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笑屁很忙!


我只是两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今天一sign in就看到它换新款的了。
有点不习惯,还是喜欢之前的 。

懒惰写小说介绍,原谅我 T__T



最近真的有点忙。

才考完trial,不过成绩真的很烂哦,哈哈。

那天看到梦梦留言说祝我拿到4.0,
我觉得它离我是很远的咯,根本就不可能啦,哈哈。
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料 :P

我会努力,目标是3.5  (大概大概,好像有点困难XD)


尽力就是了!



朋友们(包括我)都因为成绩差而不开心,结果我一直叫她们拼拼拼。
我们就说好要一起拼。

然后我们有了group study。我是时候跟电影和小说说再见了=.=
不知道会不会迟了一点  XD

说过了还是要说,

不能放弃不能放弃!



* 我发现我的每一篇都好像在勉励自己 *





明天跟中学朋友吃火锅叙旧!
其实我们时常都有出去喝茶的,只不过有一些不太熟的很久都没见了。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gathering LOL

希望不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好像不该这么说,可是的确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总之一言难尽,写出来更难,哈哈。




就这样啦。




新的相机(不是我的)和可爱的mama





P/S  :
你们有没有看《华人星光大道2》?
我超喜欢诗颖、Vianz & Shan 还有 Nicole !!!
每个星期日  AstroAEC 301 6.30p.m,记得要看啊!









by P
21.09.2012    9.11p.m.

15 comments:

  1. 啊~~看到你这篇很stress!!!

    我也是要考试了/.\
    其实分数到底是怎么算的?
    一科平均1分???

    ReplyDelete
  2. `
    对呀,我也是,今天刚巧也来更新,
    [我们心有灵犀]而且也是换了真的很不习惯,
    但是用久了就慢慢接受了,本来还一直找旧的 x)

    哈哈哈,好啦,小P,我们一起加油吧~~~
    忙、忙、忙,加油哦 :)

    ReplyDelete
  3. 啊哈~考试加油!

    我有看华星!超爱看的~

    ReplyDelete
  4. 我今天才剛考完trial,真的很壓力真的很辛苦。
    可是這種日子很快就過去了,一定要加油啊。
    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給自己多一點的空間。

    你能的,相信自己。

    ReplyDelete
  5. 你Form 6?
    我的干哥哥平时成绩不是很好,可是成绩有3.8。
    有时候真的得靠靠运气,努力也很重要。
    加油啦,要努力读书哦,顺便勉励我自己;P

    ReplyDelete
  6. 哈哈!我朋友都说stpm都是要努力做练习还有温习,呵呵...加油啊,考完后就可以轻轻松松地玩啦...xD

    ReplyDelete
  7. 加油喔!

    其实我觉得世界末日不过是提醒人们,岁月不留人趁有生之年要把想做和必做的事完成,就算面临死亡也可以很欣慰地对自己说声「我死无遗憾」

    你觉得呢? :)

    ReplyDelete
  8. 照骗嘛 XD
    你也很瘦啊 -___-
    而且很漂亮 :)
    让我们一起加油 击败大考吧 XP

    ReplyDelete
  9. 考试加油啊 3.5 听起来感觉蛮难的
    对我来说
    不过 有努力 一定可以的
    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把!!

    ReplyDelete
  10. 压力过度嘛?哈哈~~~!
    考试就好好拼咯!一下子就过得啦!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11. bendan !!!
    so sweet :)
    hahahahaha..xp

    我想看得但是...
    我没有时间..haiz.
    我好像在跟时间赛跑!xD
    hehehehehe..

    成绩嘛...
    就如说的!尽力就好!!^^
    自我催眠吧..

    ReplyDelete
  12. 要加油哇 你可以的:D
    华人星光大道我有在看! 可是因为补习关系所以每次赶回来都只看到最后的半小时:( 超喜欢Nicole!
    如果你有下来北海的话可以尝试跟我讲 我安排得到我就去meet你! 哈哈

    ReplyDelete
  13. 这里回复你啊 我换去
    http://lovejuelif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4. Ruby,我也希望我不stress T.T
    一科是4.0,我们有4科嘛,就除4咯 :( 你要加油啊!!

    小米,是咯,怎么会突然换的/.\
    嗯嗯,加油!!久久来一次XD

    囧树,谢谢你啊!好看叻!?这一届太强了!!

    yueyin,今年是我们的关键年:( 一定要考好好T.T 嗯嗯,我会的,你也是哦,要相信自己!

    乐,对啊,今年就考STPM了== 哇,他好强哦!!我觉得运气真的很重要啊!!
    我们一起加油啦,嘿嘿。

    yiipin,唉,以前太懒了,现在好像来不及了/.\ 我超级期待过后玩的日子啦,哈哈。

    ling,你这么说我又担心了/.\ 我会加油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去到你那个部落格,哈哈/

    蚯蚓,对咯== 讨厌考试了==唉==还要2个月啊,唉!

    Yen,我们一起跟它赛跑/.\ 我时间也不够用!还有一个月罢了T.T 加油!!



    *其他回复在部落格了:D

    ReplyDelete
  15. 我等你的介绍叻~~
    有可能的啦,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