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考试小更新


几天没睡好了。

我的考试完成了3/8。

昨天考了chemistry paper 2,考完之后整个人超伤心的。
对自己很失望啊。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chemistry的,而且我很早就准备了。被我考砸了真的很伤心。


第一天考Pengajian Am之前我有一点小崩溃。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已经很迟了,头又突然痛,觉得自己会考不好。
可是,我突然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尤其是公主和571的,她们每次都很好,很鼓励我,我整个都坚强了。




还有,看回之前的博友的留言,觉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啊!




其实我的netbook和相机都坏了。
同时坏,崩溃啊。
所以我现在用回satu malaysia的netbook。
PPS也少了香港戏,我之前没在看,原本打算之后才看,谁知道现在要看都不能了/.\



短短的更新一篇,还要准备考试。
真是......一天没考完试我一天都不会开心。








by P
22.11.2012   12.45p.m.

20 comments:

  1.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喔:)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2. 手机上网太方便了 都可以把电脑省略掉了 哈哈
    考完了一科就应该感到轻松了一点 希望你不要伤心不要崩溃哦 应该为下一科做好准备才对 考试加油 ;)

    ReplyDelete
  3. 考试记得千万不要熬夜啦!
    不然第二天会没有精神的>_<!

    加油啊屁屁!:P
    放轻松点

    ReplyDelete
  4. 加油 ^^
    之前貌似有来过 赫赫 我算稀客么 TOT

    ReplyDelete
  5. 加油啊!!!希望出的题目都是你会做的哦,祝福你:)

    ReplyDelete
  6. 加油。=]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的说。xD

    ReplyDelete
  7. 幫你按了廣告;)

    考試終於完成了3/8,恭喜~~!!

    哎呀呀,都懷了/.\不能修復嗎?
    唉……那麼存錢買新的吧,加油!!!(鼻孔噴氣)

    --

    我喜歡看新的還珠,小燕子演的很棒。我覺得多加一個班傑明不壞啊,看起來更好玩有趣^.^

    ReplyDelete
  8. 别想之前的考试了……
    为下一科努力吧!!
    加油哦!!:DD
    考完就轻松了 >u<

    ReplyDelete
  9. 之前的就别再想了吧,只会越想越烦/.\
    好好准备接下来的考试,很快就过去了,加油!

    ReplyDelete
  10. 不要让自己太幸苦喔!
    考试虽然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喔!

    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偶尔放松一下自己吧!:)

    加油加油!为你打气!:D

    ReplyDelete
  11. 好好休息啊..:)
    Pergajian am 是什么?

    ReplyDelete
  12. 哈咯,好久不见了,希望你没有忘记我啊~ 笑屁,加油!衷心希望你考到好成绩哦~ 谢谢你啊,也按你的广告了 ^^

    ReplyDelete
  13. 我来也~~
    好久没来 对不起啊
    唔... 你尽力就好啦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加油啊朋友 :)

    ReplyDelete
  14. 加油,一定要撑过去!寡人“十卜”你!(Y)

    ReplyDelete
  15. 考试加油!!

    PPS真的很气死人!越来越退步

    ReplyDelete
  16. 哈咯小P!!!!!!考试加油咯 :D

    ReplyDelete
  17. 想死你了 TT
    好久都没你的留言 伤心死我了 D;
    考试要加油! :D

    ReplyDelete
  18. 抱歉,好久没来这里了/.\
    很想念的说。
    不懂现在你考完了没,
    不过还是继续加油!:DDDD

    ReplyDelete
  19. 祝你考试顺利噢~香港戏好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