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魔术和爱情


这一篇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因为最近每天都宅在家。
看《大太监》看到28集,老豆还没有给我接下来的5集,所以我没办法看。

很紧张/.\
害我看到半夜还在看,结果又冒很多痘痘。烦。



这篇就分享一下我最近看完的少年小说吧。



《魔术师》草本街著。
因为是网友的关系,所以就支持了。
前一本是《我的外星朋友》不错看,可是忘了介绍。



《魔术师》讲述男主角子阳,和他的姐姐子欣,看了一场魔术表演。

子欣被要求上台帮忙完成魔术师的表演。
表演成功完成。

谁知道当他们回家后,子阳发现子欣的态度、性格全都变了。
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到底这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跟魔术师有关?



买一本回家看就知道了 XD





说真的,我看的时候是在半夜十二点左右。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结果一看就看到了2点多。
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睡去。

情节紧张,很吸引我。


比起上一本,这本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好看。





接下来,就是《大风吹》和《扮新娘》许有彬著。
封面我喜欢到不行!

                      
这两本是小大人系列,也就是内容是爱情故事。



故事发生在1942年。

当时,吉隆坡被日本占领了。



沈武,故事中的男主角当时14岁,和故事中的女主角梅花15岁是青梅竹马。

他们的感情很好,但梅花却是一个童养媳,被逼要嫁给刘福,第二男主角。

沈武和梅花遇到了许多障碍,以致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被逼分开。



到底他们能不能在一起?



其实,这个我也很想知道,因为这个故事有三部曲。
《大风吹》、《扮新娘》,还有《跳房子》。
第三部还没有出版,所以我也不知道结局是怎样。

但我相信他们是会在一起的。



故事还描述了当时他们的生活有多么的辛苦。
真的很精彩。


我真的很期待第三部。




大概就是这样。

下一次介绍橘子的《寂寞不会》和阿平阿的《黑校》。
我也是看完了,不过懒惰写那么长 XD




p/s : 明天就是所谓的21.12.2012了。 








by P
20.12.2012   5.23p.m.

16 comments:

  1. PP很適合去寫推薦序啊~~~xDD

    好久沒有來了,等留言完後給你按廣告,給你賺多多錢。xDD

    那個《扮新娘》真的很好看喔,至於草本街先生的《魔術師》和《我的外星人朋友》,我真的很想買,不過……錢包……它……它……QAQPP一定能夠了解我的苦衷的。等有錢了一定會去支持草本街先生D~~

    剛好我家人也在追看《大太監》,但是我不常追戲,所以也不會特地去看,只是在家人看時順便觀賞而已,情節跳來跳去。xDD

    還有謝智慧的《抓著友情的褲腳》,不知道PP看過沒?我個人極力向你推介,寫得很棒。你看完後一定會喜歡上亞里士多德和康恆這兩個角色的。:D(雖然是虛擬出來的……)

    還有《新村》,是由謝智慧改寫成的電影小說。電影預計在明年1月10號(日記得不太清楚,就知道是1月)在電影院上映,我真的迫不及待去看了。附帶一提,電影的主要演員有許友彬喔!:DD


    至於那個世界末日、我只能說萬事難預料,在這裡祝PP一切安好,平安。:)

    ReplyDelete
  2. 看到那句“到底是不是与魔术师有关?”,还以为会有什么特别情节,就给你抛来一句“买来看就知道啦”有种给你炸到的感觉xDD
    我这边的书局还没有开始卖这本书呢。

    《大风吹》也许是年份就点古老,所以我就没看:P也觉得我不会喜欢。
    不过它的封面真的很漂亮,我喜欢淡淡的颜色。

    哈哈,你果然去买了《寂寞不会》来看啊。
    期待你的读后感咯=P

    ReplyDelete
  3. 是很冷。尤其是下雨还待在冷气房的时候。/__\
    可是想到明年就老一岁了就有点悲哀。囧。
    呃...17岁?xD
    这里的书局还没卖,我还在很有耐心的等着。@@
    明天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了,希望这不会是我最后的留言啦。x]

    ReplyDelete
  4. 许老师小大人系列的那两本小说小雨也很喜欢的说! ^^
    大太监小雨追看完了~不错看的说~ :D
    小草的魔术师小雨还没买呢! ><
    因为小雨目前有很多本还没看的小说啊!
    所以决定看完后再买~ ;)

    ReplyDelete
  5. 看到自己的书出现在xiaoP的脸上,
    我有点不好意思。

    谢谢你的评语,
    这是我创作的动力来源,
    我会再接再厉的^^

    ReplyDelete
  6. 我也有看DaiTaiGam.....看完后还学bahasa istana....haha

    ReplyDelete
  7. 小P姐好厉害写推荐,让我也心痒痒想要买那本魔术师!
    哈哈哈,祝福小P天天开心啦~

    PS.那个小大人出版社的我看了封面也超级喜欢,
    真的好可爱,特别是第二本,粉红色的~~~~~~~

    ReplyDelete
  8. 與其說是Pororo很像哈哈,不如說哈哈像Pororo!xDD
    據說哈哈也喜歡Pororo這個角色?(笑)
    真的,看到Pororo/哈哈,第一個就想到了哈哈/Pororo,兩個超像臉,根本就是一對兄弟~~xDD

    ReplyDelete
  9. 你的假期都在看书哦?好勤劳@@
    话说你把《魔术师》的情节描述得很好啊,害我都想去买一本来看了。xDD
    感觉这是个很不错的故事^__^
    橘子的作品也很不错啊,超喜欢~=]]

    ReplyDelete
  10. 哈哈。。为了看戏牺牲睡眠,结果冒痘痘原来不是只有我suffer这种问题。。最近拼命看2003年的天龙八部,看到半夜三更结果现在部落格也忽略了。。嘻嘻

    reply to your comment:

    thanks a lot for your compliment ^^ (though i feel im not that suitable in dresses...but anyhow i shall LEARN haha :p my friends said that i lack the princess-y 气质) :p

    yeah true...just because of that reason..
    her parents made a very very very very big fuss about that and even threatened that if my friend didnt break up with her bf then they wont acknowledge her as their daughter anymore..

    ReplyDelete
  11. 啊哈哈哈!大太监我还没看耶
    好看哦?

    ReplyDelete

  12. 于是乎你第一次写我名字就写错了XDD 好吧好吧我原谅你XDD 桂棋桂棋 :P 我也是。你这篇帖子介绍的书我统统都想买 TVT 看起来很好看的样子。呵呵,如果你下一篇又介绍书,我看我会流口水了 :B

    ReplyDelete
  13. 《扮新娘》我买了好久都还没看
    《我的外星朋友》我买了也看了,感觉不是很适合我
    但是因为草本街是网友的关系,我决定要去买他的第二本小说,哈哈(经过你介绍我更想买XD)

    ReplyDelete
  14. 我要看这些书的时间都没有啊 :(
    大太监? 好看咩? xppp

    hahahahaha!! :D

    ReplyDelete
  15. 谢谢哦,我也按你的广告了 ^^
    对啊,烦死了....
    圣诞节快乐啊!!

    ReplyDelete
  16. 谢谢博友的留言,嘻嘻。等下回复你们^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