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这几天。

无端端,就假期了。

我会说无端端,是因为我还没考试就假期了(第一次试这种感觉)
所以我并没有很开心 -.-



上个星期,我爸爸妈妈吵架,为了一个很小很小的问题。
结果他们冷战了一个星期(我每天都在算)

我第一次看他们这样,很担心。
我担心他们就这样对对方冷冷淡淡下去。


我担心到没办法专心做功课、读书,上课的时候还去烦我朋友。
我是真的很难过啦,因为在家里他们是跟我感情最好的。

他们突然不说话,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朋友给了我不少意见,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什么也想不到、做不到。



到了第七天放学回家,我终于忍无可忍。


“你跟爹地吵架啊?”  我问妈妈。

“你又知道的?”  她尴尬地笑。

“酱多天了,还没有好回?”

“好了。” 妈妈尴尬地笑着扒饭。

“啊?几时?”

“今天早上。”

“怎样好回的?”

.........

然后bla bla bla , 我听了后一直都是笑的。

哈哈,真的很开心。




好回就好。






话说,目前的假期我过得很充实。


上个星期五,我、老豆、阿妈三个人约了去看571姐姐的baby。

阿比她很小个,好可爱哦。

这个是阿比之前,她现在胖胖的。



然后571听老豆讲故事,他用了很多无谓的形容词
被阿妈骂了几下  XD


赶回家,十二点就出发去北海(槟城)了。





塞车,塞塞塞,半路四点多停在美罗吃东西。





七点左右才到。

去吃早餐,好想念Apollo(巴刹)的食物!

叫了一桌。


最后一天,跑去Apollo买了它。

第一天来就看到它了,没机会买罢了。




这几天就一直拼命吃,回来这里就什么也不能吃了。

我相信我应该是肥了 XD


也去了大山脚的教堂......


小舅他们都很好哦。表兄弟姐妹都很亲切(虽然我们很少回去)

我那么吵的人,去到那边因为跟他们不熟,所以没什么讲话。
他们就很吵,就很热情  LOL


果然跟堂的不一样。



回之前他们买吃的来送人。
我问过阿妈、老豆和571,他们都说不要豆沙饼,就算了 XD

有点orange colour的是sambal虾米口味的豆沙饼。
只有一粒青色的,是pandan口味的。

我很喜欢那个sambal虾米的,每次去都会买(很好吃)
571吃过,说不好吃,每个人都是不同意见的啦。



三角形的那个很好吃,里面有莲蓉和肉丝。
右边的是椰子塔(我不吃椰子的东西,除了椰浆)



拜一,也就是昨天回来淡边。
可是回到来就很迟了,塞车塞到很够力。

尤其是因为要去怡保买盐焗鸡,然后要去吃芽菜鸡(吃不成)。
塞车,塞到没有mood去吃芽菜鸡。


随便吃个pizza hut ,阿妈说鸡翅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哦。



然后又塞塞塞,大概6点才离开怡保/.\





回来整个人累累的。

今天补习回来就睡,晚上出去喝茶。



对了,明天去书展 !! :D

好开心啊。




可能没机会给草本街签名了(他明天四点就不在书摊了)

希望下次能见到你 :D



明天去杨宝贝的签书会。
终于有机会去了,不过我也很希望看到小米 T_T


看到event那边很多人哦,担心没位子坐,哈哈。


明天谁谁谁看到我就叫我啊。(应该没有人会回答我)



就这样啦。





去年的NOOB 样。

以前的皮肤比较好咯,用相机拍都没有问题。是呆了一点罢了。





p/s :放假后我就考trial了 /.\










by P
21.08.2012   6.18p.m.





15 comments:

  1. 以前我的父母也有吵架过,当时大家都不好受。PP会觉得伤心,这是很棒的现象哦,因为现在的孩子大都不关心父母的事情了,都变成“低头族”。好回就好,嘻嘻嘻!
    我去了书展,但是。。哎,很伤心的历程,不说了。

    话说我的女同学真的很漂亮,我很羡慕啊。男同学都很矮,我的身高大约148、149,他们也只是高一点。除了身高问题,也许是那些照片都是去年拍的,那时候比较小,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家人最近也是經常吵架 煩~
    不要不開心啦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還不如開心的過 不過我知道有時候真的開心不起來 (噗~
    請問一下你是KL人嗎?你講的是哪裡的書展?:D
    我有去檳城的國際書展哦 在Pisa廣場的 很多人很熱啊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怎么和我一样啊!!><
    很讨厌耶 被人放假很轻松
    我们却要倒数预考的来临 呜呜呜

    哈哈!床头吵架床尾和 xD
    没事就好啦.....

    ReplyDelete
  4. 话说啊,我爸爸妈妈经常也是这样。弄得家里的每个人都很难受,所以我们都习惯啦(耸肩 :)

    ReplyDelete
  5. 我们这里就报名费 rm20 , 然后必须筹 rm80 , 之后好像如果要去倒数还要再付巴士费之类的 @@
    我喜欢美男那系的 XD
    你的假期过得蛮不错的嘛 , 我却在家发霉 /__\

    ReplyDelete
  6. 我父母很少吵架的,有试过冷战啦,好恐怖!
    看到都流口水了啦(¯﹃¯)
    好久没去槟城了。
    虽然常回怡保,可是很少吃芽菜鸡,超多人的。

    呜呜,我爸都喜欢挑少人的日子。
    刚从书展回来。

    ReplyDelete
  7. `
    哈哈哈,小P,是这样的啦,
    根据心理学家说,一对夫妻会吵架代表他们很紧张对方,所以只要吵架会好回就是最棒的了!

    感觉上小P生活还蛮不错的,那个阿比真的好小个,但是很可爱 xD

    哈哈哈,说真的,我也好想见到你哦 TT
    真的,可以说你是我从部落格认识的贝贝,真的很棒 TT 我也想看到你啊!总会有机会的 :)

    ReplyDelete
  8. 夫妻偶尔吵吵架是好事来的。
    有交流嘛。最重要是现在和好了。
    考试咯。加油!!

    ReplyDelete
  9. 笑屁明天就去书展啦! ><
    小雨后天才去的说… >3<
    夫妻吵架的事很平常的~
    (不过小雨从未看过父母吵过架… =.=)
    但!电视也常说啊…
    吵架会增进感情!
    毕竟那么多年的夫妻了,偶尔一次很平常吧? :)
    更何况现在已经不用担心了! :D
    笑屁要专心温习咯!
    考试加油! ^^

    ReplyDelete
  10. 笑屁 你现在比较美啦XD
    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
    不会做就想我:P
    送你一个lucky kiss先,因为不懂几时才online了:P╭(╯3╰)╮

    ReplyDelete
  11. 偶尔吵一吵不要太担心。。。我外公外婆365天几乎除了睡觉和各自活动的时间不吵而已,还不是这样过了这么多年。。哈!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12. daddy mummy 吵架很正常的拉..
    我有时也会担心。
    他们大人就是这样... 总是让我们这些小朋友们担心..
    haizz.. hahahaha.

    我开始放假了咯 ^^

    ReplyDelete
  13. pou pou,我们是最可怜的......可是假期我们都是不会读书的嘛,对不对?!
    好不愿意 T^T
    不过他们现在已经和好啦,幸好!

    木木,谢谢你 :D

    乐,连你时常回的都没机会吃,我们哪里可能有机会T^T 不过我爸告诉我说不好吃的,所以我们省下时间,不必去排队等来吃啦,哈哈。
    那个豆沙饼,有时一直吃会吃腻的。不必流口水XD

    小米,对啊,她真的好可爱。可惜不是我家的XD
    我也觉得很棒。就我遇到的贝贝中,跟你是最好的,而且你还是后援会的会长!
    不知道今年你来的时候,我还有机会见你吗,希望真的能!!!

    路宝贝,要是吵到不说话,那会很糟糕的:S
    嗯嗯,谢谢你啊!!:D

    小雨,没机会见到你了T^T 没关系,一定有机会的!!
    嗯嗯,和好了就好,不然我真的很担心。
    说到考试我就难过T__T

    米米子,你这个懒猪!你怎么可以上来一下不上来一下的T__T
    谢谢你的lucky kiss,我收到了XD

    yen, 那时他们吵架,我不断祈祷,结果他们和好了:D 好开心。
    假期愉快哦!!


    其实的留言回复在你们的部落格了!:D

    ReplyDelete
  14. 我没有去到今年的饥饿30 我明年一定要去了 哈哈~ 有虾米口味的豆沙饼的咩?o.O哪里买的?哈哈!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