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2

最后一次的试考。


哈咯,我更新了。

上一篇说要介绍杨宝贝的小说,不过我打算下一次更新才介绍。

最近都在考试考,考了4张纸。
等下个星期考完,我才慢慢介绍。

平时我都用很长时间写部落格的,今天要快,怕写得不好,所以就下次才介绍吧 :P




觉得这次考试有点过于轻松,这不是好现象。=.=

平时考试我会有压力,不上网、不看小说......


这次竟然破戒。





说回考试,我真的不太顺利。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










为什么考试出的我都没读好?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不会做?


后面的一愣,是  “  原来如此,这般这般。 ”
(可以忽略)




我一直赶夜车。



之前读过的东西很多都忘记了,我不知道要怎么记回来-.-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
不管在哪里方面 :P

放弃对我来说很遥远。



考到差又怎样,至少我有努力,
会自动拿书出来看、不会的时候会死命地叫朋友教我。


写作不好又怎样,我一直都有在努力,还看了很多小说。


吉他弹到不好又怎样,我还不是有在上网学习增进自己吗?





自己有兴趣、觉得应该要增进的事情,就要去做。

每次都要这样告诉自己。
不过我知道我现在在任何方面level都很低很低。





很希望今年不会有世界末日,那么我就可以做好很多事情。

很想念跟朋友去旅行的日子!


不远是不远了,没有世界末日的话,
那一定很好。




大家一起加油唷。










by P
07.09.2012   4.40p.m.

25 comments:

  1. 趁现在年轻,就是要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情!

    ReplyDelete
  2. 踏踏 好久没来 C:
    呃 说到考试 ...
    超人也在预考当中
    有点怀疑自己的乐观心态很严重 over了 /3\
    根本没在怕
    不过成绩出来的时候 就后悔
    /3\

    ReplyDelete
  3. 『放棄對我來說很遙遠』喜歡你這句話!:)
    很佩服你的決心!
    因為我是個挺容易放棄的人,看來得好好向你學習了 :P
    加油喔!

    ReplyDelete
  4. 尽管不是最好的,也要做最努力的,努力总会带来好的成果的。
    上天不会辜负你的努力的,加油哦~!


    每次考试我也是这样啦,读了就忘记/.\
    不知道要怎么考政府考试。
    明年就是PMR,UEC了,担心+焦虑……

    ReplyDelete
  5. Xiao p!!!!!!!!!!!好久没来啦!*.*
    我考试也是没读好的/.\

    ReplyDelete
  6. 你的态度很正面叻~~加油哦!
    祝你考4.0!!

    ReplyDelete
  7. 你生什么日啦!><
    简单祝你生活加油:DDDD

    ReplyDelete
  8. 哈哈!我最近也是在忙考试呢!真的要一起加油!呵呵...考试的东西,有时运气真的无法抵挡,还是那句尽力就好噢!

    ReplyDelete
  9. 加油啊^^话说,我也在考试,吉他都没时间去碰:(
    我还是初学者的说:D

    ReplyDelete
  10. 哎……我也快考试了…… :(

    ReplyDelete
  11. 也是啦 XD
    考试加油 , 虽然我也要考试了 :)

    ReplyDelete
  12. 原来我跟你一样的..
    看到那些考题我都会一样的想法出现..

    现在在college..
    我开始要把这些降到最低!
    不要让它发生...
    hahahahahaha..xp

    好好加油啊!
    可能你可以像我一样...
    边copy边memorize..

    gambateh!!!^^

    ReplyDelete
  13. 最近也是一直在面书看到那些对于考题的想法

    就是我读的都没出之类的…
    考试范围太广的

    哈哈~有时我觉得要看自己有没有考试命咯!

    ReplyDelete
  14. 好多人都在考試哦!嗯嗯屁屁你要相信我每一次來都要Click Nuffang哦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最近真的很少上網,有上網也沒有打理Blog,所以說都荒廢了了了了。。。。。部落格啊!!

    嗯嗯你喜歡海綿寶寶?我不喜歡。。。
    OK啦為了避免成為公敵我還是閃人先。

    大家一起加油!!Figthing!!!!

    ReplyDelete
  15. 嘿,放屁!
    你很屁!XP

    ReplyDelete
  16. 抱歉遲回复了 最近很少上來哦 :(
    贊你寫的那句: 考得差又怎樣 至少我努力過 哈哈
    北海也是我經常去的地方 :) 楊寶貝的書會難找嗎? 我想等我考完試我就要好好的享受了!! 哈哈

    ReplyDelete
  17. 凡是多看多听自然就会十拿九稳。
    有些其实不该执着的却异常执着那样也不是很好。

    ReplyDelete
  18. 木木,我会的,谢谢你:)

    evonne,其实我也没你想得那么好.我也是很懒惰的T_T

    乐,嗯嗯,我们一定要努力努力!!
    你哦,真的很年轻,哈哈,不要只是专注于学业,要多多参加其他活动,充实自己!!

    梦梦,4.0对我来说很遥远T_T 能有3.5以上我就满足了.你也要加油!!

    yiipin,最讨厌没有运气T_T 我一直都没有,真是衰,唉...谢谢你哦!!

    nyoke, 我们一起加油!!

    美华,傻婆,我尽力T_T

    Yen,我朋友也是教我这么做,可是我不想,因为我觉得浪费时间..而且我有很多东西要读,没时间一直copy T_T 我有试过,真的对我没用T_T
    不管怎样,谢谢你的意见:D

    囧树,对啊,我觉得我天生就是没有那个命!真是惨!!真的完全没出多少T_T

    兔兔,谢谢你:( 我的nuffnang生灰尘了,唉!!!

    seven,你换什么名字啦!!!

    ra|n, 你的话让我觉得有点失落哦 T_T
    那不执着,我应该怎样?放弃??:(


    *其他回复在部落格了*

    ReplyDelete
  19. 不客气啊~ :)
    加油!

    老师一定记得你的,我也是很渺小阿...
    是不是?
    回去找老师,找回以前的回忆。
    感触会很深噢...^^

    ReplyDelete
  20. 加油!为自己喜欢的事物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ReplyDelete
  21. 来咯 XD
    对不起啊 最近都很少来~~~
    抱歉~~
    考试加油啊!!!
    努力努力再努力!!

    ReplyDelete
  22. 世界末日的预言只是要让人们知道趁有生之年要快点动手干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的情况与你的差不多,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3. Nuffang生灰塵??不怕,我來幫你掃塵!!XD

    說道考字,我就想到我的中學初中一生不用考試——所以我就不必擔心啦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沒有考試這件事情還沒有確定下來的。如果真沒有大考,那我們也會有隨堂測驗PBS的。唉唉唉真的是啊

    下次給你找Rilakkuma的圖:P

    ReplyDelete
  24. 无聊的马来西亚教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