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忍着,忍着!

今天是六月的最后第二天。


没什么好说的。 哈哈。



他们说要说出来了,我替他们觉得紧张。
呃,莫怪我。

因为我跟他们真的很好的关系。





今天和好朋友单独聊了一会儿。
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


可惜没有时间。很多东西都需要当面说出来才好。


突然想到了他们。

他们也是当面告诉我的。


说真的我很开心啦,因为这代表他们都很重视我。




× 希望他们真的顺利,那么以后我就不用那么辛苦忍着不写出来了 ×






我家的假楼做好啦 (差不多做好一个星期了==)

很多东西要搬上去, 我发现我的小说真的很多。
没关系,迟点就能搬去我的房间了XD


对,我到了这种年纪才有自己的房间,真是可怜哦。





今天美华小姐送了一只rilakkuma给我。

啊,好喜欢。



迟来的生日礼物,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真的很谢谢你!

原来,她知道我喜欢它 :D


我开的时候,就猜会不会是它。
结果真的是。

真的是傻婆啊你 :D






就这样啦,我很懒很懒。







这篇很乱来,应该很多人不懂我在说什么 xD











by P
29.06.2012   8.28p.m.




11 comments:

  1. 突然发现你的很多朋友都是傻婆。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也要繼續努力 哈
    因為我都很有空啊 只是懶惰更新罷了 嘿嘿
    家長日那天我爸媽沒有來 可是姑姑竟然玩突襲這招 突然出現在學校 整個嚇到 哈哈

    ReplyDelete
  3. woohoo
    我有自己的房间
    可是好像很少在那边睡
    一直去爸爸妈妈的房间吹冷气 xDD

    ReplyDelete
  4. 看得出你很多小说…你一直在部落格推荐的咧!

    ReplyDelete
  5. 哈哈,你这篇真的很乱哦!
    假楼?什么来的?
    至少现在有自己的房间了啊,我虽然有自己的房间可是都没有空位放小说/.\

    ReplyDelete
  6. 没有 【又】 啦 :P
    上中学以来、第一次拿罢了 >_<
    碰巧、碰巧 ~
    我还没有自己的房间啊 /3\
    我要搬去你家住! :P
    哎哟、你喜欢懒懒熊噢? :O
    那个小鸡、你喜欢么? XD '懒懒熊的朋友'
    成绩怎样嗯? :)

    ReplyDelete
  7. `
    哈哈哈,小P姐~~~~~~
    你好口爱啊啊啊!:D
    哈哈哈哈,其实...小米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TT

    ReplyDelete
  8. rilakkuma??什么来的?玩偶吗?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我明白下面不明白上面@@

    ReplyDelete
  10. 好久不见了...
    你也好久没有上来了...xD

    ReplyDelete
  11. Yoooo ! Long time 不见 XD 你的chatbox不见料的 ?! O.O 嘻嘻..还以为你忘记我了, 感动 :') 我全新面貌的部落, 还好你还记得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