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2012的最后

后天就是全新的一年了。
自从没有所谓的世界末日后,我就告诉自己要珍惜接下来的时间,哈哈。

所以明年开始,我会尽量多更新部落格,还有我想把之前没有写的贴再写过。
好像很多在学校的事情等等。
虽然迟了,可是我真的想记录下来。




新的一年,心愿还是没有改变,哈哈!

不知不觉中又过了一年,真的很快。
这一年我好像没做过什么好事,也没完成自己的任何心愿,真的是......=_=

其实我不敢怨什么,知道自己总是不够努力才会那样。
嗯,要努力努力,不放弃!


1. 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懒惰。
2. 希望自己能勤劳一点。(跟1差不多)
3. 希望自己健康一点(自从考试,我的身体状态就很不好了)
4. 希望自己做什么都不要做得那么烂。 (就是要做得好)
5.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世界和平。
6. 体重不要再增加了。(很烦恼,很多衣服穿不下!!)
7. 希望自己能靠努力得到想要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
希望自己能幸运一点。

幸运的话,什么都会好,世界也会很美好 LOLLLLLL  XD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嗯,话说。
1月2号是我好朋友571的生日。
我不知道要送她什么。(算有一点头绪了,可是还要想想)

因为可能之后我们会很少见面了,所以我想送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
希望她不会忘记我这样这样。

还记得每一年我都没有为她生日礼物烦恼。
因为我试过很多次没送、也没帮她庆祝。
那是因为都是在假期,我只会玩,什么都没想=_=

偏偏在最后一次才认真想过要送她什么。

最后希望我们的STPM成绩不会太差,能进到大学就好。
我知道我们还是会联络的,因为我会不习惯没有她那边zat我=_=




好啦,就这样。
等她生日的时候我再写一篇关于我和她的事  (对你们来说会很不好看/.\)

回忆回忆 =D









by P
30.12.2012  4.04p.m.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那一年的圣诞

刘海长了后脸就肥了/.\



嗨,大家,圣诞快乐哦 :D
耶稣诞生真的是一个喜讯。

话说,我看了《十二生肖》,不错看哦^__^

《大太监》看完了,有点小失望。
平时到结局之前都是很高潮的吧?可是我觉得有点无聊,还猜到它要做什么。
总之就是失望。


我知道小乐期待我写橘子的《寂寞不会》读后感,不过还是下次吧=_=
真的很懒惰,哈哈。
而且最近我又看完了一些书-.- 还有之前没介绍的!
九把刀的《后青春期的诗》、《上课不要看小说》、藤井树的《我们不结婚,好吗?》、《这是我的答案》、海米的《天生一对爱斗气》、7水的《小情书》......

下次......


不过博友们都要开学了,真的很快。
我好像才开始放假。

到时没人更新部落格了 T__T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接下来会很长。
可以不必看啦,都是我的回忆,嘿嘿XD



这两年过圣诞,就会想到两年前的圣诞。

两年前的圣诞,我们刚好中五毕业,所以一起去云顶过圣诞。
那是很好的回忆。
可惜老豆阿妈没去/.\


昨天看回两年前的照片,想起了那些情节,真的会笑死。
不懂做么有很多照片都有我,哈哈哈!





第一天的时候,我们坐缆车上去。
跟我们同个缆车的Jhh Baka他们一直跟经过的缆车喊merry x'mas,好傻=_=

不过很好玩。
因为他们也有跟我们说merry x'mas :D


在等待进房的时候。
sby ,当时他在跟一个女生拍拖一起来云顶XDD  
那个女生有跟我们一起来啦,嘿嘿。


我,SBY,JOJO 和571。
571当时真的......好不像她/.\


yo!! 算是最好的brother gsw !!! XDD
现在他很怕我骂他  哇哈哈!


右边那个fat hiao !!

当年还是好朋友!

有些人就是酱爱玩!



那年圣诞的装饰。用瓶子,很有创意!




进房间后,又拍。
间谍来凑热闹 =_=







晚上,我们去snow world。


听说现在snow world重建了,可能不同了。

然后走走,遇到美女。
男生一直说“美女哦美女哦!”  我就讲“去跟她们拍照!”
结果他们就有点害羞地去跟她们拍照。哈哈!





第二天早上,每个拉头发。
其实是我跟571的,结果每个人都拉/.\



old town吃早餐。



然后就是去outdoor。

玩baby chair,工作人员说不可以拿相机那些。
可是jhh baka偷偷拿上去=_=

我不敢坐太出,怕飞走 XDD



海盗船的时候很兴奋。
我们朋友坐两对面。
向左斜上去的时候,我们左边的就喊;向右斜上去的时候,我们右边的就喊。


听说一直喊工作人员会弄到越来越斜。
不懂真的假的=_=



因为我们有express,所以每次都不必排队。
因为当时是圣诞,很多人。
所以每个人都不爽我们。外国人还骂我们/.\




坐水船(不懂叫什么)的时候很担心。
突然间停在一个地方。
结果后面有另外一个船要来了,我很怕它撞到我们翻船。

因为我不会游泳/.\

幸好还没撞到时他们有帮我们推。



跳楼机的时候。

很多人不敢坐 LOLLLLLLLLLLL

害怕的

sap sap sui的



我有坐,很兴奋一下。









大概是这样,懒惰写那么长。

2年了,真的好快/.\



很好的回忆啊!


p/s:我们很少齐人的,那次也是不齐人/.\







by P
25.12.2012 3.11p.m.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魔术和爱情


这一篇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因为最近每天都宅在家。
看《大太监》看到28集,老豆还没有给我接下来的5集,所以我没办法看。

很紧张/.\
害我看到半夜还在看,结果又冒很多痘痘。烦。



这篇就分享一下我最近看完的少年小说吧。



《魔术师》草本街著。
因为是网友的关系,所以就支持了。
前一本是《我的外星朋友》不错看,可是忘了介绍。



《魔术师》讲述男主角子阳,和他的姐姐子欣,看了一场魔术表演。

子欣被要求上台帮忙完成魔术师的表演。
表演成功完成。

谁知道当他们回家后,子阳发现子欣的态度、性格全都变了。
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到底这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跟魔术师有关?



买一本回家看就知道了 XD





说真的,我看的时候是在半夜十二点左右。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结果一看就看到了2点多。
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睡去。

情节紧张,很吸引我。


比起上一本,这本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好看。





接下来,就是《大风吹》和《扮新娘》许有彬著。
封面我喜欢到不行!

                      
这两本是小大人系列,也就是内容是爱情故事。



故事发生在1942年。

当时,吉隆坡被日本占领了。



沈武,故事中的男主角当时14岁,和故事中的女主角梅花15岁是青梅竹马。

他们的感情很好,但梅花却是一个童养媳,被逼要嫁给刘福,第二男主角。

沈武和梅花遇到了许多障碍,以致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被逼分开。



到底他们能不能在一起?



其实,这个我也很想知道,因为这个故事有三部曲。
《大风吹》、《扮新娘》,还有《跳房子》。
第三部还没有出版,所以我也不知道结局是怎样。

但我相信他们是会在一起的。



故事还描述了当时他们的生活有多么的辛苦。
真的很精彩。


我真的很期待第三部。




大概就是这样。

下一次介绍橘子的《寂寞不会》和阿平阿的《黑校》。
我也是看完了,不过懒惰写那么长 XD




p/s : 明天就是所谓的21.12.2012了。 








by P
20.12.2012   5.23p.m.

Friday, 14 December 2012

我们的爱,早已超越了种族和时间的限制

我们完成了STPM ^___^

我考完试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不过我懒到现在才上来更新。

只能说,接下来的考试很糟糕。
尤其是MT 2,希望不要fail。

我还记得以前我哥哥考了,回到家,跟妈妈说,12题里面他不会2题。
我那天一考完,回到家,跟妈妈说,12题里面我只会2题。

第一次那么糟糕=.=  不过真的很难,看不懂。
past year我都做了,都没有酱难。
算我们不lucky。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昨天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website。
我们的爱,早已超越了种族和时间的限制(回忆录)

从#1看起。


是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也可以叫它小说。
作者就是故事里的男主角。

讲述一个华人男生和马来女生的爱情故事。



我昨天从早上看到下午,一直很感动,看到眼湿湿。
(我几时才能写得出这样?)


事情发生在2004年,算一算,那时我才11岁。
想到那时候,我还活得那么开心,可是在远方却有人那么辛苦、坚持地在为他们的爱情......
唉。

我知道以前的时候人们的思想更保守,所以他们才会那么的辛苦。
但当我知道他们的爱一直延续着,直到现在结了婚,生了孩子,我整个人就超级激动。


我是个蛮会幻想的人。
每看一篇,我就在脑里想象他们当时的情况、当时有多么的辛苦。
身边的朋友、家人、老师都反对,不让他们见面等等。

但他们还是没有放弃。



爱情本来就不应该分种族、年龄、样貌、身高和性别。


他们的故事不断在我的脑里转啊转。
晚上去到了教堂,还忍不住为他们祈祷。

真心祝福他们。



希望你们看了我写的,也去支持他。
:D




p/s:还没看之前,我也像作者一样,以为真的不可以跟马来女生牵手的。





by P
14.12.2012  11.0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