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12

让人觉得讨厌的日子



看到她那么喜欢我送给她的项链,真的觉得很开心 。




最近朋友都很懒惰,一直不去学校。

我看到黑板上写着三十多天的时候,就整个很担心 =.=




最讨厌这种倒数了!!





我发现平时不睡午觉,晚上大概十点到十点多睡觉,第二天就会很有精神。
最近我都很少睡午觉了,所以在学校真的比较有精神了。

虽然上到很闷的节还是打瞌睡 -.-





我真的很讨厌考试啊。

快来快走就好。
真的是很担心。




不想写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P/S :Vianz & Shan正式被淘汰出华星2了,我真的很伤心。
不过我喜欢的选手真的越来越多了。








by P
12.10.2012   7.00p.m.

12 comments:

  1. 午覺我都不睡超過1個小時,因為晚上會睡不著嘛
    我也很討厭考試,今天終於考完試了超開心!

    祝你考試順利喔!:D

    ReplyDelete
  2. 唉~我也一樣,白板一直倒數著SPM的天數,
    弄到我很緊張很壓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論如何,日子依然要過。
    我們一直努力吧、

    加油;D

    ReplyDelete
  3. Waw!!你的朋友……還真成熟美麗啊啊啊啊!?
    可以和明星媲美了!!OMG!!!
    起初還以為是PP你leh!XDD

    哈哈來給你Click Nuffang了。
    抱歉啊,你說沒有增加錢,可能是我沒有等它Laoding完畢??無論如何,這次都給你認認真真地點了。:P

    我是挺激動的,haha.
    若要說氣質,我還差PP很遠leh!xDD

    ReplyDelete
  4. 特地給你更了懶懶熊的素材哦,有時間去看看吧。:D

    ReplyDelete
  5. 考试真的好累,单单校内考我都快挂了>,<
    考试加油,要熬到12月真的蛮辛苦的。
    加油啦~~~

    ReplyDelete
  6. 艰苦的日子,忍耐一下,就过去了。放心。顺其自然。

    ReplyDelete
  7. 我很少睡午觉,而且10点就去睡了~
    早睡早起精神好!

    哪一节课闷啊?

    ReplyDelete
  8. 加油啦小P,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PS.还是很想要问,那个项链哪里买的?多少钱啊 x)

    ReplyDelete
  9. 谢谢你的称赞阿..
    但是我不会开始我的模特儿旅程..
    hahahahahaha >.<

    你要好好加油啊!!! ^^
    你一定可以的..努力就好。:)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個很愛睡午覺的人 可是因為考試犧牲了很多 可是的可是我今天終於考完PMR啦 超開心:D 接下來就到你了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1. 阿婆 我来咯 :)
    怎么没有你的新照片啊 超人要过目过目啊! :D
    我也在倒数中 T_T
    有那种快窒息的感觉 D:
    超怕的 -___-

    ReplyDelete
  12. 哈咯XD
    我又来了 :P 倒数真的会让人神经质,最受不了了==
    对了,其实我是想来问你最近有什么英文小说好介绍的?是你觉得不错看的?能不能推荐一下?谢谢咯=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