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那一天的电影

星期六,又是去马六甲补习的一天。
那天只有我和571去补习罢了,所以我们决定之后就去看电影。





嗯,看的就是《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其实我跟爸爸期待这部电影已经很久,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看了。
结果我们四个就跑去看了(爸爸、妈妈、我和571)



故事跟真正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不相上下。

只是稍稍的改篇让我们看了觉得好笑,但真的很好看。


比如:
白雪公主咬苹果的那个时候
两个男的kiss白雪公主的时候(我们一直猜测她给谁kiss才会醒-.-)

571和我一直笑==
可能我们笑点低,可是真的有一点好笑(意想不到)



故事一开始,讲述白雪公主的妈妈去世后,国王爸爸就娶了新的王后。


新婚那一夜,王后就把国王给杀了!




接着就是王后和她的哥哥占领了国王的领域......








白雪公主被囚禁......逃跑.......追捕......


王后要她的心脏,所以派了huntsman进去dark forest找白雪公主......






之后遇到小矮人等等

我不能说那么多,说了就不好看了。



以下关于《Snow White》的图片都是源自于Google Image



女主角白雪公主和男主角huntsman分别由 BellaThor演出(不是他们的真名)。
哈哈,相信有看《Twilight》和《The Avengers》的屁屁就会知道。


Snow White




Huntsman



王后真的很美,怪不得国王马上就迷上她。

她变老的时候很真!
(其实我和571都觉得她比Bella美-,-)

因为BellaBella的时候比较美 (囧)




还有一个角色是William

我不喜欢他,所以没放他的照片。




诶,因为在看这部电影的前一天,我就被朋友告知“ 没有想象中好看 ”。
所以我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结果呢,并没有令我失望啊。

我觉得真的蛮不错的。


可能我真的很喜欢Bella XD

她的真名好像是叫 Kristen Stewart ? 不确定 ==





看完了电影,我去popular买了颜俊杰的新作《大学时候,我们遇见猪》

单看题目,你们知道故事是讲什么的吗?哈哈


没错,就是猪 (囧)

我差不多要看完了。


跟他的《疯狂艺术家》截然不同。
简直就不是同一个人写的==

《疯狂》变态恐怖,《大学》轻松搞笑。


其实一开始我读《大学》的时候,我不觉得好笑,那些笑点,我只是觉得很冷。
我读到很轻松,很relax这样。

可是读到后面,我一直笑一直笑
有些笑点,真的是气死我啦!xDD


故事:

主角的朋友突然失踪,但一只猪突然出现在他朋友的房里!


这只猪能有不同的表情、会跳舞、还会说话!




那只猪究竟是从哪里来的?是他朋友的宠物吗?还是......



看了《大学时候,我们遇见猪》你就会知道啦! :P



我差一点就读完,希望结局是好的-.-







晚上的时候,我去了普中(我母校)的校庆。

啊女给了一样意想不到的东西。





母亲节卡!!

(来自于我的fake儿子,muahahaha)




我收到的时候才想起他说要给我。
我那时考试,所以忘记了



谢谢 :D





就写到这里 !!









by P
04.06.2012   7.48p.m.

36 comments:

  1. 哇~~~~~~~~~xD
    好美的卡片哦.. hahahaha!!!
    我喜欢!!! :)

    我要看戏啦。
    我怎么都没有机会看呢...T.T

    ReplyDelete
  2. 我也想看这部,最近都很少去电影院了,去电影院看戏有一种跟在家看DVD不同的feel X)

    好漂亮的卡片,有图有字,不错不错,蛮有诚意的(又不是给你

    ReplyDelete
  3. 知道啦、下次不放pearl :)
    唉哟、什么嘛
    怎么都是在说、恋爱中的女生比较美 -3-
    没有没有 ~
    XD

    ReplyDelete
  4. 不要看你写先,因为我也是等着去看!:DDD

    ReplyDelete
  5. 一直都想要看这部!!!
    听你这么说…
    好像不错看呢! :)

    ReplyDelete
  6. PP你怎么可以透剧,我还没看的说 T V T

    ReplyDelete
  7. 肯定是Huntsman。
    title都明示了是: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ReplyDelete
  8. 哈哈哈:DDD
    中六加油↖(^ω^)↗
    考试加油~
    现在到我找不到你的chatbox了~

    ReplyDelete
  9. 哇 我超久沒有去看電影了 聽說這部戲很值得看 哈哈 很明智很明智 哈哈

    ReplyDelete
  10. 酱多书...借我看一点啦/.\

    ReplyDelete
  11. 回母校哦~呵呵~读中六好吗?

    ReplyDelete
  12. 回母校哦~呵呵~读中六好吗?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6. `
    啊啊啊啊,小P,你变态的 TT
    害我很想要去买这本书看 :D
    哈哈哈哈哈哈,嗯啊,我也叫男女主角
    Bella和Thor,哈哈,好像比较容易记 xD
    真的很喜欢这部戏,虽然说,
    全部经典剧情在trailer已经看过了 =='
    但是还是很好看!:D

    ReplyDelete
  17. 是Yiruma 的 Hope:))
    你delete 了chatbox?

    ReplyDelete
  18. 最近好多很好看的戲呢
    看你這麼寫似乎很好看的樣子,可能就決定去看這套戲咯!:)))

    那隻豬...該不會是他的朋友吧?0.0

    ReplyDelete
  19. 猪这个题材很好写么??/.\

    如果我什么都会就好了~~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

    屁屁这个名字真的很特别,这是我发自内心说的!!因为很少人会叫自己屁屁,好像很不雅酱,这种现象就只有在你身上才能找到,Mua哈哈!

    萝卜算不算植物?如果算的话,我宁可你叫我萝卜兔兔。。。。。

    ReplyDelete
  20. 白雪公主……
    其实我觉得还好罢了呢…

    不过布景和服装都很美=D

    ReplyDelete
  21. 白雪公主的,整个就是大改编啊 xD
    看预告片感觉一直在打仗噢~~好黑暗好黑暗~不像童话的 x)
    我好想看。TT

    那本书,感觉好有趣噢!!哈哈。

    ReplyDelete
  22. 很华丽很童话的感觉,一定要去看!!!还有最近想看鬼戏《灵听》哦 X) 看了trailer很不错呢。 =))

    喜欢那张卡!赞赞赞!

    ReplyDelete
  23. 本来我也是要看那个白雪公主的 = =
    不过朋友对这部电影没兴趣,
    所以就没看了 :( 真是可惜 >o<

    ReplyDelete
  24. 我就买白底然后一颗黑色的星星在上面的咯 ;/
    也是啦 、:D
    呵呵 , 不要意思啦 人家跑错位了 XD

    ReplyDelete
  25. 笑屁,我好想你哦!!><
    话说你的Chatbox去哪啦?
    你哪里丑了?明明长得那么漂亮~
    对啊,Fantastic Baby蛮好听的哦 ^^

    ReplyDelete
  26. 对啊对啊,有新照片哦!快看^^

    ReplyDelete
  27. 我很想看 =3= 本来role play还想玩这个,哈哈

    ReplyDelete
  28. 经济问题 其实我不想买塞耳朵的 T__T
    因为那里最便宜 rm7.90 罢了 所以就忍心买下了 T__T
    我才没有可爱到勒 XD
    假期很闷啊 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所以就想快点开学咯 ><

    ReplyDelete
  29. 啊 沒機會出門了我 要開學了才要趕功課啊 哈哈
    你enjoy你的假期啦 XD

    ReplyDelete
  30. 我也是觉得皇后比bella美!!!我朋友也是XD
    可是bella比较有气质:I
    他的哥哥够像那个bigbang的蘑菇头!!!!!!!很丑-.-
    我生日要到了,做卡片给我快点:P

    ReplyDelete
  31. blog最新updated..
    GOD's Power. 记得留言!!! :)

    ReplyDelete
  32. 是吗?可是明明超好看的啊!:DDD

    ReplyDelete
  33. 我也想去看这部电影呢~
    好另类的白雪公主~

    ReplyDelete
  34. 哈哈、知道了啦
    妈 ~ XD
    有么? 还好吧
    你啊、天生美人儿
    当然咯
    *羡慕中*
    :P (Y)
    要开学了噢、哎哟哟
    要面对成绩了 :|

    ReplyDelete
  35. 看起来很像是很好看的电影啊!

    ReplyDelete
  36. 谢谢啦 :)

    下次会加油的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