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2012的最后

后天就是全新的一年了。
自从没有所谓的世界末日后,我就告诉自己要珍惜接下来的时间,哈哈。

所以明年开始,我会尽量多更新部落格,还有我想把之前没有写的贴再写过。
好像很多在学校的事情等等。
虽然迟了,可是我真的想记录下来。




新的一年,心愿还是没有改变,哈哈!

不知不觉中又过了一年,真的很快。
这一年我好像没做过什么好事,也没完成自己的任何心愿,真的是......=_=

其实我不敢怨什么,知道自己总是不够努力才会那样。
嗯,要努力努力,不放弃!


1. 希望自己不要那么懒惰。
2. 希望自己能勤劳一点。(跟1差不多)
3. 希望自己健康一点(自从考试,我的身体状态就很不好了)
4. 希望自己做什么都不要做得那么烂。 (就是要做得好)
5.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世界和平。
6. 体重不要再增加了。(很烦恼,很多衣服穿不下!!)
7. 希望自己能靠努力得到想要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
希望自己能幸运一点。

幸运的话,什么都会好,世界也会很美好 LOLLLLLL  XD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嗯,话说。
1月2号是我好朋友571的生日。
我不知道要送她什么。(算有一点头绪了,可是还要想想)

因为可能之后我们会很少见面了,所以我想送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
希望她不会忘记我这样这样。

还记得每一年我都没有为她生日礼物烦恼。
因为我试过很多次没送、也没帮她庆祝。
那是因为都是在假期,我只会玩,什么都没想=_=

偏偏在最后一次才认真想过要送她什么。

最后希望我们的STPM成绩不会太差,能进到大学就好。
我知道我们还是会联络的,因为我会不习惯没有她那边zat我=_=




好啦,就这样。
等她生日的时候我再写一篇关于我和她的事  (对你们来说会很不好看/.\)

回忆回忆 =D









by P
30.12.2012  4.04p.m.

17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咯 :D

    希望你进到好的大学...

    加油

    ReplyDelete
  2. 明年就要到了,我的噩夢也差不多開始了。/.\

    真不好意思啊,我就納悶為什麼老是沒看見PP的更新,原來是我沒關係。囧我好蠢。現在關注了。

    新的一年,通常都要和很多很好的好人分別。這就是我最討厭的一點。明明不想分開,卻又無奈地被迫說再見。就因為分開了,和他們的感情也就平淡了。分離、時間,是很恐怖的東西啊。

    馬來裝很漂亮。你的朋友要生日了,我覺得,只要是朋友送的東西都會很有意義。如果是我,我以前一定會浪費錢去買禮物,但是現在我覺得,親手做的都是最棒的。PP現在知道你該送什麼了嗎?xDD

    我的心願就是明年不要到來。/__\一直假期吧!哈哈哈哈。不過說真的,一個月真的很長了。假期夠了。(第一次這樣覺得,不知道是不是成熟了xD)

    我也很懶惰啊。或許我真的該許這麼一個新年願望“讓我變得聰明、勤勞吧!!”。第五條的願望,我以前睡前曾經都這麼祈禱過的。xD因為以前的小學老師曾經說過,希望成真的事情在睡前、睡醒不停地祈禱地話(祈禱幾次都行),潛意識裡會幫助實現。不管是真的假的,我都有祈禱過。過後慢慢地沒有再起到了。/,\很懶啊啊。


    我現在是窮,以前可是很有錢的喔!xDD就是因為自己亂亂花錢,所以就沒有一點儲蓄了。/.\我媽媽她很好心的,她之前已經給了我不少錢。就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現在我為了錢可以搖尾乞憐地跟人求施捨,哈哈哈。

    《魔術師》我打算先跟別人借來看。因為要等自己入手恐怕幾個月都沒買到。關於繪畫,我只會一點兒皮毛而已。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作品,真的美到不行。以前很自大,現在終於懂得收斂,覺得自己的程度還是剛開始的一點兒皮毛罷了。:PP

    金鍾國我是喜歡,不過別人未必喜歡嘛。那些會因為別人不喜歡他們崇拜的明星而罵人的粉絲不是沒道德就是不成熟。每個人喜歡的藝人都不同嘛。我哪裡會罵你?>,<

    我正是一邊聽他的歌一邊寫日記的。xD現在也是在聽他的歌留言。前幾天下載了一大堆歌曲,現在在試聽著,一些不合心意的就刪除咯。雖然在我眼裡他的身材是一項優點,不過在別人眼裡例如我媽媽就成了“恐怖的缺點”。哈哈!

    起初覺得他的歌聲不符合他的樣貌。畢竟歌聲溫柔、樣子卻很強壯,如果只聽歌不認識他本身的很難想像他的“真面目”是那樣的。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不用特别介绍啦~我试了把头发卷卷进去,结果一团糟,不像你可爱的丸子头一样。

    真的很烦啊~我也希望自己的体重不要增加 TT 多希望我是skinny type 的,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又不会肺 xD
    不过健康真的很重要,xiaop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哟~

    最后,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开开心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4. 我也按你的了 ^^
    对啊,上来的次数应该会大大减少了,别想念我啊 XD
    嗯嗯,假期中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小说,嘿嘿嘿~~

    ReplyDelete
  5. =)
    happy new year :P

    i love to see ppl write about their friendship <3

    ReplyDelete
  6. 哈咯!连接咯!
    先祝你新年快乐哦!
    希望你一切如愿,进到自己想进的大学!

    ReplyDelete
  7. 你最近好空闲哦不断更新-,-
    我最近好慵懒哦.......-,-
    然后希望你们友谊永固,成绩4分满XD

    ReplyDelete
  8. 小雨回来啦! ^^
    离开了8天…
    真的有点想念你们啊~:P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小雨要为SPM努力啦! ><

    ReplyDelete
  9. 好久沒來了,沒有忘記我吧?XD 哈哈
    我也給自己定了目標,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祝你新年快樂喔!:) 相信2013年一定會是個幸運的一年XD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手机方便发帖可是不方便到处留言啊!
    只要有心几老几年轻梦想还是会实现的 :)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1. 新的一年,好多愿望,好多新目标,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2013年快乐哦~~~~
    慢慢写吧,反正在等成绩时有很多时间XD
    希望你STPM金榜题名,祝福你:)

    ReplyDelete
  13. 哈哈~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咯~
    新年快乐~这里年希望和你的交流会更多^^

    ReplyDelete
  14. 新年快乐啊!希望你的目标真的能够很顺利的达成哦!!! ^^

    ReplyDelete
  15.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咯!新年快樂哦!

    ReplyDelete
  16. 世界更美好啊啊啊啊~~~~~~~~
    我爱你!哈哈哈哈哈,小P加油

    ReplyDelete
  17. 谢谢留言!
    尤其是兔兔的,很长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