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那一年的圣诞

刘海长了后脸就肥了/.\



嗨,大家,圣诞快乐哦 :D
耶稣诞生真的是一个喜讯。

话说,我看了《十二生肖》,不错看哦^__^

《大太监》看完了,有点小失望。
平时到结局之前都是很高潮的吧?可是我觉得有点无聊,还猜到它要做什么。
总之就是失望。


我知道小乐期待我写橘子的《寂寞不会》读后感,不过还是下次吧=_=
真的很懒惰,哈哈。
而且最近我又看完了一些书-.- 还有之前没介绍的!
九把刀的《后青春期的诗》、《上课不要看小说》、藤井树的《我们不结婚,好吗?》、《这是我的答案》、海米的《天生一对爱斗气》、7水的《小情书》......

下次......


不过博友们都要开学了,真的很快。
我好像才开始放假。

到时没人更新部落格了 T__T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XP


接下来会很长。
可以不必看啦,都是我的回忆,嘿嘿XD



这两年过圣诞,就会想到两年前的圣诞。

两年前的圣诞,我们刚好中五毕业,所以一起去云顶过圣诞。
那是很好的回忆。
可惜老豆阿妈没去/.\


昨天看回两年前的照片,想起了那些情节,真的会笑死。
不懂做么有很多照片都有我,哈哈哈!





第一天的时候,我们坐缆车上去。
跟我们同个缆车的Jhh Baka他们一直跟经过的缆车喊merry x'mas,好傻=_=

不过很好玩。
因为他们也有跟我们说merry x'mas :D


在等待进房的时候。
sby ,当时他在跟一个女生拍拖一起来云顶XDD  
那个女生有跟我们一起来啦,嘿嘿。


我,SBY,JOJO 和571。
571当时真的......好不像她/.\


yo!! 算是最好的brother gsw !!! XDD
现在他很怕我骂他  哇哈哈!


右边那个fat hiao !!

当年还是好朋友!

有些人就是酱爱玩!



那年圣诞的装饰。用瓶子,很有创意!




进房间后,又拍。
间谍来凑热闹 =_=







晚上,我们去snow world。


听说现在snow world重建了,可能不同了。

然后走走,遇到美女。
男生一直说“美女哦美女哦!”  我就讲“去跟她们拍照!”
结果他们就有点害羞地去跟她们拍照。哈哈!





第二天早上,每个拉头发。
其实是我跟571的,结果每个人都拉/.\



old town吃早餐。



然后就是去outdoor。

玩baby chair,工作人员说不可以拿相机那些。
可是jhh baka偷偷拿上去=_=

我不敢坐太出,怕飞走 XDD



海盗船的时候很兴奋。
我们朋友坐两对面。
向左斜上去的时候,我们左边的就喊;向右斜上去的时候,我们右边的就喊。


听说一直喊工作人员会弄到越来越斜。
不懂真的假的=_=



因为我们有express,所以每次都不必排队。
因为当时是圣诞,很多人。
所以每个人都不爽我们。外国人还骂我们/.\




坐水船(不懂叫什么)的时候很担心。
突然间停在一个地方。
结果后面有另外一个船要来了,我很怕它撞到我们翻船。

因为我不会游泳/.\

幸好还没撞到时他们有帮我们推。



跳楼机的时候。

很多人不敢坐 LOLLLLLLLLLLL

害怕的

sap sap sui的



我有坐,很兴奋一下。









大概是这样,懒惰写那么长。

2年了,真的好快/.\



很好的回忆啊!


p/s:我们很少齐人的,那次也是不齐人/.\







by P
25.12.2012 3.11p.m.

14 comments:

  1. 圣诞节快乐!=D

    《大太监》我也是看了结局~
    我倒是觉得还ok啊~不过整套戏的过程我漏追了很多集…哈哈~比起很多TVB肥皂剧好很多啊!

    ReplyDelete
  2. 圣诞节快乐 ^^ 谢谢啊,我也按你的广告了~
    对呢,你说到重点,开学后就没人更新部落格了,包括我 XD
    哈哈哈,你的朋友们都很可爱呢,羡慕死 XP
    笑屁你很漂亮啊,现在挑染头发了哦?

    ReplyDelete
  3. Merry Christmas from Japan =)

    ReplyDelete
  4. Ooi傻婆,很好看涅哈哈!!!
    今年的涅??? :PP

    ReplyDelete
  5. 哈哈!两年前O_O
    哈哈哈哈有改变到哦 现在美很多啦

    哈哈!我还没有看大太监耶>_<!!
    戏剧都是这样的吧
    看开头就可以知道中间
    然后就知道结尾了 啊哈哈!

    ReplyDelete
  6. Merry Christmas!!!
    我觉得大太监的剧情太假了……(只是学了bhs istana 啊……哈哈><)
    你的bun绑到很美(怎样绑的?),整个人很漂亮地说~(希望我没认错xiaop)

    ReplyDelete
  7. 去年的聚會算是齊人的吧。一人去外國前的那一次gathering。那應該是最齊人的一次了。

    ReplyDelete
  8. sweet memories with ur friends. cant remember when was the last time i had a gathering with ALL the good buddies..well, i guess i never had though :/

    reply to your comment:
    u have different passion i think. i feel u are more like the 热爱文学 kind, so of cos u read different type of blogs :p heheheheheh 随口说说,自嗨ING! :p

    i would love to meet u too! how bout in January, we can meet before i go back to Aus ^^ or if u happen to come to penang for hols, u can let me know hehehe!

    btw, do u have twitter, facebook or instagram? would love to follow u there ^^

    ReplyDelete
  9. 你们以前的圣诞节也过得不错一下拉。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可能有机会在圣诞节上云顶的。
    教会的活动就够了 :)

    ReplyDelete
  10. 2年了,你还记得这么清楚,厉害!
    看到你的照片,我也感染到你们的快乐~我也好想跟我朋友去旅行啊啊啊!
    我不敢做跳楼机耶><
    橘子这个作者很出名对吧?可是我没买过她的书来看,我不懂好不好看,你觉得叻?介绍介绍~~

    ReplyDelete
  11. 没错哦,我很期待的说xDD
    不过不急啦,慢慢来。
    我知道懒人的懒,我也是懒人的说。

    ReplyDelete
  12. 很抱歉迟回复了 因为手机比较麻烦啊 现在才用电脑上来呢 ><
    你会弹吉他吗? 问爽爽罢了哈哈
    因为GD是我的偶像所以我当然会喜欢That XX囖 ^^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谢谢你们的留言,回访了,嘻嘻嘻 ^__^

    ReplyDelete