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最近。

我舍得回来了。

最近很忙,很讨厌。
在赶biology 的 project,今天终于交了上去。


学业成绩不太理想,那天去颁奖典礼拿了RM60   hoho
但我现在好像有点排写收下 -.-



星期三的时候,Xine生日。

我一早就告诉她没办法跟她庆祝了,可能迟点喝茶还是什么的。

我也把星星送给她了 :D

(我生日的时候她送我天上的星星=.=)




最近跟一个朋友的感情真的是糟透了。糟透了!

做出了很多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忍得很辛苦。
每天都很虚伪,很无奈。


今天听到Yeen说她跟朋友也有问题。

我像她这种年龄的时候,时常都遇到这种问题的。
问题是她真的很重视她们。



友谊已经足够弄到我们很烦了。






我这篇可以来短的吗?

我有点懒惰了,哈哈。





大概就这样,大家生活加油。




预祝,爸爸节快乐 :D
我爱我的爸爸。









by P
15.06.2012  6.20p.m.

19 comments:

  1. 友情遇到问题,好好的跟她沟通吧。
    不要什么都不说,闷在心里,有时候她也不会懂你在想什么啊,就算得罪了你也未必知情。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2. 如果你觉得她不会介意,可以直说;不过一般人都不太喜欢XP~
    不要让自己太辛苦啦,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干脆将它暂时冷藏,毕竟这样对你不好啊~

    你很多朋友哦,几乎每次更新都是谁谁谁生日了。

    可以懒惰一下下,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3. `
    小P朋友生日快乐哦!:D

    小P加油,不要让自己太难受,
    不管怎么样活,日子还是要过的!
    开开心心过哦 :D

    ReplyDelete
  4. 我最近的生活倒是很轻松呢…
    他们说刚上学院是这样的XD

    朋友的问题?

    这的确很棘手/.\

    ReplyDelete
  5. 開學了 面對超爛的成績 還有不懂要怎樣維持的友誼
    希望你生活愉快啦 爸爸節快樂 嘿嘿

    ReplyDelete
  6. 朋友啊!我也试过很虚伪的交过一个朋友
    因为性格真的很不合
    有时做到很明显给他看了他还是不明白
    哎哟!现在很少联络了,所以算了

    我在 UTM KL International Campus 读
    很anti马来人因为以前走路回家的那段路
    很多马来仔很坏,而且我哥哥被打枪三次
    都是马来人干的好事。所以行为上很anti他们
    无论如何必须学习适应,不能被打倒

    ReplyDelete
  7. 世界上最难搞懂、最难克服、最难理解的,
    就是感情。

    感情是:亲情、友情、爱情。

    所以我们常常会遇到择友、与朋友意见上的不合、之间的契合度缺少等等的问题,最常见的还是你不喜欢他/她的个性。

    我在这方面上其实可以说是很幸运的了,我的友谊生活都过得很快乐,很丰富,没什么瓶颈,所以说很难给你遇到问题时所解决的提示。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朋友是你和另一个人或以上相处时,可亦让你感觉到快乐、不受约束。:)

    加油哦屁屁,别难受。#^^#

    ReplyDelete
  8. 哇… 楼上好多人留言啊… (眺望)
    小雨自开学后也忙碌多了…
    但还没开始做projek,反而是要口试!!!
    啊哟维呀,小雨想到要在那么多人面前演讲就觉得害怕… T^T

    ReplyDelete
  9. 标本那些全部弄好了? 哈哈! 下次考试再努力哦!在友情里也是! xD 父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0. 傻婆、开学‘快乐’啊 :)
    怎样、有带着熊猫眼去上学吗? :P

    ReplyDelete
  11. haha我比较喜欢asam laksa

    ReplyDelete
  12. 友谊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哦。
    但是也不要过分的为了别人,而让自己累坏了。

    ReplyDelete
  13. hihi
    你是马六甲人对吧?

    我将会在下个星期日到马六甲做一份功课…
    想问下你一些详情的…

    题目是《大马对马六甲古迹的保留》

    能add我fb聊聊吗??=)

    ReplyDelete
  14. https://www.facebook.com/orztree?ref=tn_tnmn

    ReplyDelete
  15. really is a shortpost wor..
    hahaha!!

    happy father's day...

    in our life is like that de lar..
    the problem keep came out !!
    must go through all of the problem..
    this is the ways that we grew up !

    ask your friends to jiayou lor..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ss :)

    ReplyDelete
  16. 成績很爛吶 不提了 哈 你呢 最近好嗎? :)

    ReplyDelete
  17. 是吗 /.\
    算了 我就随便跑好了 xD

    ReplyDelete
  18. Desso 是我学校的简称之一 , 然后就是我学校的 Festival lor /__\
    你家在哪里 ? XD

    ReplyDelete
  19. 马六甲很少会去啦 没有亲戚在那里 ):

    哈哈 我没跑错也 要连续三个都是我在留言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