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那一天。

还有2天就要开学了。

真的很快。
我书都没有读到多少。真是失败啊!



星期三的时候,我跟家人去了KLCC的书展。

对了,去到那边,我去meet了公主。




买了6本书。

其实真的很气人的,我找藤井树的书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我已经预算我会买8-10本书了的。

我绕了很多圈,问了很多人,都找不到。
可能是我看漏眼吧,不可能没有的。

可是工作人员也不知道藤井树是谁,我真的是有点......气。




还有还有,发生了让我觉得很鱼的事。

我去了嘉阳的摊位,拿了草本街的《我的外星朋友》,然后就走去红蜻蜓。
去了红蜻蜓,拿了王元的《童话之城》,就走了。


突然有人叫着我。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转过头去。


“ 小姐,你还没有付钱。”


“ 啊?”


“ 要去柜台付钱。”


“ 哦,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为全部都是在同一个地方付钱的。

好鱼啊  T_T


我就叫公主帮我去付嘉阳的,我就付红蜻蜓的。

后来我告诉我的朋友,她也说我很笨(我真的没发觉==)





拿了书,就去舞台那边坐着等。

听了听杨力行医生的分享,看了他画的画。
他很厉害画画哦,超美的,看起来很真!


之后就是杨宝贝的新书分享会。

时间过得很快,她才分享到一点点就结束了。



公主一直叫我问问题,因为问了问题可以跟杨宝贝拍那个拍了马上就有的照片。
我找不到问题问 @@

不过还是问了 =.= !


其实那天真的很多人哦,给签名的时候队伍排很长。
我和公主站在最尾 (可怜)


然后糖糖走来排在我们的后面。
我就拿她的书给她签名,合照。

她也很高哦,可是她很瘦,真好T__T



给宝贝签名的时候,她认得我耶。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她看我的真人会不会认得我(我真人很肥,高到很怪,皮肤糟糕)。

她真的很矮小,可是她很漂亮,还有,她跟她男朋友很配!


之后就是等等等,跟宝贝拍照。
我拉了公主一起,因为作纪念嘛。纪念她陪我一起来。


拍了照我要求宝贝帮我在她的书上写上我的名字。

其中一本她还画了放屁 @@ 哈哈


她在写的时候,我一直跟她说不好意思,因为她真的很忙。
真的不好意思 T_T


之后我就找rawangboy跟我一起拍照。

问他知道我是谁吗,他说面善(通常说面善的都是假的,其实根本就不知道)
他不认得我,是公主告诉他我是笑屁,他才知道的。

真人跟照片有差,没办法咯,哈哈。


他说:“ 你是笑屁啊?酱我刚才不是hurt到你? ”


他说的hurt到,应该是分享会的那个时候吧,哈哈。
其实我都不介意啦。






然后,我们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淡边,已经11点了。

可是好满足哦,买了好多好多书!


只差没有买到藤井树的书  (想到这里我就觉得生气!)

我要看《回程》! :(







p/s : 我看了杨宝贝的《放学后的初恋》,想起了fake儿子以前的事。
故事真的很像,下次才介绍。







by P
24.08.2012   5.29p.m.

17 comments:

  1. 呜呜呜!羡慕你有的去书展啊
    我也想去

    话说 1你看了 这些年 2哥哥很想你 了没?
    看了记得告诉我好不好看
    我之前一直很想买的>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羡慕什么?今天最后一天,你也可以去XD

      我现在还没有时间看T.T

      Delete
  2. 我看了《二哥哥》和《上课》,蛮不错的,很好看。
    羡慕啊!跟他们合照!!

    ReplyDelete
  3. 羡慕你!!
    我要见杨宝贝T-T
    没见到你也很可惜/-\

    ReplyDelete
  4. 我不算是槟城人 可是时常往槟城州跑 哈哈哈
    我是吉打州的 住的地方很难解释 家乡就在大山脚 XD
    哇你跟杨宝贝合照叻 两个都漂亮 :D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小说吗?

    ReplyDelete
  5. 小雨今天才去书展!
    有看到很多藤井树的书呢!@@
    不过小雨没买~ ;P
    扬宝贝很漂亮的说!
    笑屁也是呢!
    高高的,很漂亮! ^^
    话说笑屁好像认识好多作家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知道是我找不到T.T
      我真人不好看的。
      我不算认识啦,支持他们,他们就知道我是谁咯,哈哈。

      Delete
  6. 哈哈没办法咯 X)
    嗯啊很难找 不过我也没想找一个美男当我男朋友啦 一切就随缘吧 ( 好老土的说话方式 @@
    是啊 要开学了 不舍得 TT

    ReplyDelete
  7. 我也是想找藤井树的书,可是没看到呢@@
    笑屁很漂亮叻,脸看起来肉肉的XD

    p/s:O(∩_∩)O谢谢。可是不是跟朋友吵架哦,是一个分开一年的朋友了。虽然知道会变成这样,可是多少也觉得可惜。

    ReplyDelete
  8. 你竟然和我一樣、做了一件那麼糗的事情。
    可是我比你好,我是自己發現的。哈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藤井樹的書啊,可是好像只是幾本罷了。

    ReplyDelete
  9. 嘿 你真的有点鱼下 ~~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我有时候也是 =)


    看你的照片 很像我一个朋友咯 超像的==

    ReplyDelete
  10. 哈哈~不要生气工作人员啦><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有去噢...
    但是不是在你那天..xp
    hahahahaha !!! ^^

    我都是去看书,没有买..^^

    ReplyDelete
  12. 真人没差啦,你在台下我都一眼认出你了呢 =3= <3 ngekk <3 谢谢你来找我<3

    ReplyDelete
  13. 看來大家的書展之旅都很愉快,呵呵。
    你買的九把刀那本書我有哦,嗯嗯,我第一次看小說看到哭了。

    我的男同學的確是乳臭未乾的臭小子,嘿嘿。

    書展的事情真的很冗長,我懶惰講,總之就是很傷心就對了。嗯嗯,說失望比較貼切吧~~

    沒關係,有普通手機就可以了!!(豎起大拇指)

    ReplyDelete
  14. 乐,脸肉肉不是称赞哦T_T
    你也喜欢藤井树?:D

    梦梦,对啦,没机会见你/.\

    yueyin,我留言不到你的部落格T_T 为什么你可以发现的?! 我完全不知道/.\ 鱼@@

    木木,怎么可以完全都不懂T_T

    Yen,哈哈,为什不不买啊?

    杨宝贝,谢谢你记得我也是 :$ 希望还有机会见到你!

    兔兔,一定发生了什么事:S 没关系啦,最重要有买到书?

    Ra|n, 4本很多了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