!?不跟你按广告!!
    哈哈开玩笑的~~要相信我哦,每次来都有按的~!

    如果你不相信我世界上就没有值得相信的人了.

    咿嘻嘻如果我会画漫画就成了漫画集噜~
    我最近有想过要画同人漫,
    但是想想一下我还有投稿的小说未完成,
    不知道来得及赶完没有,
    哈哈!!

    谢谢你。为了表示谢谢,帮你按广告。。
    你的名字真的特别,哈哈!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