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有一点不开心

其实我是一个很爱睡的人。
尤其是午觉,每次要睡3-4个小时 -.-

不过最近因为有几天group study,所以都牺牲了。
不过看起来好像没什么进步......




今天我的级任老师(也就是教我Biology的老师)进来我们的班上。

她跟我们说了一件事。



明明,告诉我们这件事的时候,她的心情应该是很沉重的。
可是她却还是笑着跟我们说话。

我觉得有点难过啊。


她说,有人投诉她没有教完我们的课程。
说我们考不好,都是因为她没有教完。

之后陆续有老师进来我们的班上,问我们......

朋友下去办公室,也被问。


我相信老师一定很难堪。
我们都觉得很难过啊!



不知道是谁投诉的。

其实我们考不好都是因为我们自己吧。
怎么怪也怪不了她啊。



而且她其实都很在乎我们的成绩。

几个月前,她还帮我们换位子,让成绩比较不好的成绩比较好的同学一起坐。
她希望我们能互相学习。

她都在为我们好啊。

而且,她跟我们真的很好很好。

她还说年底结婚,我们叫她给我们去,她说一定会请我们的。
还说给我们住她家一天.......

我们一直问她怎么认识她老公的....


我有时跟她说话的时候有点凶,她却还是笑笑的(我不是有心那么凶的,我认真的时候都很凶一下)。


还有很多很多.......  总之平时跟她相处都是很开心的。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知道她因为我们而被说,我们真的很不好受啊。



看到那天她post了我们班的照片时,更加难过。


看到她写的caption吗?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哦。
她那么疼我们,可是我们.......



可能人家会觉得我的难过很不必要,可是要是我能忍受你喜欢的老师这样......
那我真的很绝情。






大家都要考试了吧。

还是那三个字,加油唷!!!




那天国庆日闭幕跟朋友拍了很多照片,好开心。(很幼稚)

下次才放更多的。
还有Yeen和Ruby的。



有你们真的很好啊 :D









by P
28.09.2012   8.57p.m.

17 comments:

  1. 現在越來越累了,每天放學回到來或者是考試回到來一定要睡午覺。

    嗯,只是聽你這麼說也覺得很難堪。
    沒關係啦,最重要是你們覺得她好相處就行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小P姐妹加油啦,我也是快要到考试了,
    很紧张 TT
    一起加油吧!

    PS.你的老师真的很好 /.\

    ReplyDelete
  3. 还有原来你的老师那么好的...
    几感动一下的....=(

    ReplyDelete
  4. 考试考好点

    就是对你老师最好的报答 :)

    加油咯

    ReplyDelete
  5. 考试季节,都看到大家在po这类的动态啊

    要撑着哦
    考试加油=D

    ReplyDelete
  6. 我们老师也是这样啊,当老师很辛苦也很伟大呢~^^

    当我看到你的留言说进到我部落格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的留言呐。(最近也才得空回复网友们的==)
    我下次尽量常来啦,还有,真的很谢谢你的留言啊!(感动的没话说)

    加油!

    ReplyDelete
  7. 考试加油啦!
    你们国庆日好像很好玩~
    能体谅老师的学生最有福 ^^

    ReplyDelete
  8. 真羨慕你有那麼好的老師啊 :)
    盡力就好,相信你的老師一定會看到你們的努力的
    考試加油喔!:D

    ReplyDelete
  9. 老师真的很疼你们的说!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看到你的这个post!
    其实我很开心噢 :)
    哈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啊!
    老师难免在学校也会遇到压力的...
    你们要加油哦~
    不要让老师失望...

    你们的老师真的很很很好!

    ReplyDelete
  11. 超人 ((咳咳 飞来咯 :B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们的留言哦:D
    我会加油的。

    老师真的很疼我们,不过我那天又惹得她生气了,我真的很没用:S

    ReplyDelete
  13. 回复留言:
    我不会在意的啦~~\(≧▽≦)/~
    有些学长真的很傲慢、自大,我也很不喜欢。
    有些时候我也很不认同他们的做法,所以就感觉我很不合群酱/.\
    所以很想退>,<

    ReplyDelete
  14. 才不是那么巧 我是特地飞来看你的 :P
    别太伤心了
    记得要好好读书 考到好成绩回报你的老师 :)
    我也是个调皮鬼 整天在班上睡觉 和老师斗嘴 /3\
    不过考试考好来 不要有fail
    老师也不会怎样 还会觉得开心 至少我没fail :3

    ReplyDelete
  15. 那些投訴者怎可以這樣……考不好分明是自己的錯誤,還要責怪於老師,真是太不應該了!!

    我看了真的有一點想哭,為什麼你老師這麼好QAQ

    Haiz,不要傷心了PP,給你點了Nuffang,開心開心唄。

    你的老師會被怎樣?不能夠繼續教你們了嘛?這樣好的老師如果被換掉了很糟糕哦。/.\

    為你的老師感到驕傲咧,馬來西亞的人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