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我们的爱,早已超越了种族和时间的限制

我们完成了STPM ^___^

我考完试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不过我懒到现在才上来更新。

只能说,接下来的考试很糟糕。
尤其是MT 2,希望不要fail。

我还记得以前我哥哥考了,回到家,跟妈妈说,12题里面他不会2题。
我那天一考完,回到家,跟妈妈说,12题里面我只会2题。

第一次那么糟糕=.=  不过真的很难,看不懂。
past year我都做了,都没有酱难。
算我们不lucky。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昨天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website。
我们的爱,早已超越了种族和时间的限制(回忆录)

从#1看起。


是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也可以叫它小说。
作者就是故事里的男主角。

讲述一个华人男生和马来女生的爱情故事。



我昨天从早上看到下午,一直很感动,看到眼湿湿。
(我几时才能写得出这样?)


事情发生在2004年,算一算,那时我才11岁。
想到那时候,我还活得那么开心,可是在远方却有人那么辛苦、坚持地在为他们的爱情......
唉。

我知道以前的时候人们的思想更保守,所以他们才会那么的辛苦。
但当我知道他们的爱一直延续着,直到现在结了婚,生了孩子,我整个人就超级激动。


我是个蛮会幻想的人。
每看一篇,我就在脑里想象他们当时的情况、当时有多么的辛苦。
身边的朋友、家人、老师都反对,不让他们见面等等。

但他们还是没有放弃。



爱情本来就不应该分种族、年龄、样貌、身高和性别。


他们的故事不断在我的脑里转啊转。
晚上去到了教堂,还忍不住为他们祈祷。

真心祝福他们。



希望你们看了我写的,也去支持他。
:D




p/s:还没看之前,我也像作者一样,以为真的不可以跟马来女生牵手的。





by P
14.12.2012  11.00a.m.

17 comments:

  1. 感谢笑屁的回复。
    呵呵,桂棋 ^____________^
    今年十四岁 ^^
    很高兴认识你 :D、

    你这篇帖子的故事我会去看。
    看了第一篇作者的文笔好好 T.T

    ReplyDelete
  2. all the best and goo luck ya^^

    ReplyDelete
  3. 得空我会去看看xD啊哈啊

    屁屁不要伤心啦^^
    可能考出来没那么差叻

    ReplyDelete
  4. 小P~~~~~~你终于更新了、
    加油,你可以的啦!
    嗯,我去看看咯~~~~

    ReplyDelete
  5. 希望你能拿多多A回来。xD
    我今年13哦,明年14。^_^(话说难道我老了? ̄△ ̄)

    ReplyDelete
  6. 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開心點啦 可能考得不錯呢 我只知道Sungha Jung是一個很厲害彈吉他的韓國男生 其他的不清楚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加油呐~要对自己有信心哟~
    难得考完SPTM,就尽情地玩吧~~^__^
    祝你好运~xDD

    ReplyDelete
  8. 不考都考了 在烦恼什么啦?
    想我更好:D
    那个小说...好感人 (看着

    ReplyDelete
  9. 哈哈本来我看到标题还以为是你的故事呢 :P
    xD
    考完了就好好放松一下先吧 ^_^
    熬了那么久嘛对不对 :)

    ReplyDelete
  10. 我跟小溪一样,以为是你的故事==
    给你吸引到了,去看看了~~~

    ReplyDelete
  11. 谢谢你哦 ^^
    嘿,那个故事好像很有趣呢,有时间去看看,谢谢你的分享哦~
    你的也是出Follow me on nuffnang ><
    恭喜你啊,终于考完STPM了!!^^

    ReplyDelete
  12. 哎哟~考完了就别管它啦!XDD
    话说看了笑屁介绍的那真人真事的故事小雨好想去看哦~
    不过笑屁感动得落泪了...小雨又不太想看~
    因为怕看了心会揪着揪着的~><

    ReplyDelete
  13. 没关系,说不定会拿到意想不到的高分!加油拉

    ReplyDelete
  14. 既然你有付出努力,考出來的成績一定不會很難看的 :)
    其實我很懶惰在網上看小說耶 :P 不過我會去看看的,我喜歡讓人感動的故事 :)

    ReplyDelete
  15. 焕然一新的感觉 哈哈
    考试加油啊

    那个爱情的 真的不该分种族 :P

    ReplyDelete
  16. unfortunately not everyone understands this concept...my best friend was forced to break up with her boyfriend by her parents just because her bf's mom is a Filipino...how sad that was... :(((

    ReplyDelete
  17. 谢谢你们的留言^___^
    不要被我的标题骗了啦,哈哈。我的故事没有那么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