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接近的分离


昨天过得超难过的。


那天普中的朋友问我,我们的毕业典礼在几时
其实我们根本就没有毕业典礼。


我还因为这样有点气。



不过昨天过得好像毕业典礼......



好难过啊。




昨天拍着队跟老师握手道谢的时候,我们还一直嘻嘻笑笑的。
看到很多人哭,我还说我不会哭。



走到老师面前,他们跟我们说了很多话。

看着他们,知道以后就不会再见到他们的时候,我整个人就变得很失落。



看到Mr Gan说教我最后一个,幸好我没有弟弟妹妹,叫我努力做到最好的时候,

看到Zaridah她那很可爱的表情,抱着我跟我说,我一定行的时候,

看到我们的级任老师Rajeis抱着我对我说对不起的时候,

(我很喜欢的Pn Chong没在)



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
看到他们的脸,就觉得很心酸。




握过了手,走出来的时候,571的脸已经湿了。


啊,写到这里,想到学校时的情景,我现在也在哭了。




我走前去拍拍她的肩膀。
那个时候我没有哭。


吃过了东西,我们全班9个人一起去办公室找级任老师签名。


签了名,她又跟我们说了好多好多。





“ 在我的心里,你们是一颗钻石,永远都会闪闪发亮。”


“ 可是会破。”


“ 不会破,只会有裂缝。就算有裂缝,它始终还是会闪闪发亮,不会改变。”



“ 要是我之前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我在这里请求你们的原谅。”


“ 老师,你结婚的时候,是会在fb invite我们吗?”

“ 当然啊,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说真的,我真的很爱你们。”




然后,我们9个人就一起大喊:


“ 老师,我们爱你。”




老师的眼眶湿湿的,Atika开始说话。

她边哭边跟我们说,她想起她第一天来到这里的时候。




我的脑海也开始回到了开学的那一天,也迅速闪过了我们大家一起度过的画面。

眼泪就这样流了出来




好丢人,因为我哭得好惨。


可是想到以后不能像现在,9个人在一起、跟老师说话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哭,571也哭了。
唯一的男生也哭了。



老师问我们要抱吗,我们又再一次跟她拥抱。

571跟老师拥抱的时候哭得好惨。




啊,很讨厌这种感觉。


现在是要分开了吗?

T__T






虽然我们班上只有9个人,不过我们的感情都好,跟级任老师的感情也很好。

可能会有人觉得,我很夸张还是什么的,不过到了真正分离的时候,你们就会体验这种感觉了。



有些人失恋的时候会大哭,这跟我现在的情况其实是没有分别的。

爱情是情,友情也是情,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也是情。
只要你是真的把心放在那份情上,你的心到底还是会伤心的。




---------



我的考试真的很接近了,暂时没有时间回访了。
对不起。






by P
2.11.2012   9.15a.m.

16 comments:

  1.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写毕业感言。
    看着看着我也很伤感了TT
    记得小学毕业的时候我也是很不舍得。
    我看到你了,穿马来装很漂亮捏。
    人比较少,反而不会去分派,之间的感情能更好。

    毕业快乐;D

    ReplyDelete
  2. 前幾天我們中四的學生也參與了中五學生的畢業典禮
    明明自己還沒畢業,卻感覺快要畢業似的
    分離的感覺實在很討厭,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總有分離的時候
    不過那並不代表不會再見面啊,畢業後的你們也是可以約出來見面的,不是嗎?:)


    祝你畢業快樂,還有,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3. 没关系啦,小P加油聂,说真的,
    小米昨天才毕业了,但是因为明年还可以见面,
    所以呢,都没有觉得很伤心,
    但是啊,想到不能和我的朋友同班,
    真的很不舍得,一年的时间、
    真的过得很快,只能祝福大家,
    以后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4. 笑屁别难过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人总是要分开的~
    但分开后还可以相聚的~
    虽然不能像现在一样朝夕相处~
    但长大后一定会各忙各的~
    为家里生计而忙碌~
    这是自然的定律~
    所以笑屁别想太多了~
    专心应付大考吧!
    加油!
    小雨祝笑屁考试顺利~ ^^

    ReplyDelete
  5. 想到那些中五中六的朋友即將要畢業 我也很失落 因為以後應該很少機會能再見到他們了 :( 你不要難過 考試加油 畢業快樂哦 加油加油 :D

    ReplyDelete
  6. 加油。有些事情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
    唉,人生总是充满无奈呀。(我又开始罗嗦起来了xD)
    但我相信你们的羁绊还会持续下去的。
    打起精神来吧!

    ReplyDelete
  7. 离别真的很伤感……
    而且没有毕业典礼默默的走掉那种……haih...
    感情真好 :DD

    考试顺利!!!加油!
    祝福你 ^^

    ReplyDelete
  8. 是不是中六毕业了呀?你是读女学校的?

    ReplyDelete
  9. 抓緊時間為考試做準備吧 留言遲些回复沒關係的 :)
    對啊 雖然假期補習很悶 可是明年中四囖所以要趕快努力 不然跟不上 哈哈

    ReplyDelete
  10. 分離很難過。/.\
    大家都不喜歡離別!可是又得接受。
    離別啊,每一年至少都有一次。TT.TT

    如果是我,我也會哭。
    你們和老師的感情很要好。簡單的幾個字,但是那份情誼的“不簡單”,大家都明白的。

    珍惜緣分,珍惜相處的時光。

    ReplyDelete
  11.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大家总会在某些阶段离开的!

    别伤心啦,要坦然面对哦=)

    ReplyDelete
  12. 你们班只有9个人?!
    但是也不出奇拉..
    hahahahaha!!

    考试加油!毕业快乐!

    你的人生又经历完了一个旅程..:)
    继续加油啊!
    不舍得,一定是难免的...^^

    ReplyDelete
  13. 屁屁考试加油啦!!xD
    我的屁屁行的哦 期待你下次更新时好消息啦

    哈哈就是因为班上的人数少 感情才可以很深厚
    我班上华人都有21个了 每次都感觉分派的>//<
    因为太多了

    ReplyDelete
  14. 我很讨厌离开:(真的,可是这也是一种成长,加油吧。
    还有 你stpm考不好 别指望我会理你:O :P

    ReplyDelete
  15. 我也刚毕业~
    听别人祝我毕业快乐
    其实一点也不快乐。。。

    ReplyDelete
  16. 谢谢你们的留言^__^
    我没事了,考试我会尽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