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饥饿30来了.......

要是我现在不写,我这个星期就没有时间写了。


最近跟fake阿妈和fake老豆的感情变好了一点。
那天喝茶跟老豆聊了很多,跟阿妈也信息讲了一些。

知道你们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就够了 :D



还有上个星期去饥饿30的开会,见到了geli group  (以前中学的同学),很开心!

大家还是一样.......geli XD



话说,
我过后就要去饥饿30了  -.-


* 明天看不到kkk和tbh打,我怕没机会看了 T_T
希望他们打赢!!! *




说回来。
很不巧,我教堂的主保(Feast day)和饥饿30撞到正正。
不过没关系,昨天和今天我算还有机会去教堂。




其实我很担心的咯,我可以饿到30个小时吗?
我酱爱吃,我真的真的很爱吃!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没有。


不过我真的蛮想体验一下...... =.=




而且很不巧的,大姨妈真的来找我!
(大姨妈来,不能不吃东西=.=)




说到大姨妈,真的是......气死我。

我昨天在学校头晕 + 肚子痛。



算了,不是重点。

571很少那么好的,不是看我这样,她都不会载我回家。
其实她就是这样的咯,哈哈。


每天我都要走很远去等车,有她载就不用等,嘿嘿。

我一直跟她讲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走不动了,我要死了......”





做女人真的是苦。







不写了,我要去准备去教堂了。
过后还有饥饿30的开会,不知道今天几点才能回家......


下个礼拜回来再写咯。



p/s : 有点没有心情去看王力宏了......算了,不是重点-.-










by P
3.8.2012    5.13p.m

8 comments:

  1. 我没参加饥饿30咯。。可是我要看王力宏!!他说可以看到他,听到他碰到他咧!!!

    ReplyDelete
  2. 我原本想參加的,可以我爸說:給錢去餓 ==
    所以就沒有去了 TT
    我在家和你們一起饥饿30好了(笑)

    P.S. 大姨媽來真的很麻煩。做女人真的很幸苦。(嘆息)-.-

    ReplyDelete
  3. enjoy arrr..!!!
    很可怜了我... 每一年都没有参加的 :(

    女人就是这么麻烦。
    但是我更担心“它”不来...
    haizz...

    ReplyDelete
  4. 对咯/.\麻烦到>.<
    有时候很想做男生的咯XD
    可以扮酷XDDD啊哈哈哈;P

    ReplyDelete
  5. Wow~!!!记得拍多一点照!!!

    ReplyDelete
  6. 去饥饿30是为了王力宏?@@
    噢,你是基督徒?我是天主教徒,不是基督教的。
    还有开会的哦?

    加油啦~
    30个小时,对爱吃的我来说,
    是撑不下去的……

    ReplyDelete
  7. `
    哈哈哈,小P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wow,想不到你们都跟我同感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